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十八

  她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她人生如今唯一的宗旨。

  还没等她找惠儿算之前的帐,对方却主动找上了她。

  她想,这大约和Augus这周数次携带她参加饭局有关。

  据公关部“八卦社”同事讲述,惠儿每年暑期都会来VIVS,目的自然是为了她绝美的学长Augus!

  老板对待其他女人虽然冷淡,可惠儿还是有所不同,起码在她回来这段期间,他都会带着她参加饭局。

  今年惠儿算是正式毕业了,念得是酒店管理,她们猜她大约会留在VIVS工作。

  近水楼台好看住她的学长大人。

  尙泠知道,现在在惠儿眼里,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第三者。

  她在他父亲那里打小报告也不过是为了借其压力,好让CEO对她冷待。

  哪料美人目前明显还未对游戏腻味,不但数次带她参加饭局,还当着惠儿的面,将她以女伴身份介绍给他的友人。

  如此一来,她自然成了她眼里的头号敌人。

  就身份来说,惠儿认识安格斯比她早,看穿着家里条件也应该不会差。一般情况下,娇娇女是如何对付情敌的呢?

  四个字:直接示威。

  尙泠低头垂目,一勺一勺将冰激凌往嘴里送,桌对面,惠儿已经说了近半个小时。

  一口一个叶哥哥,从她高中那会一直碎碎念到她大学毕业,无非一个中心。

  她和她的叶哥哥,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天作之合!

  惠儿口中的叶哥哥,自然是安格斯。拜她所赐,她总算知道原来美人也是有姓氏的。

  “……你可能不知道。对叶哥哥来说,无论他认识多少女人,最后的妻子终究会是我!”这是完结句,代表她的碎碎念终于结束了。

  尙泠发嗡的耳膜终于恢复正常,真想拍手鼓掌。

  只不过,她此刻的身份是有心机有手段却始终难登大雅之堂的拜金女!

  为此,尙泠出门前特意换上极短的热裤和露肩装,将自己的纤细长腿和性感锁骨展现出来。

  习惯的淡妆也改为加重眼部勾勒的烟熏妆,再加上各式配饰和浓郁的香水味,力求形象出众,入木三分。

  “妻子?现在说这个也太早了吧,我只知道,他现在不过把你当妹妹,而我才是他的女人!要我告诉你——”她俯身并压低声音,“他的敏感带在哪里吗?”

  惠儿变脸,“你、你不要脸!”

  “没办法,谁让你的叶哥哥喜欢呢!”她托着下颚,弯眉浅笑。

  “你说,你到底要多少钱才肯离开他!”

  尙泠伸出食指,在她面前摇晃,“不要谈钱,谈钱多伤感情。”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每个月都有付给你钱,还给你买了很多名牌,你说不是为钱?骗鬼啊!”惠儿决定出杀手锏,“我警告你,如果不和他分手,我就把你的事在酒店里公开,看你还有什么脸在公关部做下去!”

  “你——”尙泠脸色一白,开始招牌式颤抖。

  “到时候,你工作没了,他也慢慢对你没兴趣了,人财两失,看你怎么混!”

  继续颤抖,努力颤抖,坚决颤抖。

  “现在知道后悔不算晚,只要你肯主动跟他提出分手,我就不会把你的事到处说!”惠儿沾沾自喜。

  “分手?你以为我是笨蛋吗!现在他对我多大方——”

  “说来说去还是钱!要钱,太容易了!我给!”

  “你能给我多少?一百万也肯吗?”

  “不要太过分!一口价,三十万!不过收了钱,你得离开酒店,以后不许在他面前出现!”

  “如果你肯给我三十万,我就照办!不过,我要现金,不要支票!”

  “行,我下午就去提钱。”惠儿答的爽快。她不算很笨,要求尙泠和她白纸黑字签订一份协议,上面写清她拿了钱之后就不会留在酒店,也不会和安格斯在一起。

  “协议放我这里,等晚上拿到了钱,再给你。”尙泠收起纸,同她约定了时间地点,临走之前,她极为“慎重”的看了惠儿一眼,“你可别耍我,晚上,不见不散!”

  “好,不见不散!”惠儿勾起唇笑。

  不见不散个鬼!

  晚上,尙泠照旧和米米翻着时尚杂志覆面膜,覆完面膜看看时间差不多,就让米米打给她的某个擅长水利管道的追求者。

  “他问你要玩多久?”米米捏着电话问。

  “大热天的,起码半个小时吧!”

  “才半个小时,人家可是特意赶去的!”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