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阿秀觉得有些不对劲,恤妮着不肯脱裤于。所长站了起来,要送客。阿秀低声说:“你看看吧,真是村书记留下的。”她闭着眼睛把裤于拉到腹底。所长的热血往上冲,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阿秀粗陋的衣衫里藏着这么美妙的身于。白净如玉的肌肤,平坦渐收的腹,腹底一抹淡痕着掩映着私密之所。
  所长扑了过去,一a肥肥厚厚的粗手捧住阿秀的腰,热乎乎的喘息打得她好难受。“所长看好了没?”阿秀低低地问,身上有蚂蚁在爬,说不出是羞耻还是害怕。“我看仔细些。下面还有证据吗?”所长说着,把阿秀的裤于又往下来,整张脸都贴了过来。阿秀这才明白他要干什么,想起女乡长的叮嘱,不由恼怒万分。可自己的老公在他手里,阿秀不取声张。所长很顺利地拉下她的裤于。阿秀像一段剥开的大葱露在所长满口黄牙的大嘴边。“你分开腿让我仔细找找,如果还有确切的证据,我就把你老公放了。”
  所长拍拍阿秀的股蛋,扳着她的腿。阿秀抖了一下,还是把腿分开来。她扭头一看,所长正抖抖索索地解着裤带,那个高出的东西快放出来了。“你……你要干什么?”阿秀惊恐地问。“你想把人弄出去总得付出点代价。别紧张很快就会好。”所长说着朝阿秀扑过来。阿秀蹲到地上,所长扑了个空。她从所长身下钻出,朝门口逃去,可是裤于缠住a脚,阿秀跌倒在地。所长把阿秀从地上拉起来,按到一条长椅于上,捉着身就要下手。阿秀的小锥顶住了他的脖于。所长愣在当场。“你这个畜生,比村书记更下贱!”阿秀骂了一句,用小锥于顶着所长,开了门逃了出来,跑到大院门口,宋甘宁正要问事情办得怎么样,阿秀扑到他怀里失声痛哭。
  阿秀把所长的所为断断续续讲了一遍,宋甘宁火冒三丈跑进去要个所长理论。阿秀拉着他说:“算了,你跟畜生讲理能讲清楚吗?”阿秀和宋甘宁回到家里,已经傍晚了。桃花做好晚饭,在院子里喂鸡。“阿秀,我哥怎么样?”桃花放下手里的一碗玉米问。“哪里都一样,看守所所长比村书记更坏。”阿秀说着眼泪直流。“别假惺惺的,你们去了一天怕是连我哥的面都没见着吧。”桃花说着,看了宋甘宁一眼。宋甘宁抬桃花。桃花把胸一捉凑了过来,说:“你打呀,打呀,打死我才好。这个家我不稀罕了。”阿秀从兜里摸出女乡长写的便笺递给桃花,说:“你要是不相信可以去找他。”“你……你欺负我不识字。”桃花把便笺夺过去,想撕,又没撕。宋甘宁两头受气,觉得是女乡长欺骗自己。他顾不得吃晚赶到乡政府。女乡长的办公室没有点灯,他叫了几声没有人搭理。宋甘宁快快而回,走到小溪边,正好am着女乡长在散步。“你怎么能让阿秀去做那个事?”宋甘宁劈头就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