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突然把中指一挑,一股肥-滑的紧-致让他感到浑身一抖。桃枝这个尤物真的跟别的女人不一样。宋甘宁真想来个辣手摧花加翻江倒海,无奈桃枝缠得紧非要到墙角去。
  宋甘宁把手抽了回来,在桃枝的唇上擦了擦。桃枝羞得满脸通红,媚笑着说:“你就是会捉弄人。我跟你说个事儿,赵金媳妇想找你治病呢。”
  宋甘宁把手指塞进桃枝嘴里,他最讨厌赵金,上次治病的教训还历历在目。桃枝把宋甘宁的手指卷了卷,一口吐出来。她的嘴巴像下面一样让宋甘宁留恋。桃枝看出宋甘宁有那想法,拉着他的手就走。
  到了祠堂的墙角处,桃枝迫不及待地把裤子脱下来,两个股蛋又白又圆。她塌下腰,像母狗一样撅着。宋甘宁突然没了兴致,狠狠在桃枝的股蛋上拍了一掌,说:“我的腰还没好呢,一动就痛。”
  桃枝拉上裤子抱住宋甘宁疯狂地亲着,似乎要把他整个人吞掉。宋甘宁搂住桃枝的腰,看着她的像母狗一样发-情,把自己的脸啃得湿漉漉的,她的那张小嘴唇红舌-滑,煞是诱人。
  宋甘宁的裤子慢慢膨胀起来。桃枝美美一笑,解开他的衬衣,顺着他的胸口亲下去,滑下去。宋甘宁被她弄得心火难耐,抱了她的股蛋往里抠。桃枝早是一烂田一片,弄得宋甘宁满手腻-滑。
  “你靠着别动,让我来。”桃枝说。她让宋甘宁靠在墙壁上,自己撅着腰,双手扶住对面的墙角往后一凑,把宋甘宁的活儿整个套了进去。
  宋甘宁低头一看,桃花真有两张好嘴,端得是严丝无缝,包得好紧。桃枝低着头,胸儿往下垂着,随着她的耸动不断波动。
  “怎么样?不会伤着你的腰吧?”桃枝笑着问。
  “你像只发春的草狗!”宋甘宁说。
  “那你是狗公。”桃枝说。
  宋甘宁被桃枝说得兴起,真的像狗公一样扑到桃枝身上,从后面大肆攻击。桃枝哟哟欢叫着,小腰扭得好浪。宋甘宁只觉热流涌来,听得滴答有声,地上一滩白物很是显眼。
  “你别伤着腰。”桃枝说。她稍稍起了身,把宋甘宁逼回到矮墙上。宋甘宁一站定,桃枝吸了一口气,整个股蛋像风车一样转起来,凑进来,压得深深的。宋甘宁觉得自己钻进了花朵的最深处,从未有过的快乐升了上来,他猛吼一声,整个人扑在桃枝上面不断抖动着。
  时间空置了,大浪过后的宁静。桃枝还未满足,股蛋轻轻擦着,里面的颤动一阵紧跟一阵,害得宋甘宁差点重振起来。
  “没累着你吧?”桃枝转过来,抱着宋甘宁问。
  宋甘宁摇摇头。桃枝爱怜地帮宋甘宁整好衣裳,一双手抚摸着他的脸,幸福地看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