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三十四

  “你别以为现在有钱了就能反过来捉弄我!告诉你,从你出生那天起就注定了我是主你是仆!这个关系一辈子都不会改变!就像是马和驴,高等与低等的关系是无法轻易改变的!”

  “我告诉你,别以为真能玩弄我!事实上我根本不在乎,就你,凭什么让我动气!?”

  她脾气发了一通,面前的人却没有半点动静,微微眯起的黑眸越来越森寒,眉宇间的冷清让她怒过了头。

  她打开包包,将钱包里所有的现金取出砸到他脸上。

  “不就是钱吗?我还给你!”她拽紧包,立刻朝门口走去。经过他身边时,手腕被紧紧拽住,他的手指就像镣铐。

  她抬头,对上他漠然的眉眼。

  许久,拽住她的人缓缓吐出三个字,“不要走。”

  如果此刻的尙泠能拥有面对小三时的一般淡定,她就会发现在他的漠然之后,翻涌着太多矛盾而激烈的情绪:恼怒、不舍、不甘,甚至于……恐惧。

  也许,她这一走就不会再回来。

  “放手。”她终于找回一点属于公主的姿态。

  没有声音,也没有放手。

  她沉沉吸口气,冷漠而不耐的看着他,就像从前无数次,“阿措!我命令你立刻放手!”

  他的身体似乎震了震,困住她的手指居然真的松了。

  她甩开他,头也不回的推门而去。

  第十九幕 孤男寡女的一夜

  尙泠第五十六次看着自己的手叹息。

  昨天这个时候,她的皮夹里还装着准备旅行用的一千美金。为了在巴厘岛方便用钱,那是她特意去换的。

  可昨天晚上,这只手却无比豪爽的将那一千美金用来砸人!

  此时此刻……真的好心疼啊!

  米米没有同情她,“你活该!砸的时候你多帅啊!”

  她没力气反驳,她现在正头疼她的生存大事。

  接下来怎么办?辞职?可辞职的话,生活怎么办?

  “那就回去求他啊!反正他是你以前的家仆,一定会心软的!”

  “死也不要!”这种画面,没法想像。

  米米叹了口气,开始收拾东西。

  “你干嘛?”

  “这里房租贵,收拾东西住回以前那里啊!”她凉凉答话。

  尙泠泪流满面,她不要她不要!

  “好!我决定了!”她握拳,米米立刻期待的趴去她身旁。

  五分钟后,她憋出一句话,“我决定一个人出去散步,好好冷静一下,思考下来怎么办。”

  米米抽了抽嘴角,面无表情的飘走。

  她不可能回叶措公寓继续住,幸好因旅行有准备行李,还能回米米那里先住着,可之后呢?

  在街上闲晃的同时,她也一直在留意沿路店铺的招牌广告。

  以她的学历,要找一份工作不难,可是要找一份能负担起疗养院费用的工作就没这么容易了。

  不可否认,现实很残酷。

  傍晚路过一家琴行,见有家长领着小孩出入,她知道这里有开办钢琴学习班。

  她琢磨着自己许久不曾练过的技能,本希望能找份兼职先做起来。结果由于太久不碰钢琴,手指生疏到不行,在琴行老板严谨的面试中,一首巴赫二部创意曲弹得磕磕绊绊,自然没能通过。

  她一路晃到晚上,直到淅淅沥沥的雨落在身上,才发现早已过了晚饭时间。

  手机响起时,她正坐在公园凉亭里发呆,听见对方的声音有些诧异。

  “你怎么知道我号码?”她分明没有给过他。

  对方的语气和往日不同,带着焦虑,问清地址后,再三嘱咐她待着别动。

  不过十分钟,夜雨里传来刹车声,接着是匆匆忙的脚步。

  脚步在踏入凉亭前骤停,看到坐在那里安然无恙的人,他似是松了口气,微沉的脸色也慢慢舒展开,最后化作帅气的笑。

  “没带伞的是我,怎么你像个落汤鸡?”她还在调侃,封唯诺已几步上前将她搂在怀里。

  他衬衣上的雨水湿了她满脸,明明有些凉,却让她感觉柔柔的暖。

  她在他怀里闷声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头顶传来他的低笑。

  “狡猾!”

  “晚饭吃了吗?”他抚着怀里细软的发,“走吧,带你去吃好吃的。”

  吃饭时,尙泠的手机响了很多次,电话都是叶措打来的。吵闹不停的铃声似乎张扬着对方的怒意。

  开始她一次次摁断,后来烦了干脆直接拖入黑名单。

  封唯诺没说话,只在旁安静微笑。他当然知道是谁打来的,他也是接到那人的电话才会来找尙泠。

  很显然,对方不该打电话给他,以专业术语来说,这种叫所托非人。

  片刻后,他的手机也开始震动,来的是一条短消息,只有两个字:混蛋!

  他笑的灿烂而深邃,随手关了机,告诉尙泠,吃完后有个地方想带她去。

  夜晚的演奏厅空无一人,暗沉的会场内,一架黑色三角钢琴孤零零的搁在台上。

  封唯诺自己动手打开台上的探灯,圆柱形光晕打在钢琴上,带了点梦幻的色彩。

  他告诉她,不久之后,他即将在这里开在国内的第一场钢琴演奏会。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