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阿秀一愣,眼前又浮现出村书记那个霸道的丑物。阿鲁媳妇知道阿秀心里想着宋甘宁,轻轻叹口气说:“命里不属于你的,想也想不来,还是过好眼前的日子要紧。”
  “我偏要想。”阿秀固执地说。
  阿鲁媳妇笑了。阿秀问她笑什么。阿鲁媳妇说阿秀只是嘴硬。阿秀突然低着头哭了。阿鲁媳妇道破了她的心事,让她觉得生活没有指望了。
  “走,跟我去晒谷场走走,顺便打听打听分田地的事。”阿鲁媳妇安慰道。
  阿秀擦了眼泪扭头往家里跑去,唯一让她感到踏实的是田地真的要分了。
  天刚擦黑,赵金媳妇就到了桃枝家。桃枝闻到赵金媳妇身上的香皂味儿,意味深长地盯着她看,看得赵金媳妇红了脸。
  桃枝叫赵金媳妇坐到烧火凳上,她往灶膛里添了些干柴。赵金媳妇以为桃枝没有吃晚饭,也帮着她添柴。不一会儿,一股浓郁的酒香弥漫开来。
  “这么晚了,你家还来客人呀?”赵金媳妇问。
  那时酒是个稀罕物,村里一个月才发一两斤酒票,家里不来客人,绝对舍不得喝。
  “嗯,有贵客呢。”桃枝说。
  “我回去了。你家里有客,多不好意思。”赵金媳妇起身要走。
  桃枝抱住赵金媳妇,把她坐到自己腿上,说:“我好不容易请到你这个大美人,怎么舍得让你走?”
  赵金媳妇羞红了脸,挣扎着要起来。桃枝说今天晚上的贵客就是她。赵金媳妇才安了心。桃枝把赵金媳妇放倒在自己怀抱里,说她漂亮。真的,赵金媳妇因为从来不下地干活,养得细腻白净,又没生养过孩子,三十出头了,依旧保有姑娘的身材。
  “桃枝,你太过分了,弄得我不好意思呢。”赵金媳妇说。
  “你怕什么,我又不是大老爷们,不会吃了你。”桃枝说。
  “你要真是个大老爷们我倒不怕,可你也是个漂亮的媳妇,你这样抱着我,倒是怪怪的。”赵金媳妇开玩笑说。
  “你……你在想野男人……”桃枝指着赵金媳妇的鼻尖说。
  “才没呢。野男人有什么好想的,都一个样。”赵金媳妇说。
  “错了,打错特错,每个男人都不一样的。”桃枝说。
  “你好像很有经验,给我说说,你跟过哪些野男人?”赵金媳妇抓住把柄追问不休。
  桃枝笑了,抓了赵金媳妇的胸儿揉来揉去。赵金媳妇嘤的一声躲到桃枝怀里。桃枝又说赵金媳妇香,问她用什么洗的。赵金媳妇说是赵金从镇上带来的香皂。桃枝拉开赵金媳妇的衣裳,在她光洁的小腹上闻了闻,弄得她好痒痒,一激灵从桃枝的怀里挣脱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