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八十四

  不远处的街角,停着一辆黑色奥迪。

  车窗没有开,车玻璃的颜色静默暗沉,让过路人看不清里面人的神情。

  茶座内,女子的笑容明亮快乐。

  片刻,车子突然启动,无声驶离。

  尙泠回到叶宅已经是深夜。

  一半是因为聊得开心忘了时间,一半是因为赌气。他千方百计不想让她和封唯诺见面独处,自己却和旧情人同住一个屋檐下,还对她隐瞒了那么多事。真是越想越气!

  宅子里的人早就睡了,楼下一片暗沉。她无声上了楼,他书房门缝下透出晕黄的光。

  里面隐隐传来对话声。

  又是马幽!

  她不知道低低说了句什么,他原本低沉的声音突然重了几分,下面那句话清清楚楚传入尙泠耳中,“……过去那些事,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他们在聊那件事!她悄悄上前,透过微敞的缝隙,看见了书房内的两人。

  他靠在宽大的躺椅上,她坐在他身旁,倾身拥抱住他。

  他没有推开,只是再一次重复,“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尙泠再一次吐血。

  真见鬼了!这两个人半夜三更到底在干什么!

  这画面让她震惊的有些过头,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再次被劈腿了!而且还是在他们家里,太公然了,完全没把她当回事!

  尙泠沉下脸,一脚踹开了门。

  第五十一幕 离婚吧

  躺椅上的两人不知何时已经分开,马幽端着两杯红酒,正将其中一杯递给叶措。

  看见尙泠突然出现,先是一怔,随即笑开,招呼她过去喝酒。

  看着她一派安然的神情,尙泠只感觉血正朝上涌。

  几秒钟前还抱着她男人,几秒钟后就对男人的女人巧笑颜开,这女人以为她在拍戏吗!

  “你出去。”她心里愤怒,神情却愈发冷定。

  马幽略微诧异的看她一眼,大约明白过来,朝她道,“他喝多了,你照顾好他。”

  门在身后关上,她放下包,走去书桌旁。那里的红酒一瓶已见底,另一瓶喝了一半。

  躺椅上的男子已坐直,眸底流动着倦倦酒意,晕黄灯光下,五官被勾勒的愈发细致,仿佛带着某些细微的落寞,美的让人窒息。

  然而一想到片刻前,他任由另一个女人抱住,尙泠心里就一阵反感。

  过去的事她可以忍,但现在的事,她不想也没办法忍。

  “我要和你谈一谈。”她伸手去取他指间的酒杯,却让他反手拉住,跌落在躺椅上,被他压制在怀里。

  鼻端酒意弥漫,他果然喝了不少。那双黝黑的眸子,似乎掠过一丝紧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在外面站了多久?”

  是想问她有没有看到他们拥抱的一幕?很不幸,她看到了。

  尙泠皱眉推他,“这种姿势没办法谈话,先放开——”他落下的唇截断了后面的话。性感的唇淡凉不再,大约是喝了酒,带着一种撩人的热度,在她唇上肆意碾压。

  有些疯狂,甚至有些粗暴,仿佛为了阻止她所想说的话,将她紧紧压在怀里,一点喘息余地都不留。

  她睁着眼紧闭牙关,任凭他舌尖肆意,就是不肯让他进来。

  这算什么?刚和前女友叙完旧情又来讨好老婆?

  两人僵缠了半天,他始终没法突破她的坚持。动作赫然停下,呼吸在唇畔起落,房间内静的诡异,她慢慢开口,“关于刚才的事,你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她没等到他的回答。

  “你觉不觉得我们这样很没意思?”她声音淡凉低从,“阿措,我真的试过想要对你好。可现在我发现自己做不到。”

  停顿间,她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这样仓促的婚姻,我们两个——”

  “够了!”他几乎低吼着打断她。她抬头,那双黑瞳此刻透着窒息般的冷意。

  “你别打断我!”她怒了,“过去的事你不肯告诉我,你和马幽的事也不愿意说,什么都隐瞒着,一有问题就冷战,更加不信任我!这样继续下去根本没有意思!”

  那瞳底的冷意弥漫至全身,他站在那里,如同站在另一个世界中,“那你想怎样,离婚?”

  离婚!他竟然说离婚!

  她这样愤怒,都没有说出这两个字,他居然先说了出来!

  “是啊!我想离婚!早就该离了,不!一开始我就不该答应你!这根本是个错误!”很多话冲口而出,她完全不考虑后果。

  他目光森寒,看的她通体冰凉。喝了酒的他总是变得陌生。他紧紧捏住她手腕,指尖仿佛要掐入肉里,“看来,我真的把你宠坏了!”

  她从那双逐渐浓黑的眼里看到了某些事的征兆,她太熟悉这种感觉了,她知道他想要做什么。每次他都只会用这种方式解决!

  怒火在她心里翻腾,无边无际的扩散开。

  她在他的身体压下来前奋力挣脱开,拿起包冲向门口。

  他到底喝多了,酒劲还未过去,身体一沉跌坐在躺椅上。

  “小泠……”在她拉开门之前,有破碎的低喃自他唇边溢出。她顿下脚步,却没有回头,在下一刻开门离去。

  ……

  两天后,B城机场进关处。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