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四十九

  始终只能仰望的公主,此刻就在唾手可及的地方,而他也终于成长为能够站在她身旁的男人。

  他身体缓缓前倾,优美的脸庞一点点朝她靠近,气息变得灼热,那是没有办法压抑的温度。

  一块寿司挡住了他的唇,凉凉的米粒停在唇上的感觉,竟是如此糟糕。

  他捏住她执筷的手,再度前倾,门却在这时被人打开。

  叶措扫向门口的冷锐视线在接触来人后透出不悦的光,尙泠回头,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的不速之客,是封唯诺。

  三秒钟的寂静,她清楚看着那张俊帅脸庞上的错愕慢慢转为凌厉。

  他嘲讽的笑了笑,又关门离开。

  整个过程里,尙泠始终有点状况外。她怔怔看着被关上的门,执筷的手上却传来痛觉。

  她回头,病床上的男子眼眸深邃,原本已挪开的唇再次靠近,直接贴上她的唇。

  双唇相触的刹那,病房门再度被打开,或者说,是被人踢开!

  尙泠只听见背后有人狠狠骂了句“靠”!整个人就被强行拖拽出去,等到她回神时,人已置身走廊尽头的露台。

  露台的玻璃门被他反手关上,深冬寒冷的风袭上身。因为之前一直待在房间,她只穿了件薄薄毛衣,现在矗立在西北风里,冷得她抖索个不停。

  带着体温的长大衣落在她身上,相对于他的一脸怒容,为她披衣的手却仍旧如此温柔。仿佛这只是一种绅士举动,无关情绪。

  她拽着大衣抬头,却被他眼底翻涌的阴色吓到。再没有温柔的笑容,更加没有纵容的体贴。

  那眼神,仿佛在看着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带着嫌恶,“枉我一心一意赶来Z城,想不到你竟这么迫不及待投入他的怀抱!”

  尙泠被噎的够呛,反而朝他冷笑,“不管做什么那都是我自己的事,现在和你没有关系!”

  她想走,却被他拽住双臂,“什么意思!”

  “还能有什么意思?”她直视他,浅笑,“我们不是分手了吗!反正,你从一开始就不是因为喜欢,那位温小姐看起来也相当在乎你。或者说,她那型的女人应该会更加适合你!”

  她一直都是个爱恨分明的人。投入的时候很认真,抽身的时候也会干干脆脆。拖泥带水是她最讨厌的事。

  “分手?我什么时候同意分手的!”声音里多了几分焦躁不安。

  “我们都已经这样了,不分手还能怎样?继续在一起有意思吗!”她用力挣着手臂上的手指,对方却在一点点加重力度。

  “我不同意!”

  “你松开行不行!”

  “不行!”他眼里带着跋扈的怒意,“凭什么你说分就分!”

  “凭什么?先背叛的人不是你吗!和温若彤耳鬓厮磨纠缠不清的人是你!”

  “我和她不会再在一起!这几天我想的很清楚——”仿佛带着某种决然,终于将那句话说出口。

  “我喜欢的人是你!是,我承认一开始我的确目的不单纯。因为太生气,隔了这么多年再次和你相遇,你却一点愧疚感都没有。仍像以前那个高高在上的公主,轻而易举的朝我微笑!”

  “我为什么要愧疚?就因为一个我连想都想不起来的约定?”

  “你还是不记得吗?”他目光渐冷,一点点撤开指尖的力度。深棕色的眼眸深处,缓缓散出危险的邪气,“那我现在就让你记起来!”

  吻来的莫名其妙。

  当意识到双唇交叠时,她立刻抗拒的推抵他。大衣自她肩头话落,身体被拥紧,他的气息在她唇齿间徘徊。

  一点都不温柔,激烈而强势。她咬紧牙关,就是不让他进入。

  见她坚持,他竟然不再勉强。

  灵巧的在她唇上描绘勾勒,吮吻她的唇瓣,轻轻撕咬,在上面流连,像是要把某人的痕迹擦掉。

  直到她放松警惕,忽然闯入她口中,相缠犹如藤蔓,搅的她无法喘息。

  有一丝甜味从舌尖传来,那是很熟悉的味道——猛然间,记忆的闸门仿佛被洪水冲开,源源不断的画面从脑海闪过。

  十六岁生日宴的银杏树下,被她主动啄吻了嘴唇的封唯诺一脸失措。

  十八岁的少年,总是那么优秀聪慧,用潜伏在温柔后面的嚣张,傲视着身边的每个人。

  这样的一个少年,却在被她吻过后,慌的像个小孩子。

  白皙的脸颊红的像苹果,满脸都是局促和不安。

  主动做坏事的女孩却一脸坦然和得意,用醉醺醺的口吻朝他道,“我吻过你了!现在你是我的了!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你哪里都不能去,尤其是维也纳!”

  那么荒唐的事,她却做的再自然不过,宣告完毕就打算离开。一直红着脸不说话的少年却一把将她拉回去,她被他揽在怀里,手臂在她身上裹得紧紧的。

  生涩的拥抱,还有生涩的吻。没头没脑的朝她而来。

  迷迷糊糊里,她忘记挣扎,对方探索着深入,柔软相缠,仿佛偷吃禁果的亚当夏娃,只是觉得美好……

  天旋地转之际,她偷偷在心里想,他的唇甜甜的,软软的,一定是刚才吃了很多蛋糕上的水果……

  小小的少女被抱紧,少年撤离时脸孔已红得不像话,但他仍然附到她耳旁低低道,“尙泠,从现在开始,不管你以前身边有多少男生,统统都要忘记。从此后,就只许有我一个!”

  和十二年后,他在酒店房间亲吻她后,所说的一模一样的话。

  ……

  从此后,就只许有我一个?

  这一句话在她耳旁自动重复着。当晚她晕晕乎乎,恍然间似乎是答应了。

  那么后来呢?

  为什么要说她食言?

  抛下她一个人,远赴维也纳的人不是他吗?

  思绪,在这里被中止。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