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世纪三部曲

世纪三部曲

  肯·福莱特是英国著名小说家,他近年耗费巨大心力写成的《世纪三部曲》,不孚众望,登上各国小说畅销榜榜首。在中国,从三部曲第一部《巨人的陨落》开始,到今年相继出版的《世界的凛冬》、《永恒的边缘》,如铺天盖地般席卷图书市场,获得广泛好评。


  肯·福莱特:《巨人的陨落》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硝烟中,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威尔士的矿工少年、刚失恋的美国法律系大学生、穷困潦倒的俄国兄弟、富有英俊的英格兰伯爵,以及痴情的德国特工… 从充满灰尘和危险的煤矿到闪闪发光的皇室宫殿,从代表着权力的走廊到爱恨纠缠的卧室,五个家族迥然不同又纠葛不断的命运逐渐揭晓,波澜壮阔地展现了一个我们自认为了解,但从未如此真切感受过的20世纪。

  ★ “短小”,即短篇、轻小说、140个字,似乎成为了大众阅读的标配,这本大书反其道而行,但里面几乎每一页都有故事发生。——布莱恩·塔特(企鹅出版集团总裁,《巨人的陨落》出版人)

  ★ 《巨人的陨落》是一场盛筵。真实生动的历史细节,丰富深刻的人物形象,以及一个逝去的时代鲜活的再现,这些从第一章开始就会牢牢把你抓住。——米里亚姆·兰迪斯(书评人、美国亚马逊编辑)


  肯·福莱特:《世界的凛冬》

  《世界的凛冬》,作者是 [英] 肯·福莱特,译者是陈杰。讲述了世界再次破碎,甚至更加暴烈和残酷。然而,在时间的永恒流动中,每个人都在创造历史的故事。

  我亲眼目睹,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

  一切都始于那个裂变中的大时代——希特勒上台,爱德华八世退位,原子弹在广岛和长崎爆炸……世界剧烈改变,我该怎么办?

  这正是他们的困惑——一群处于人生黄金时代的少男少女,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苏俄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他们父辈的命运因一战而彻底改变。如今,世界再次破碎,甚至更加暴烈和残酷。然而,这就是他们的时代!在时间的永恒流动中,每个人都在创造历史。所以,为什么不一起来,会一会命运?


  肯·福莱特:《永恒的边缘》

  “世纪三部曲”终于迎来了一个完美结局。

  真正残酷和激烈的世界大战,是思想的大战。来自美国、德国、苏联、英国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又一次迎来了新的考验。东西德分裂、柏林墙、苏联秘密警察、刺杀肯尼迪、民权运动、古巴导弹危机、入侵黎巴嫩、弹劾尼克松……此外,第三代生活中还有摇滚、嬉皮士、跨种族婚恋、性解放,以及对过去的误会与和解。

  说到底,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荐书丨世纪三部曲,3个通宵读完100年历史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