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和赵柳青走进桃林,赵柳青突然从背后抱住宋甘宁,把滚烫的乳贴到他身上。
  桃林里满是桃子成熟的香味,空气也显得那么撩人。孤男寡女这样抱着不生出一点事才怪。再说宋甘宁和赵柳青也算是老相好了,做那个事儿如水入渠,反正在赵柳青看来最正常不过了。
  宋甘宁却没有那个心思,他把赵柳青从自己身上剥下来,苦笑着摇摇头。从赵家兄弟的眼神里,他早看出了危险。
  “你……你嫌弃我了?”赵柳青有些不高兴。
  “你的胆子也太大了。没看到赵金赵银想把你老公吃了吗?”宋甘宁说。
  “他们没本事,村书记落到我老公手里那是天意。再说对你也有好处啊,我保管你平平安安入党。”赵柳青说,好像这个村书记是她当一样。
  宋甘宁不想跟赵柳青纠缠撇下她往学校跑去。赵柳青摸着自己胀得发圆的胸儿,捡起几个桃子朝宋甘宁跑去的方向砸去,她觉着更难受了。
  赵金和赵银被赵财逼到同一条战壕上,两个人在村书记床前守了一会儿,相互看了看,心领神会地走了出去。
  兄弟两人走到院子外面,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来。赵银递给赵金一支烟,两人吸了一会儿,都不说话。
  赵财见赵金赵银出去,对胡菜花使个眼色,胡菜花也出去了。胡菜花嫁给村书记时,赵财最小,胡菜花最喜欢他,有好吃好穿的,都让着他,晚上村书记不回来睡觉,她就跟赵财睡。在三兄弟中只有赵财把她当娘看待。
  “爹,可以吃药了!”赵财把村书记叫醒。他本来想让宋甘宁不把村书记的毛病彻底治愈,自己好乘机上位,可从刚才的情况看,他的想法太天真了。
  “嗯。”村书记迷迷糊糊应了一声,被赵财扶了起来。
  赵财把宋甘宁给的药全部喂给村书记,村书记还没明白怎么回事,赵财的冷水灌了进来,他咕咚咕咚和着药片都吞了下去。赵财的心跳得好快,手心里满是汗。他这一招可谓阴险狠毒,出了事有宋甘宁顶着,他可以顺手捞到村书记的位置。
  三倍药量!宋甘宁叮嘱过吃三次的,赵财一次给村书记吃下了!
  不一会儿,胡菜花回来了。
  “娘,他们两个搞什么鬼?”赵财问。
  “他们商量着要从党内选村书记。”胡菜花说。
  “他们要选,我不怕。娘,你让大哥二哥来看着爹,我肚子饿了去吃点东西。”赵财说完匆匆走了。
  赵财走了一会儿,村书记突然变得急躁起来,在床上翻来翻去,满嘴说着胡话。胡菜花吓坏了,赶紧把赵金赵银叫来。赵金赵银问胡菜花怎么回事,胡菜花摇摇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