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六十四

  见她茫然,他伸手搭在沙发上,朝她靠去,“你不记得我了?”

  正疑惑时,几个美女闪了过来,围住那男人直喊华宁,拉着他过去唱歌。

  华宁?尙泠有些诧异,原来是他。

  米米所迷恋的篮球社,有个年龄最小跳级上来的男生,比他们这届小了三岁。那时的华宁年龄虽小,但头脑极其聪明,运动也好,长了张讨人喜欢的秀气脸孔,除了身高有些差强人意外,完全可以称得上校草。

  想不到多年不见,这家伙长这么高了!

  想起那时在学校里的事,她淡淡一笑,继续缩回角落——睡觉!-_-

  据说女人少睡一夜要花一周时间才补的回来,可恶的阿措,自己倒是睡的香甜,又是抱又是压,时不时还蹭蹭,完全把她当成了宠物熊。

  尙泠的睡觉大计落空了,华宁唱完歌,又凑到她身旁,无视她眼底的不耐,主动和她聊天。她很不耻,这厮,装什么装啊,那会在学校明明很讨厌她。每次她一出现,他不是借口跑开就是故意找茬,现在装得很熟似了,想怎样啊!

  被缠了一会,手机也开始捣乱,在她裤袋里震个不停。

  拿起一看,是叶措那妖孽。

  摁掉,不接!

  片刻,又震了。

  摁掉,还是不接!

  之后,来了条短信:为什么不接!

  她回:不方便!

  短信又来:在哪,什么时候回来?

  她回:不关你事!

  接着,手机继续震,不停震,没完没了的震!

  尙泠怒了,开了静音朝矮几上一丢,再不去理。

  华宁在一旁若有所思的看她,最后问,“男朋友?”

  尙泠白他一眼,“小孩子少管大人闲事!”华宁的脸顿时黑了一半。

  大约是这句话太狠,他后来没再主动和她说话,坐在旁边默默喝饮料。

  矮几上的手机再度亮起灯光时,尙泠去了洗手间还没回来。

  华宁拿起来看,上面闪烁的名字是:妖孽。

  他看了眼门口方向,按下接听键。

  “怎么回事!”电话那端,是男人微沉磁性略带冷酷的声音。

  “你找谁?”华宁很不客气。

  沉默,然后声音愈加沉冷,“你是谁?尙泠呢!”

  “我是她朋友!你又是谁,找她什么事?”

  电话里的人没再出声,之后就挂断了。别人招呼华宁去唱歌,他将电话放回原处,应声过去。

  在米米一再坚持下,尙泠硬是陪到了最终散场,那时已将近凌晨一点。米米喝了不少,走路都是飘的。尙泠无奈,打电话叫来欧力斯,让他送她回去。

  欧帅哥怀抱美人,得意极了,直说下回请她吃饭。

  尙泠笑笑。她可不傻,阿影是叶措那一国的,是陷害她搬进公寓的同谋,她没必要手下留情。

  闹腾一晚,她累瘫了,回到公寓直接取了衣服准备洗澡。

  灯被人打开,某人身着居家服,倚在房门口无声看她。脸色并不太糟,优美的唇边甚至还带了一抹淡笑。

  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尙泠腹诽,经过他,说了声请让让。

  手臂被拉住,漂亮的修长手指看似没用什么力,却让她挣脱不掉。

  “知道现在几点了吗!”那嗓音到底泄出几分薄怒。

  “明知故问!”尙泠不客气的顶回去。

  他上上下下打量她,大约是那一身“奔丧衣服”让他还算满意,最后问道,“今天去哪了?”

  尙泠觉得自己得拿点公主的气势出来,再这么软下去就永远翻不了身了,“去哪还要向你报告啊!快放手,我困死了!”

  刚说完,人就被推上了墙,腰身被圈住,微凉的唇落了下来。

  薄荷的香气充斥鼻端,与他手上的力度相比,他的吻缠绵的不可思议。摩挲,轻吮,伸探,像是诱人的果冻,滑入她口中,翻缠许久。

  很技术很挑逗,有进步!尙泠被吻的有些犯晕,发现自己可耻的陶醉其中时,立刻用力在他舌尖咬了口。

  他眉头一皱,回咬过去。她不甘心,又咬在他唇上,他照旧咬回来。

  缠绵的吻,就这样变成了较劲的互咬!-_-

  她终于恼了,一把推开他,“有完没完!死阿措!”

  她推开浴室的门,却听见他在背后问,“他是谁?”

  见她疑惑回头,他大约明白过来,“以后别随便让其他男人接你电话。”

  尙泠正寻思他的话,已走开几步的叶措又想起什么,转身补充,“也别随便和其他男人出去。”

  这话听着真让人跳脚,尙泠恼,“凭什么!”

  “凭什么?”漂亮的唇畔再度浮现若隐若现的浅笑,“就凭我是你的男人!”

  “不就两次嘛!一次你用强的,一次我酒后乱性,什么你的我的!”

  他仍在笑,眸底隐隐露出几许恶魔味道,“只有两次吗?看来你算术不太好,前天晚上,我们做了可不止一次……”

  尙泠终于脸红了,骂了声色狼转身逃进浴室。

  几天后,尙泠才从米米口中知道。那天同学聚会买单的人,正是华宁。

  尙泠后来也大约猜出来,私自接她电话的人,应该就是这小子!

  那晚洗澡时,她一直担心等到了床上,等在那里的人会不客气的“教训”她。但幸好除了拥她入眠,他什么都没做。

  尽管如此,她仍暗自咒骂华宁许久。死小子有够无聊,多少年没见了,一见就找她茬,幼稚!

  对此,米米却有不同看法,“我可不觉的他是真讨厌你!”她说的不清不楚,却暧昧的笑。尙泠只头疼叶措的事,没顾得上多想,然后一周之后,她却接到一个陌生来电。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