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

作者:莫言


  0K!几分钟后,他就孤零零地站在纪念碑旁,目送着那些年轻人的背影了。空气中留下青春勃发的气味,他贪婪地抽动鼻翼,口中苦涩,宛若咬过青柿子,舌头运转不灵,满肚子都是艾怨。那群青年人在树林子里亲嘴的情景使他不愉快,每人一张嘴,天天咀嚼死猫烂狗,脏不脏呀?他想,亲嘴绝对不如亲Rx房,未来的女人,Rx房会长在额头上,专供男人亲吻。额头上的Rx房,是礼节性的Rx房,应该给它涂上最美丽的颜色,在乳头的根部,可以挂上黄金璎珞,丝线流苏。胸部的Rx房,也是一只,这是哺乳的器官,兼具审美的功能,可以考虑把母亲在沙月亮时代创造的那种挖洞挂帘式月隙大加推广。胸襟上的洞要开得大小适中,要因人而异,因时而变。
  帘子一定要用轻纱或薄绸,太透则一览无余缺少韵味,太不透则闭关锁国,影响情感交流和气味流通。那洞,一定要缀上花边,各种各样的花边。如果没有这些花边,未来的高密东北乡的胸有独乳的女人就会像连环画里那些古代的士卒和山大王手下的小喽罗一样滑稽。
  他手扶着纪念碑,陷入不可自拔的胡思乱想的淤泥中,如果没有他外甥媳妇耿莲莲的拯救,也许他就会像一只死鸟,枯萎在纪念碑的大理石基座上。
  耿莲莲骑着一辆草绿色的三轮摩托车,从繁华的市场街疾驰而来,她为什么要在纪念碑这儿停车,上官金童不得而知,他用羡慕的目光欣赏她的身体时,她犹豫地问:“你是上官金童舅舅吗?”
  上官金童用羞赧证实着自己的身份。
  她说:“我是鹦鹉韩的妻子耿莲莲。我知道,他把我糟蹋得不像样子了,好像我是个母老虎。”
  上官金童不置可否地点着头。
  耿莲莲道:“老金炒了您的鱿鱼?这没有什么,小舅,我今天就是专门来聘请您的,聘请您到我们的‘东方鸟类中心’工作,工资啦,待遇啦,一切都不须您开口,保您满意。”
  上官金童道:“我是个废物,我啥也不能干。”
  耿莲莲笑道:“我们给您安排了一份只有您才能干的工作。”上官金童还想谦虚地说几句什么,但耿莲莲已经拉住了他的手,她说:“小舅,走吧,我沿着大街小巷跑了一天,就为了找你。”
  她把上官金童按坐在摩托车的偏挂斗里,那里边有只巨大的金刚鹦鹉,腿上拴着铁链条。它仇视地盯着上官金童,弯曲的大嘴张开,发出一声沙哑的怪叫。
  耿莲莲拍了鹦鹉一把,用两根灵巧的手指一拨,便解放了它的腿。她说:“老黄,老黄,飞回去吧,告诉掌柜的,舅舅随后就到。”

上一篇:第48章 下一篇:第50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