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夫俗妇

作者:魅燕

这边小贝绣花的时候不小心刺到了手,血流了出来,小贝心里一慌。这日子过的太平静了就是心里不舒服,时不时的担心着担心那的。休息了一会没听到什么动静才放下心来。
  此时上官寒跟孙福抱着孩子冲到白翼门口使劲拍门道“白兄弟。快开门,出事儿了。”
  白翼正在房里画花样子听到声音笔一扔就跑了出来开门,看见浑身是血的小宝和妹妹,吓得语无伦次道“怎么....怎么回回事?”
  “先别说,你赶紧去请大夫,顺便叫你家人回来。”上官寒不愧是大家子弟,见惯了这种场面,镇定的吩咐道。白翼点点头把他们先引进屋子,然后跑去请大夫,一出门就碰到小贝。
  “怎么了?”小贝刚刚听到声音,赶紧出来问。
  “小宝跟白雪出事了。”白翼声音颤抖的说。
  “什么?”小贝感觉手脚冰冷,话都说不出来,呆呆的看着白翼。白翼拍了拍她道“我去请大夫。你叫爹娘回来。”
  “好。”小贝完全失去了思想,只呆呆的听白翼安排,跑去找白林氏跟老爹。路上找到老爹他们,刚好婆婆也在。
  “小贝,你咋来了?”刘洋奇怪的问闺女。闺女不对劲啊,这脸色不好。赶紧过去摸摸她的额头道“没事吧你。怎么了?”
  “爹,出事了,小宝跟白雪出事了。”小贝看见亲人一下子就找到了主心骨,眼泪扑簌簌的落了下来。
  白林氏心头一跳。“咋回事?”拉住她的手紧张的问,可是小贝只是哭着摇头。白胜中拉住媳妇道“赶紧回家,这孩子肯定吓坏了。”
  “对,回家。”白林氏也不管他们,一个人跑着回家。刘洋,白胜中扶着小贝跟着后面。一进屋子都唬了一跳。两个孩子被放在一张床上,衣服上都是血,脸蛋倒是被上官寒他们收拾干净了。
  白林氏捂住嘴,眼泪“哗啦啦”的掉下来。“怎么回事啊?孩子这么这样了?”
  孙福看了看少爷,上官寒低声道“我们出去散步看见他们躺在村头那边的地上,像是被人打了。”
  “哪个人下的手?该死的,孩子都不放过。”白胜中恨恨的握着拳头道。刘洋只感觉天昏地暗,就这么一条独苗啊,要是没了怎么对得起孩子娘啊。
  小贝进了屋子才清醒过来,扶住摇摇欲坠的老爹,哭着道“都怪我,我不该让他们自己出去买吃的,应该陪着去的,不然也不会出事。”
  “几位先别伤心,孩子们还有救。现在找大夫要紧。”上官寒充当着中间人安慰道。大家这才平静下来,白林氏带着小贝去烧水,再弄点吃的,白胜中去接白翼,上官寒也没离开,大家等着白翼请大夫来。
  “大夫来了。”也就半刻钟白翼他们就回来了,后面跟着摇铃大夫王麻子,王麻子也不多话上前就给孩子们把脉,屋子离开安静下来,大家都屏住呼吸紧张的等待着。

上一篇:第17章,小宝白雪买糖被打昏迷 下一篇:第19章,1夜醒悟,劝解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