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

作者:莫言


  “是我!”母亲说,“是我去找了她。我不能眼看她把我的儿子毁掉。”
  “您……您怎么能这样做……”
  母亲不理他的话茬儿,继续说:“我对她说,他大嫂,你如果真爱我的儿子,可以跟他去睡觉,但是我不许你再给他奶吃了。”
  “是她的乳汁救了我的命!”上官金童尖利地喊叫起来,“如果不是她的奶,我已经死了,烂了,已经被蛆虫吃光了!”
  “我知道。我怎么会忘记是她救了你的命?”母亲用拐棍戳着土地,说,“几十年了,我一直犯胡涂,现在我明白了,与其养活一个一辈子吊在女人xx头上的窝囊废,还不如让他死了!”
  “那么。”上官金童担忧地问,“她怎么说?”
  “这是个好样的女人,她说,‘大娘,回去告诉大兄弟,就说我老金的炕头上,永远都给他留着一个枕头。”’“可她是有丈夫的人……”上官金童脸色灰白地说。
  母亲用挑战的、发狂的声调说:“你给我有点出息吧,你要是我的儿子,就去找她,我已经不需要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儿子,我要的是像司马库一样、像鸟儿韩一样能给我闯出祸来的儿子,我要一个真正站着撒尿的男人!”

上一篇:第46章 下一篇:第48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