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情

作者:朝来寒雨晚来风

月明星稀,盛夏之夜。
    “啊!”突然,赵翠花尖叫一声,一把推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丈夫苟顺,将炕上的被子赶紧拉过来裹住了自己**的身体。
    苟顺正干到兴头上呢,突然被自己媳妇的这一举动吓了一跳,顿时扫了兴,也扯了一点点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要害,慌忙问道:“咋的啦媳妇,你让蜂给蛰了,这都快要完了,
    你做啥子吗?”
    “你个狗日地,你就知道弄,弄,弄,你也不瞅着点,我刚刚看到门缝有人往里望呢。”赵翠花怒吼道,又望着门口继续骂道:“哪个王八羔子不要脸半夜三更站门外面看老娘
    ,回看你妈去。”
    苟顺一听媳妇赵翠花这么说,二话不说穿上补了两个补丁的裤头,跳下了炕,怒气冲冲地抓着墙角的锄头拉开门就冲了出去。
    只见一个高个小伙子站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望着自己笑的前俯后仰,苟顺感受到自己受了莫大的侮辱,脸蛋一红,怒吼一声,举起锄头就冲了过去。高个小伙看到苟顺拿着锄头要
    来砍自己,立刻止住笑,跑到院子门口拉开门就跑了出去。边跑边喊“苟顺小**,没让翠花喜,不用枪来用嘴吸,噗嗤噗嗤像放屁。”
    苟顺追不上这年轻小伙,还听着他在不断地羞辱自己,堂堂七尺男儿,竟蹲下来哭了起来。
    远处传来了一阵哈哈地笑声。
    池塘井边。
    刘四丫正撅着***在井边打水,吃力地摇着轱辘,那***一抬一抬地,是谁看了都心痒痒。
    突然,刘四丫感觉自己的***被人拍了一把,吓了她一大跳,差点载进井里。幸好人没事,但自己辛辛苦苦摇上来的水又重新回到了井中,水桶也掉进了井里,刘四丫气地坐在
    井边大哭了起来,边哭边喊:“我贼你妈,呜呜。”
    “四丫四丫大***,两个汉子都不抖,如果要是扭一扭,准能夹断一只手。”只听那已经跑远的年轻小伙子欢快的喊着,一遍又一遍,让尚未出嫁的刘四丫丢死了人。
    半山坡上。
    田小青在上坡上放羊,羊群们安静地吃着自己旁边的青草,田小青感觉没事做,就躺在了一块大石头上,手里拿着放羊的鞭子,一晃一晃地,唱着山歌,因发声而使那还未发育
    好的胸部一伏一伏地,看得人直流口水。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我爸爸是妈妈的表哥,他们还没结婚就有点偷偷摸摸,稀里糊涂就有了我。哈哈,小青是野种。”小青正在唱歌呢,突然自己的歌声被别人打断,坐起了身子,看到一个个子
    高高的少年正一脸嬉笑着唱着歌,望着自己,他的手还放在裆部揉搓着,样子很是龌龊。

下一篇:第2章 骚动的张寡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