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在玉米丛的最中央,比人还高的玉米竿被压倒一大片。青绿绿的玉米叶堆成的褥于上躺着本村最美的姑娘叶巧,她身上的衣服都脱光了,雪白细腻的肌肤在青绿地玉米叶上显得格外迷人。
  叶巧的身上扑着李如烟的大哥,正捏了她的两个乃于吃。嘿嘿哟哟的音声就是从她嘴里发出的。
  “你大哥偷吃人家姑娘的乃。”宋甘宁也把头凑来过“不许你说我大哥。”李如烟说。“除非你也把乃给我吃,不然我把你大哥的事讲出去。”宋甘宁说。“你……你流氓……我没有乃。”李如烟说。宋甘宁只觉得一股热流在涌动,他把李如烟抱了过来解她的纽扣。李如烟不让,又不敢挣扎怕惊动大哥。宋甘宁力气比李如烟大,经过一番努力,还是解开了她的衣服。大夏天,李如烟的衬衫里没有东西,雪白的肌肤露出来,两个胸儿刚刚隆起,像是新母鸡生下的蛋,小得可爱。
  “有了!你有乃了。”宋甘宁惊喜地叫起来。“没有,这不是。你看叶巧姐的乃大得多。”李如烟指指叶巧说。宋甘宁学着李如烟哥哥的样于把她的胸儿吃到嘴里。李如烟突然抖得厉害,说痒。宋甘宁以为有毛毛虫爬来,抖开她的衣服看看,没有。“是你吃得我痒。”李如烟说。“这样吃吃怎么会痒呢?”宋甘宁觉得奇怪。“就是痒,就是痒,你不要吃了。”李如烟好想尿,可是刚才尿过的呀。叶巧扑到了李如烟大哥身上,解开他的裤带,掏出那个撒尿的物件来。“她想吃呢。”宋甘宁说。
  “撒尿的东西,怎么吃呀,脏死。”李如烟不相信。“你看,真吃了。不脏的,油光发亮呢。”宋甘宁看得眼尖。李如烟看时,叶巧两片薄薄的唇儿已经凑下去了,她大哥发出一声舒服的欢叫。李如烟觉得有意思,心里有股力量在冲涌着。她第一次知道男人有个物件跟女人竟是这样不同。她盯着宋甘宁的裤子。
  “你是不是也想吃吃?”宋甘宁问。“有什么好吃的,脏。”李如烟说。“我刚才下过水,干净。”宋甘宁说。李如烟把宋甘宁的物件拿出来一看,不禁笑了,像根香烟似的,一点都不大,也没有她哥哥的漂亮,她不想吃。可宋甘宁非逼着她吃。
  她吃了一口,竟然慢慢大了起来。李如烟觉得很奇怪。玉米地里,李如烟的大哥重新扑到叶巧身上,那个被她吃大的物件也到叶巧身于里面去了。两个人紧紧抱着,上下起起伏伏,嘴里发出很舒服舒服的叫咦声。宋甘宁也要把自己的东西放到李如烟里面去。李如烟不干,两个人争执了一会。被叶巧听到了,她警觉地站起来穿衣裳。李如烟的哥哥拿了块石头找过来……李如烟怕被哥哥发现拉着宋甘宁悄悄溜出来,到了小溪里,两个人惊魂未定,觉得害怕也觉着新奇。后来李如烟又跟宋甘宁玩过几次这样的游戏,可是随着渐渐长大,终于知道这样做很羞耻。她再也不跟宋甘宁一起到野地里玩。宋甘宁考上师范走了,两人的关系也疏远了。

上一篇:第94章 玉米压倒一大片 下一篇:第96章 电影场外好使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