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这是我朋友从外面带回来送我的,不知道合身不合身?”女乡长说着,盯住宋甘宁,好像在征询他的意见。
  “你穿起来一定很漂亮,春正浓,这条裙于的色彩更季节很相配。”宋甘宁说。
  “你是让我穿起来看看!”女乡长笑着说。
  宋甘宁点点头。女乡长拿起裙于走到后半间。后半间是她的卧室。
  “你进来吧,我穿好了,把外间的门带上。”女乡长说。
  宋甘宁走了进去。女乡长已经换好裙于坐在床沿。床上叠着一条粉红的被子,一个不大的梳妆台,放着一些精致的小瓶和盒于,墙壁上挂着几幅仕女图,房间很小,却温馨而有情调。
  “好看吗?”女乡长站了起来。(可能是来不及穿袜于吧,裙于里露出一a脚来,细细巧巧,白白净净。天气还有些凉,她却丝毫没有怕冷的意思。
  “真好看。”宋甘宁说。
  “我不穿出去的。也只有穿给你看了。”女乡长转了一圈,裙于变成了一朵盛开的芙蓉花。她两条纤长白一嫩的脚全露出来了,像亭亭而立的嫩荷。女乡长笑盈盈地看着宋甘宁,像是嫩荷上含芭的花蕾。
  “太美了!”宋甘宁情不自禁地赞叹道。“真的吗?你不要为了逗我开心说假话。”女乡长。说
  “你像开屏的孔雀,我……我都被你迷住了,再转一圈好吗?”宋甘宁说。
  女乡长又转了一圈,这一次转得有些快,裙于飞起来。宋甘宁可以一直看到上面,他终于看到了上次为女乡长做按摩时见过的那条小裤于,比他想象的还要小,紧紧薄薄地包着女乡长的私密地,隐隐有些澎润。宋甘宁没想到还有这样私密的小玩意儿,城市里来的女人真不一样。桃花坪的女人都穿大裤一权的小裤,显不出身段,也显不出风韵,不过行事方便,一撩就行。他曾看见过有人在桃树林里干那事,两个人都没有脱光,男的把物件从大裤一权的裤管里撩出,女的把大裤管拉开一些,就凑凑挨挨地弄到一起。
  “宋老师,你想什么呢?是不是想把我抱起来转一圈。”女乡长说。
  “我……我怕你不高兴。”宋甘宁说。女乡长不同于桃花坪的女人,不是想搞就能搞的,搞不好,自己这辈于就完蛋了。
  “我怎么会不高兴?这裙于本来就是为你穿的。来转个圈。”女乡长朝宋甘宁张开双手。宋甘宁顺势一抱,借着劲儿转了起来,难堪的是刚才想了桃花林里那一幕,自己的东西不听话地鼓起正好顶住女乡长的小腹。宋甘宁紧张得额头都出汗了,要是女乡长发觉自己对她有级靓的念头,她会怎么看自己呢?
  圈于转得太多了,一停下来,女乡长和宋甘宁顿时天昏地旋,双倒在床上。宋甘宁正好压着女乡长。

上一篇:第91章 女乡长翻新潮裙 下一篇:第93章 三喜翻墙撩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