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三十九

  结果刚刚吞下最后一口,某位不速之客推门而入。

  三明治卡在喉咙里,她一阵猛咳。他几步上前,帮她拍着,递上水杯。

  好不容易缓过气,尙泠立刻变脸,“你跟踪我?”

  他垂目凝视她,眉间有浓浓倦意,“阿影一直跟着你,没发现吗?”

  修长指尖触上她脸颊,却被嫌恶的避开。

  “可耻的忠犬!”她如此评价。

  昨天下午回到VIVS本是打算辞职的,结果彩华姐姐不仅不肯收辞职信,还寸步不离的盯着她,就连去厕所紧跟不放。

  尙泠那时才明白,叶措这回是铁了心要强留下她。

  怨怒加倍升级,为了摆脱彩华姐姐,她故意引她去封唯诺的别墅房,趁着对方被男色迷得晕头转向之际,逃之夭夭。

  本想回Z城避避风头,结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她又懊恼的想捶胸!-_-

  “回去吧。”他俯下身,紧紧揽住她肩膀,“你走不了的,去哪里都一样,我会找到你。”

  黑色的衬衣泛着淡淡薄荷气息,嗅觉忠诚的将他强占自己时的情景在脑海一幕幕播放。

  她下意识的推开他,快步离开小屋。

  海岸,潮汐拍打。海风很大,将她的短发吹得乱七八糟。

  回望身后,那道纤长身影缓缓步出,立在沙滩上远远凝望她。

  尽管隔了这么远,却仍能清楚感受到他身上清冷而强大的气场,尙泠没用的打了个哆嗦,扭头朝悬崖处跑。

  后来的事情,她每次想起都会囧到一脸黑线。

  海边的悬崖并不高,几分钟就跑了上去。

  这天的风是大了点,但还不至于能把人吹跑。

  叶措是讨厌,可到底没达让她宁死也不愿见的地步。

  相反,如果她有重新选择的机会,她一定会选择毫不犹豫的朝他怀里扑去。至少这样,不会演变成后来的画面。

  身体失重,风声从耳旁呼呼掠过,那一瞬间的恐惧让她心寒到了极点。

  最令她无语的是,是叶美人在瞬间惊变的脸色,那目光和神色仿佛在说:原来你宁可跳崖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尙泠泪流满面的忧郁了。

  大哥!谁跳崖啊!她这是脚滑好不好!-_-

  第二十二幕 人生的狗血没完没了

  醒来的时候,人已在医院。

  还没缓上一口气,米米已狂扑上来,“亲爱的!你怎么了!你还好吗!你回答我啊!你怎么可以去跳崖!怎么可以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如果你丢下我,我们那可爱的小公寓谁来交租!我想去酒吧的时候谁站在我身边当绿叶陪衬!我穷摇隐发作的时候谁来陪我摇啊啊啊——”

  尙泠快散架了,一脚踹了过去。

  “你真踹啊……”米米扶床倒地,“狠心的女人!人家为了你,特意从S城赶过来!”

  “那可真是谢谢了!”尙泠扯动嘴角,笑容恐怖,“多谢你这么需要我!”

  “哪里哪里。”米米讪笑,扶她在床上坐起来,递了杯热牛奶给她。

  尙泠若有所思的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饮料和食物,“……他还在?”

  米米摇摇头,看到好友松了口气的模样,忍不住道,“其实,我觉得叶美人对你真的不错啊!”

  她告诉她,在她昏迷的时候,他一直都守在她床边,虽然没说话,可从表情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担心很着急。

  米米到的时候,阿影也在,手里还拎着刚买的衣服想给叶措换上。但显然拗不过老板,只能看着他继续湿漉漉等在一旁。

  直到医生宣布尙泠没事,只有轻微脑震荡,他才缓缓放开了始终紧握在掌心的手。

  他起身走出,细致的眉宇间是极浓的倦怠,仿佛说不出的累。阿影立刻递上衣服,他却摆了摆手,和米米说了声照顾好她,就离开了。

  当米米不解他的离开时,阿影却一改往日的平淡,有些嘲弄的告诉她,尙泠都已经以死相逼表示她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了,他还能怎么办?难道真的就这样拖拽着不放?

  放手是因为他在乎。

  她可以回Z城,可以回VIVS继续工作,而他,不会再逼她。

  “你成功了……虽然跳崖这主意挫到不行!就是可惜了叶美人……”

  “谁跳崖!”尙泠不淡定了,“我那是脚滑!还有,这整件事里明明我是受害者!为什么你们都站在他那边!他都已经订婚了,还垂涎我的美色,把我吃掉!是他强了我啊!”

  “得了吧你!他好歹财貌兼备!你呢,你有什么,你连胸都没有!”╮(╯_╰)╭

  尙泠终于怒了,举起杯子狠砸过去,米米轻巧躲开,杯子误中推门进来的某人。

  乳白色的液体淌了他一身,那件看起来很是昂贵的黑色西服就这样被尙泠毁了。

  封唯诺无奈的抖了抖西服,提起唇角,“这么精神,看来应该能出院了!”

  尙泠的逃难之行历经两天,以坠崖乌龙为句点,紧接着一切回复到了正常。

  她回到S城,搬回她们的小高层公寓,仍旧在公关部一边听着八卦一边打打文件,偶尔也会溜去别墅区在封唯诺那里蹭个下午茶。

  夏天的尾巴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过去。

  当秋的色彩满满铺洒整个城市时,她才恍然自己居然已经快两个月没有见过叶措了。

  日子似乎清闲到了极点,再没有饭局、宴会、高尔夫。美女们对于她和叶措间的八卦也渐渐转变成对叶措和其未婚妻的八卦。

  “董事间的联姻不过就是个形式!有钱人的无聊把戏啊!”

  “反正就算结婚后还是各玩各的!”

  “就是!就安惠儿那样的,姿色还不如我!”

  “不过,再怎么样都比尙泠好!”

  “对!看到安惠儿,我起码心里还算平衡!”

  ……

  叽叽喳喳,噼里啪啦……

  尙泠虽然不想和她们一般见识,可到底心里气怒。

  某日,她又听见美女们在聚众聊天,这回像是在打赌什么的,说是大家在VIVS工作这么久,比比看到底哪个姐妹见过穿着最清凉的美人CEO。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