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四十六

  叶老板没有开口,尙泠却突然放下筷子,笑意吟吟,“是啊,如果温若彤小姐能穿上比基尼跳草裙舞,相信宣传效果绝对加倍!”

  “这位是?”温若彤并不知道面前这个清秀的短发女子在几天前刚刚目睹自己男友和她在会所亲昵。

  对方说话虽然像在找茬,但表情却格外真挚善良,倒让她不好发作。只能继续维持习惯性的明星微笑。

  “我的身份要说起来会有点复杂,你确定你想知道?”要说起来,首先她是封唯诺的女朋友,和她也就是大小老婆的关系。

  其次,她是包西晴的女儿,而包西晴现在是封唯诺的后妈,换言之如果温若彤以后嫁给封唯诺,那她就是她的大嫂。不过真要这样算的话,她和封唯诺岂不是成了兄妹乱伦?

  尙泠托着下颚正思付着,包厢门再次被人拉开。

  进来的人和里面的人对上视线,前者的眼中先是一阵诧异,却在看见她身旁的叶措后变得浓重深沉。

  矮几对面,温若彤柔笑着拍拍身旁的座位,“怎么车位找这么久?快来坐,你不是早说饿了!”

  尙泠耸耸肩,很无所谓的低头继续吃东西。

  身旁传来声音,她侧头,只见封唯诺脱去外衣在她另一旁坐下。

  其实矮几并不大,长方形的榻榻米桌,包西晴和温若彤分明正对着叶措和尙泠。温若彤原本让他坐去她身旁,可封唯诺这一坐,却变成在她的侧对面。

  良好的明星素养让温若彤神情未变,但对尙泠来说,现在无论他坐哪里对她都没有意义。

  “你好像坐错地方了。”她挑眉提示他。

  “是吗,我不觉得!”男人扬起笑容。不知是否是她错觉,那笑容背后似乎带着些不满和质问。

  她都没来得及冷笑,身旁另一人夹了片牛舌放入她碗里,“尝尝这个。”叶美人神情淡凉,几乎没看她一眼,筷子却继续夹食物,直到将她的碗堆满。

  美味当前,尙泠觉得还是吃东西实在,正要开吃,搁在榻榻米上的左手却被人拉住。带着薄茧的细长指尖用力分开她五指,与她十指相扣。

  她微微蹙眉,却发觉右手也是一紧。叶美人漂亮的手指自然而流畅的将她手捏住,打开,然后紧握。

  尙泠开始囧了。

  两只手都被人拽住,她还吃个屁啊!

  想抽右手,某人不放。

  想抽左手,亦被握得更紧。

  两个男人PK一个女人,她完败!

  叶美人觉察她的囧况,大约有点良心发现,夹起一片鱼生,直接递到她嘴边,“吃。”

  尙泠黑线,“我有手。”

  叶措凝着她侧脸的目光缓缓右移,最后与她另一侧的男人对上。两人的目光在半空激起一片看不见的火花。

  尙泠只感觉自己的左手被越捏越紧,痛的直咬牙。

  叶措却忽而笑了,优美的薄唇微勾,缓缓将手松开。

  那不是认输的笑容,而是另一种更加高角度的俯视。仿佛大局在握般的淡定和从容,不屑在此与谁用幼稚的方式分个高下。

  手得到自由,尙泠刚拿起筷子,矮几却砰的一震,她面前的饮料杯倾翻,液体流了一身。

  她一抬头,充满歉意的女声立刻响起,“对不起,没事吧?我真是太不小心了!你赶紧去洗手间洗洗吧!”

  尙泠相当了然这种穷摇戏码,她无视温若彤,异常明媚的朝封唯诺笑了笑,“亲爱的,我要去洗手间把裤子弄干净,你可以把手放开了吗?握得这么紧,人家好痛哦!……还不放?难道——你想和我一起去?好讨厌哦,这里这么多人,你也太不含蓄了!”

  蠢女人直接对付女人,聪明女人利用男人打击女人。

  人们常说的胸大无脑果然是经典名言。

  温若彤在目睹封唯诺宁可陪她去洗手间也不愿放开时有多内伤尙泠没兴趣知道,她现在只觉得自己很内伤。

  不是痛的那种,是想抽人的那种。

  明明是自己左右逢源,把她当白痴,却反倒质问起她的事。

  为什么今晚会在这里?

  这几天都和谁在一起?

  前天早上究竟和谁一起吃早餐?

  她嗤笑,就差没骂脏话,“你可以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我就不能和别的男人吃早餐?”

  “果然是和他。”他素来温柔的脸孔此刻沉色重重。

  “别这种表情,我和他什么都没做。和你跟温若彤不同。”她不想再兜圈,直接告诉他那天她也在会所,“是你的后妈带我去的,据说你们还没分手。看来,不仅你讨厌她,她也不怎么待见你。”

  “我和温若彤怎么了?”沉色之后,渐渐有隐约笑容浮现,带着复杂的微光,仿佛在审视她,“甩下男友先去陪其他男人的人不是你吗?”

  “可搂着另一个女人亲吻拥抱的是你。”

  听她一再提及温若彤,他眼底的沉色终于褪去几分,“如果你在介意这个,那我可以告诉你,这是我最后一次陪她。的确,我跟她还有些事情没有交代清楚。这次她来S城,我就是想和她把所有事情交代完毕。”

  “是这样?”尙泠看着他,反问。

  “信不信随你!反正该解释的我都解释了。”言语里,有一丝无所谓的傲气。

  “你说的这些算什么解释?因为要交代,所以得陪她最后一次,拥抱、亲吻,还有呢,是不是连上床都要来一次,好作为最后一次的纪念?

  “是,接吻上床这种事也许你们之间都有过,很自然。在我没有成为你女友以前,无论你们吵架还是分手,要做什么都和我无关!

  “但现在我已经是你女朋友,我们在谈恋爱,确定了关系,你和她之间所做的一切就是一种背叛!如果在你定义的陪最后一次是这一类的话,那很抱歉,我想我不能接受!”

  她完成她的长长宣告,准备离开。

  面前的他,眼底那种复杂的笑容却在逐渐加深,“这一类的怎么了?不就是抱着让她吻了吻,需要大惊小怪吗?你以前,不也这样?”

  他漂亮的手指缓缓抚着自己下巴,那眼神愈发让她不了解。

  “何况,比起你来,我好得多了。一个十六岁的女孩都可以做的事,我为什么不可以?在质问我之前,怎么不不问问你自己!”

  尙泠疑惑,她又做什么了?

  “原来你忘记了。”他沉沉的笑,笑容嚣张而肆意,却让她觉得陌生。

  她下意识后退一步,他却几步上前,将她困在墙壁和身体之间。

  带着烟味和香水味的气息逼近,俊俏脸庞的笑意不减,目光却变得明暗不定,“你曾经问我,在你十六岁生日那晚我们约定了什么。其实,那晚提出约定的人不是你,是我。”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