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七十四

  平静的日子没有维持太久,国内酒店业王国VIVS CEO的婚事到底被媒体挖掘了出来。同时在杂志上刊登的还有另一位主角——近年自维也纳归国的钢琴名家封唯诺。

  报道以一男一女的拥抱照片为中心,据说事件发生在女子成为叶少夫人之前没多久。

  另有人挖出这位现任叶少夫人曾是封唯诺的未婚妻。

  如果不是那张照片,尙泠真会以为这是某老人家整出来的。

  是她不小心。

  想想也对,温若彤是个明星,封唯诺是她的绯闻男友,她近来屡屡进出他住宅,那里会有记者盯着是很平常的事,他们会被拍下也很合理。

  所以,她现在也只能对着杂志自己郁闷,顺便庆幸还好那天封唯诺没有对她做出拥抱以外的事。

  报道日期是上周的,杂志也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月刊,她如今唯有期望叶措别看见这篇报道才好。之前华小帅哥的事让她彻底告别单身,这回搞不好会趁机让她生BB。

  她还不想生!o(>﹏<)o

  尙泠一下午心绪不宁,偏偏这天晚上叶措没有回家吃饭。她踌躇着要不要打给他,却又觉得这样太过刻意,到底没打。

  晚饭时叶明一如往常,看来并不知道这事。尙泠躺在房间起居室的沙发上,看看书看看时间,不知不觉竟睡着了。

  等她醒来已是第二天,人被移去了睡房床上,一旁通往更衣室的门开着,男子纤长背影正立在那儿。

  “阿措。”她低低叫了声。

  他转身走出,便扣衬衣边弯腰吻在她额头,“还早,再睡会。”

  “你几点回来的?”

  “酒店有些事,这几天会忙,以后别在沙发上睡,会着凉。”

  神情虽淡,可尙泠却放下心来,随即又觉得自己有些惊弓之鸟。其实根本也没做什么坏事,就算他真知道也没关系,何必这样心虚!

  她朝薄毯里缩了缩,问他下周末有没有空,她想去近郊的国家野生公园。

  他看她一眼,应允。

  第四十五幕 A与D的差距

  B城的VIVS酒店位于闹市区,因地域限制,不能如S城那样配备大型的高尔夫球场,也没有景致优美的花园式别墅,而是充满时尚感的高达二十五层的豪华大厦。

  尙泠会来酒店,纯属逛街时临时起意,但也有其他原由。

  她觉得叶措最近对她似乎有些冷淡。

  近来他真的很忙,晚饭基本都不在家吃,回家也很晚,很多次都在她睡着后。

  等她第二天醒来,他已整装完毕准备上班,或者根本连面都碰不到。

  她猜测他是不是已经看到那则报道,但根据以往经验,如果他知道没道理什么都不问!她本想找机会探探他口风,却发现连和他好好坐下聊个天的机会都没有。

  尙泠有些不爽,逛街时正巧米米来电,听说这事后立刻提醒道:一般男人婚后或多或少会在处理两者问题时有所改变,简单来说,婚姻让他们有恃无恐。

  她提醒尙泠,虽然叶美人不是一般男人,但天下男人都一样,尤其他还是这样出类拔萃的男性,小心婚姻外那些单身的温柔美女们!

  结婚不过才一个月,若说现在就有问题她可真不信。尽管如此,她还是驱车来到酒店,想找他一起吃午饭。

  然后很囧的事情发生了。

  酒店接待处的美女居然不肯通传,理由很简单——她们不认识她。想想也对,除S城一起吃饭的几个朋友,根本没人知道他们结婚。

  “想见我们CEO的女人多着呢,几时轮到你?”斜眼,飞眼。

  “就是,也不看看自己的身材!”飞眼,斜眼。

  ……

  时值夏天,衣物稀少贴身,身材曲线一目了然。尙泠眼角猛抽。看样子,那本杂志上的报道知道的人果然不多。真不知道这算好事还是坏事。

  尙泠懒得多费唇舌,坐去沙发处拨他手机。大约在忙,叶措并没有接,她坐了几分钟觉得没啥意思就想走。

  还没起身,不远处的电梯门打开,一男一女走了出来。

  因为S城那里得有人盯着,所以阿影暂时留守。而B城这里,叶措自然另需一个助手。

  这次的助手是个女人,本来跟着叶明做事。

  女人倒也没什么,可对方偏偏是个腰细腿长Dcup的美女,这样的夏天自然是短裙低胸,尤其当她弯腰捡起掉落的文件时,那沟沟连同为女人的尙泠看了都口水!

  尙泠突然不爽了。

  想起这几天自己都闷在家,他却天天对着个大胸美女,真是不平衡!

  再看四周,接待处原本怏怏无神的女员工一见CEO出现顿时挺胸收腹站得跟模特似的,笑容别提多甜美了。

  她大约有些明白叶措老爹让他们三个月后再举办结婚仪式的原因了。

  千方百计让儿子保持伪单身状态,老人家心机真深沉呐!╮(╯▽╰)╭

  她缩在沙发后面,再次打他手机,还是没接。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