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六十七

  杯子刚举起,手腕就被身旁人搭住。高干公子一个好字卡在喉咙口。

  叶美人的黑眸清淡,隐隐透出冷芒,正定在她脸上。

  怎么了?尙泠莫名。她如此爽快他还不满意?若不是考虑到这顿饭背后的深远意义,她才懒得理呢!

  “叶总,该不会连这点面子都不给我吧?”高干公子颇有些不爽。他在这个位置这么久,哪个见他不迎合着?VIVS是有钱,但这回说到底是对方邀请,也就是有求于他。

  尙泠不想多生事,喝酒干脆总是上策,要万一惹了对方,要她连罚三杯她还真没那个兴趣!她去拉叶措的手,却发现拉不动。

  她朝他挤挤眉,可左右暗示了半响他都没动静。气氛有点僵,她另一侧的阿影有些坐不住了。

  正尴尬时,叶措直接从她手里取走杯子,朝高干公子道,“抱歉,她实在不会喝,这杯我来替了,你看行吗?”

  公子眉一挑,接着一笑,然后连倒两杯一起递到他面前,“叶总要替可就不同了。一杯解决不了,三杯全干才行。”

  尙泠黑线。果然不出所料。

  “还是我喝吧。”这三杯下去,今晚他又有理由借酒装那个啥啥了!

  手再度被按住。线条完美的性感薄唇轻轻一勾,三杯酒转眼下肚。

  公子叫了个好,心情明显又爽了。饭局结束后,对方意犹未尽,于是又转战会所。

  进包厢前,尙泠被阿影悄悄拉住。他问她能不能喝,能喝等会找机会帮叶措挡挡酒,他今晚喝太多。白酒很伤身。

  尙泠知道阿影不太会喝,爽快答应,整个晚上开始扮演护草使者,一见公子举杯就自动送上门,拿着兑过红酒的可乐充门面。包厢灯光昏暗,谁都没看出来她拿得其实是可乐。

  尙泠到底在社会里打滚了这么多年,场面那套学得很精,只是许久没用而已。现在应付一个半醉的女人,绰绰有余。可乐很甜,她喝的很欢,聊的也欢,还不时点歌与公子对唱。会所陪唱的美女们也很捧场的鼓掌,气氛完美——只除了一个人。

  从洗手间出来后,她被人拖进了后楼梯。

  身体靠上墙壁,她被对方的手臂和身体圈在其中。面前的男子今晚虽然喝得多,但意识却很清醒,那双令人窒息的美眸,此时此刻阴沉的有些可怕。

  “我有让你应酬那个人吗!看看你今晚像什么!跟那些陪唱的小姐有什么不同!”

  她被骂到呆,“你吃错药了?”

  “你不用进包厢,我让阿影送你回去!”

  “你凶什么!你以为我愿意啊!”

  “不愿意还凑上去!尙泠,你是不是当我瞎了!”

  “吼什么!”某人委屈,“我凑上去还不是为了酒店的事,你不是要他帮忙吗!”

  “那也不需要我的女人去陪酒!”

  “那我为你行了吧!我担心你,所以自己凑上去喝!你不谢我反而骂我你是不是真有病啊!”她恼了。

  男子的眸底掠过某些情绪,紧绷的表情瞬间缓和,带了些不可置信,目光耀眼灼人。

  许久,才道,“再说一遍。”

  她还在生气,抿着嘴巴不回答,只是瞪着他看。看着,却又觉得那视线太过逼人,总觉得心里像有只蚂蚁在爬,她推开他想走,却被拉回去。

  男子沉沉凝视她,仿佛要透过那双漆黑的瞳仁看到她心里去。

  他侧过脸,气息朝她靠去。她大约知道他要做什么,却站着没有动。

  在吻上之前,他轻轻闭上了眼,睫毛又长又密,很美。

  薄荷香气随微凉的唇沁入鼻端,柔软的像女人的唇,带着微动的脉搏。厮磨、吮吸,然后突然热烈,按住她的背,扶着她后颈,恨不得吞进自己口中。

  有酥麻的电流自她体内窜过,尙泠扶住他手臂,慢慢回应。

  应酬结束后,阿影在老板示意下以漂移方式将两人送回家。

  公寓的门关上后,她连拖鞋都来不及换就被人拖去吻住。

  混合着酒意的吻火热缠绵,一路从玄关到走廊,在第一件衣服被剥落的刹那,尙泠突然清醒,在他耳旁低声道,“那个……我今天是第二天……”-_-

  连着两天早餐都很低气压。尙泠为减缓气氛,提早把礼物送了出去。

  他看了眼衬衣没说什么,早餐后却把她叫进房间。

  他下身已换上西裤,上身却光裸着,玉一般优雅紧致的肌肤跃入眼中,养人到爆。尙泠不解,莫非他要色诱?可大清早的,也太强悍了吧?╮(╯▽╰)╭

  第四十一幕 公主惹祸了

  “过来。”他手一伸,抖出衬衣,见她站着不动,他漂亮的眉一皱,将她拉过去,命令,“帮我穿上!”

  她嘀咕两句,到底动手为他穿上衬衣,并一一将纽扣扣上。

  他五官立体绝美,气质优雅清冷,衬着这种淡淡的紫色,反而透出股妖娆味道。站在那里微提着唇笑,简直能把人的魂都勾走。

  她原以为这个颜色的衬衣就算他收入也会放进柜子,没料他立刻就穿了,心里自然有些沾沾自喜。毕竟还是她眼光好。

  她翻好领子,随口道,“以后你的衣服都由我来挑!”想了想又补充,“当然刷你的卡!”

  这么多年来,这是他第一次收到她送的生日礼物。以往别说礼物,就连他的生日,她也未必记得。

  他的指尖从她发间顺过,缓缓道,“生日那天,一起出海吧,顺便去Z城看看你爸。”

  尙泠想到自己老爹那天听她提到叶措两父子的激动样,立刻摇头,“……那天我有点事,下午才有时间,晚上请你吃饭!”

  “什么事?”他眯起眼。

  “答应帮别人个忙。”介于叶措那强大的独占欲,事实细节她到底没说出来。

  她不想自己找虐!╮(╯▽╰)╭

  走进派克的小宴会厅,尙泠明白为什么之前华宁会带她去形象设计中心挑衣服弄造型。

  把几十人的聚会说成中午吃顿饭,他可真会简约!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