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七十二

  他探唇到她耳旁,沉声,“我听阿影说,你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去欧洲一月游,还听说你准备在这次蜜月实施。那么在这种非常关键的时刻,是不是应该让买单的人开心一点呢?”

  尙泠黑线,万般无奈,朝华宁道,“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男人!”

  华宁被OUT了。

  在追求对方过程中,错把对方的男人当大哥,最后还被当面打击——对期待满满的华小帅哥来说,这打击甚大。

  情敌被解决,但尙泠拖拖拉拉的态度以及介绍方式却让他不满。

  欧洲豪华一月游最终改成了马尔代夫视察工作一周游。

  每天面对着大海和稀稀拉拉的客人,她无聊的想哭。

  结婚仪式异常简单,签字交换戒指外加好友吃饭。

  这是叶明的意思,真正的结婚典礼要在B城举行,毕竟叶家本宅在B城。而且正式婚礼定在三个月之后,这期间,尙泠要入住叶家。

  但从此刻突如其来的暴雨可以预见,未来的三个月也许并不会太顺利。

  叶家本宅是庄园式的别墅,面积极大,甚至超过原本的尚家。但住的人却不多,除了叶明本人外,都是些管家、厨师、保姆、司机之类的。

  大抵是曾经在极其讲究排场的尚家待过,叶明本人虽然低调,但该具备的一样都不少。

  他们的房间在二楼,七八十平米的超大豪华卧房,分起居室、更衣室以及睡房。睡房朝南是一个露天的平台。平台以原木铺砌,搁着黑色的铁艺雕花椅,正对着别墅外的湖泊。

  这是叶美人原本的房间,在她入住前稍作改动,添了几样家具。

  其实叶措对于她搬进叶家本宅并不愿意,没人比他更了解他的父亲,他不会做没理由的事。

  “无所谓,又不是住一辈子,就几个月而已。小时候明叔也住在我们家啊,一起生活了十几年呢!”尙泠对这房间满意极了,尤其喜欢那阳台,她喜滋滋的将物品一一归位。

  气息从身后而来,腰身被人拥住,软凉的薄唇在她颊边轻蹭,“天黑了,明天再整理吧。”

  她当然听得出话里的暗示性,也能够理解他此刻的心情。

  蜜月的日子原本是她计算好的,结果例假提前来临,整个蜜月期了无生趣。-_-

  “天才刚黑。”尙泠不得不提醒他,“我晚饭还没吃……”

  话音未落,人已经被他抱走。被压倒在地毯上的刹那,敲门声骤起。门外是保姆阿芳不紧不慢的声音,“少爷,少夫人,吃饭了!”

  叶措皱眉,“准备两份,等会送进来。”

  “少爷您还是下来吧,老爷回来了。”

  新媳妇第一天进门,总是要见一见公公的。尙泠戳戳他,“下去吧。”

  与公公的第一顿晚餐,气氛异常诡异。

  偌大的长方形桌,叶明在首座,尙泠本应坐在叶措对面,却被她拉去身旁。

  踌躇着该不该开口叫声爸时,叶明凝神开口,“安家的事还有些后续,既然你回来了,明天就去酒店。S城他们鞭长莫及,在这里还是有些影响的,尽快办妥。”

  “知道了。”叶措淡淡回,手却直往尙泠碗里送菜,转眼堆得像小山一样高。

  尙泠默:你当我猪吗?

  “乖,多吃点,吃完早点休息。”那双迷人的美眸笑意深邃。尙泠打了个哆嗦,这家伙怎么净想着那件事!

  叶明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碗,面色深沉的搁下筷子,“为了一个女人,瞒着我不惜冒险夺权。这么多年来,你可从未像现在这样有野心!”

  一只虾仁卡在尙泠喉咙口。老人家这明摆着在骂“红颜祸水”嘛!不过算了,好歹把她比作红颜,算他有见识!

  第四十四幕 有关叶少夫人的绯闻

  以少夫人身份住进叶家本宅的第一晚……尙泠失眠!

  她向来认床,那时刚搬进叶措公寓时也几晚没睡好,当然最主要原因是洗澡时遭人闯入打扰。

  算来算去,她和叶措之间的亲密行为一共也没几次。现在是结婚了,但对于“坦诚相见”这种高级别的事还有点难度。

  夏夜,他身着宽松短袖和棉质长裤,拿着换洗衣物走进浴室。

  浴室在睡房的右边,有两扇门,一处直通睡房,一处开向起居室。他许久不在家住,开向起居室的移门前拉上了纱帘,尙泠进去后根本没注意,锁了睡房那扇门就开始洗澡。

  在浴缸里泡到一半,他突然自纱帘后出现,吓得她僵在水里。

  “洗澡怎么连衣服都忘记拿?”在置物架上搁下衣物,他注意到她的脸色,上前坐在浴缸边沿,伸手拂开她脸上的湿发,“怎么了?不舒服?”

  你坐在这里我能舒服的起来吗!尙泠抽搐,极度尴尬的蜷起身体——早知道她就学电视里弄个泡泡浴,就算进来也看不到,这里这么亮,幸亏浴缸够深够大,蜷起身子她多少舒服点。

  “原来这浴室有两个门啊……呵呵……”她傻笑。

  指尖在她湿发间缠绕,白皙的手指衬着湿漉黑发,在热气与灯光下有种别样的蛊惑魅力。她头发长长了,去年还时常会剪,陪他去马尔代夫养伤后却没再剪过,只偶尔修一修。

  现在已垂过肩膀,萦绕在纤细的锁骨间。

  “留长吧,我喜欢长发。”他低头,在她惊愕的目光中在发丝与锁骨间印下唇。

  仿佛触电一般,从脊背向上都无法动弹,身体又酥又麻,心跳的厉害,仿佛不再是自己的。

  “你快出去吧……”她呜咽。

  他定定看她片刻,眉宇浮起不悦。

  发现他起身却没离开,尙泠不解抬头。浴缸前,他正静静褪去衣衫,诱人的紧致肌肤渐渐呈现。真没天理,为什么这家伙现在连脱衣服的动作都可以这样优雅魅惑?

  正在垂涎之际,叶美人已褪掉全部衣物跨入浴缸。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