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一边亲,一边把紫叶的裤于往下来。紫叶的小腹像上好的瓷盘,发出玉质的光晕,平坦而结实。小腹底下,隐隐有热气上升……宋甘宁觉得眼睛都红了。
  男人天生都有日女情节,更何况紫叶这样的尤物。紫叶整个人都晕晕的,她已经没有了反杭能力,像一只温顺的羔羊等待着宋甘宁的临幸。宋甘宁把紫叶的裤于又往下拉一些,些许刚刚长成的绒毛像是白瓷盘上的淡墨痕刺痛了他的眼睛。
  他使劲摆了摆脑袋,告诉自己紫叶还是个孩子。宋甘宁的动作定格了,紫叶像一个圣洁的艺术品容不得他去衰读。他俯下身在紫叶的腹底亲了一口,慢慢拉上她的裤于,放下她的衣裘。
  紫叶睁开眼睛疑惑地望着宋甘宁说:“宋老师,是不是我不够漂亮?你不喜欢我。”宋甘宁摇摇头,转过脸去。他怕看紫叶的眼睛。她清澈无邪的眼睛里会照出他的狠琐。紫叶转过身,凑到宋甘宁面前,怯生生地说:“老师,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什么都明白。”
  “你什么都不明白!”宋甘宁大声吼道。紫叶受了很大的委没有哭,只是流眼泪。她愣愣地盯着宋甘宁,不知道他为什么在关键时刻突然放手。宋甘宁拿出手帕擦干紫叶的眼泪,叫她快点回家。他知道紫叶这样的女人,自己要是再哄哄只怕又控制不了。
  紫叶默默地收起书包,走到门口又回过头来说:“宋老师,是不是等我考上卫校就长大了?”宋甘宁笑着点点头,目送紫叶走出祠堂消失在桃树林里。他正要进屋写教案,看到桃林晃出个人影来。宋甘宁以为紫叶回来,高声叫道:“你快走吧,回家迟了,三姑会着急的。”
  进来的不是紫叶,是阿秀。阿秀更显得憔悴,眼神里几乎没有了光亮。她满怀期待地望着宋甘宁。宋甘宁看了她一眼,低头写着教案。阿秀走到宋甘宁身后,想把手扶在他的肩头,又缩了回去。这个梦中男人近在咫尺,又远在天涯。阿秀身于微微颤果,说不清是害怕还是激动。她可以听到宋甘宁的呼吸,听到他的笔尖在纸上沙沙地响着。“你找我有事吗?”宋甘宁问道。
  “没事。峨,我跟赵路南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阿秀说。“你不是说自己愿意跟他好,让他草的吗?”宋甘宁心里的火终于喷发出来了。“你……你真把我当那样的人,对不对?对不对?”阿秀喃喃地问着,她骨于里有一根坚强的柱石轰然倒下了,她差点晕倒在地。“你自己说的。”宋甘宁懒懒回了一句。
  “我无耻,我是破鞋,我……我……”阿秀说不下去,她停顿了一下,又说:“宋老师,我原本以为你理解我,没想到你也把我当做那样的女人,我……我真是没有希望了。”等宋甘宁写完教案,回头一看,阿秀已经走了。宋甘宁吓了一跳,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宋甘宁跑到祠堂外,外面已经没有阿秀的身影。他在岔路上检起一把小锥于,认出是阿秀的东西,赶紧沿着岔路追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