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女乡长扑到宋甘宁怀里,疯狂地吻着他的脸,吻着他的唇,吻着他带水的胸口。宋甘宁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愣得像一段木桩。女乡长的心思他永远都猜不透。只是不再感到冷了,那个被溪水冻成一团的家伙又慢慢傲起来。女乡长一边亲着宋甘宁,一边用小手抚摸着。宋甘宁再也不想做木桩了,他抱过女乡长,把手从她的纤腰往上摸,轻轻地揉住她那小巧的胸。
  女乡长闭着眼睛,嘴里发出峨峨的轻喘,一副极度沉醉的模样。宋甘宁抱起女乡长冲进一片茅草丛里,也顾不得锋利的茅草割开他的肌肤,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要把这个精精致致的女乡长给办了。一想到女乡长在自己胯底扭动,发出极致的欢叫,宋甘宁更来劲了。他一手操进女乡长的股蛋间。女乡长的股蛋又圆又小,宋甘宁用力一分,想往里面去。女乡长抓住他的手不让,她匀住宋甘宁的脖于,整个人盘到他r上,低声说:“我们才绷包就好。”“我想要你。”
  宋甘宁说。“不行不行,在这荒天野地里,你把我当什么人了!”女乡长睁开眼睛瞪了宋甘宁一眼。“我们去你办公室吧。”宋甘宁说。“也不行。乡政府里住着很多人,别人会听到的。”女乡长说。“我们不出声就是了。”宋甘宁说。“我……我熬不住的。”女乡长又紧紧抱住宋甘宁,她的脸烫得厉害。(天已经暗了,风吹着茅草沙沙响。女乡长就这样抱着宋甘宁,不让他动,自己也不动宋甘宁。仿佛宋甘宁是一探树,她是一只猴。其实她心里比宋甘宁更充满欲念,但碍于乡长的脸面,放不下身段来。“我们回去吧。冷了。”女乡长说,她渴望,她怕。宋甘宁穿好衣裘,两个人a着一段距离。女乡长走在前面,他走在后面,一直送到乡政府外边的柳树林里。
  女乡长回头望望宋甘宁,甜甜地一笑,转身朝乡政府走去。女乡长回到住处,整个乡政府里空荡荡的,一个鬼影都没有,几个住在乡政府的工作人员也各自窝在房间里像死了一般。她把自己掷在软和的床上,温馨的小房间反而变得清寂了。“该死的宋甘宁,你让我这个夜晚怎么过?”女乡长骂着宋甘宁,想着他傲傲的大家伙,一点睡意都没有。她想出去串个门,附近也没认识的人。乡政府里倒是有几个同事,可惜都是男人,那种她看不上眼的男人,粗鄙得很。女乡长关了灯,把自己脱得光光的裹在被窝里,眼前又浮现出宋甘宁水琳琳的身体。宋甘宁表面上看起来有些瘦,脱了衣服身材出奇的好,匀称修长,散发着不可ril档的青春气息。女乡长觉得自己扑在他怀里就像他的日恋情人一般。“该死的宋甘宁!”女乡长又骂了一句,要是像现在一样有电话,说她想他,叫他跑步到乡政府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