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七十六

  “我本来是想来,可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她看着他,“你既然这么忙,干脆周六周日也待在酒店好了!”

  他沉沉看她一眼,没有说话,转身就走。

  “去哪!”这人真没礼貌。

  “回城!”

  “……”

  结果刚到中午,两人就坐车返回。尙泠气的够呛,其实她很想玩,只是看不惯他冷淡模样,与往常太不相同。不知为何,总让她不舒服,心里闹腾,很想惹他生气。

  于是,一路她嘴没停过。

  “真没风度!……小气鬼!……一点气质都没有,一点都不温柔,一点都不帅!……换成别人才不像你这样!……人家绝对很绅士!……”说了一堆,也不知哪句惹到了他,开车的男人居然一脚刹车,冷冷开口让她下去。

  车子扬起尘土,飞驰离去。

  路边,尙泠傻眼。她下车后,他居然真开走了!这混蛋!

  眼睁睁看着车子消失在视线里,她这才确定他没有掉头的打算。她低低骂了句,只好慢慢沿公路开始走。这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想打车都打不到,又是中午时间,基本没车经过。

  她走了片刻,脚下一滑,朝路坡下跌去。

  跌倒加滚,她坐倒在田埂里,浑身狼狈的不像话。想到叶措近来冷淡的模样,顿时无比委屈,干脆赖着不走了。

  第四十六幕 他大约真得病了吧

  虽然已是夏末,但太阳很晒。

  田埂上方的公路似乎有车经过,可惜她的位置不佳,别人看不见她,她也看不见别人。

  下车下太快,手机没拿,钱包——钱包这东西和叶措一起出门时她从来不带!-_-

  这回她可真囧了。手脚并用爬行一阵后,她好歹从田埂蹭到实地上,遥望四周,都是大片农田。这一刻,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她要离婚!

  这喜怒无常的家伙!一边骂,一边只能无奈朝前走,走了大约十几分钟,她发现一道缓坡,忙从那里重新爬回公路。

  尖锐的刹车声在她耳旁骤响,尙泠的脑袋正对着黑色车头,只要再往前探一些,这会她就直接贴上去了。

  正咒骂是哪个混蛋开车不长眼,哪知立刻被人狠狠训斥,“你乱跑什么!”

  这声音?她努力抬头,灼眼阳光下,叶措怒气腾腾的站在面前,紧握的双拳迸出青筋。看清她一身的狼狈,那张绝美脸孔更是黑沉的可怕。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不会自己看?”她没声好气,“真奇怪,你不是很帅很酷的走了吗!不是不理我吗,回来干嘛?”

  正说着,人已被他提起。他握住她手腕察看手臂上的擦伤,眉头打了个死结,“早就和你说过,不要总惹我生气!”

  “我可不知道我哪里惹到你了!明明就是你自己摆脸色给我看!我明白,D尺码总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人家温柔又体贴——”话到一半,再次被他打断。他脸色难看,提着她直接丢上车,一脚踩下油门。

  他的飙车速度让尙泠面无人色,嘴巴总算安静了一路。

  回城后他没开回家,而是去了酒店。

  当他拖拽着她一路经过大堂,来到接待处时,那里面几个美女都被吓了一跳,“叶、叶、叶总!?”

  “给我总统套房的房卡!”他冷冷丢话。

  几个美女呆了。虽然尙泠造型狼狈,但对方还是认出了她,一众人表情震惊,就像是见了鬼。不会吧,这女的还真认识她们CEO?!

  尙泠努力想摆脱挟持她的手,结果被美人一句怒骂,“你再动试试!信不信我当场剥光你!”

  “……(@﹏@)~”美女们统一张成O型嘴。原来CEO喜欢这种型的啊……

  尙泠不屑嗤声。以他这样的小气和独占欲,当场剥光这种事可信度为零。柜台后的美女们还在瞟她,她下巴一抬,淡淡瞟回去,“看什么看,没看过强迫开房吗?不用看了,你们CEO就是这种人,没道理时就只会使用暴力!”

  “闭嘴!”叶措接过房卡,将她拖进电梯。

  大堂内,美女们长长叹息。依照美人CEO的独特品味,她们这些波涛汹涌的想上位是不是还得先去做个缩胸手术?

  总统套房浴室内,僵持战的火焰熊熊燃烧。

  华丽的白色大浴缸里已放满了水,水雾袅绕,浴液的清香四溢。尙泠背抵着浴缸边沿,死死拽着领口不肯就范。

  她不要被霸王硬上弓!尤其不要在浴缸里被霸王硬上弓!

  殊不知,这防备的动作实在很伤人。

  面前的男子眼底都快喷出火来,“你挡什么!”

  “你出去,我自己会洗!”

  “你放不放?”声音渐低渐冷,仿佛暴风雨前的平静。

  “你出不出去?”她反问。

  怒意四窜,他上前一步,一手制住她两只手腕,唰唰几下就将她单薄的上衣撕个精光!

  “啊,我的新款Chanel!”某人心痛惊叫中,全身上下统统被剥光,人被丢进浴缸,她呛了几口水,手臂上的擦伤痛的更加厉害。

  “死阿措!谋杀啊!”她扶着浴缸猛咳,手臂被拉住,柔软的湿毛巾覆上,为她轻拭伤口的泥土。

  整个过程,他始终专注她的伤口,并没有做其他事的意思。尙泠渐渐顺从,任他帮她洗净,从浴缸抱出擦拭干净,最后为她裹上浴袍,抱去沙发涂药。

  宽大的浴袍空落落的挂在身上,她被他抱在腿上上药,每涂一处他便俯下唇轻轻将药水吹干。刚洗完澡的肌肤对这种微凉的气息特别敏感,她缩了缩,换来他冷冷一瞪。

  “瞪我干嘛!都是你害的,还好意思瞪我!”

  “我可没有让你乱跑。”

  “你把我一个人丢在路上!”

  “你自找的!”薄唇丢出四个字。

  “我自找的?我做什么了我?!”

  “是啊,你说,你做什么了?”他忽而停下动作,抬眼看她。

  面前的狭长美眸明暗不定,她渐渐读出蹊跷,“那事……你知道了?”

  他不说话,只是看着她。

  “难不成,从一开始就知道?”她抽气,“既然早知道为什么不问?……怪不得最近这么怪,今天还丢我在路上!果然没骂错你,你这个没有风度的小气鬼……”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