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十七

  十分钟后,被陷害的尙泠就被一通电话召唤到了银色雕花双门的办公室内。

  再度见美人老板,其实她内心是纠结的。

  毕竟现在已经知道他并不是GAY,也就是根本不存在让她做他的女人时为了当他的挡箭牌一事。

  换句话说,她的的确确,是以她无比出众夺目的外貌和气质,以及高于常人的智慧,秒杀了这位财貌兼备的大人物!╮(╯▽╰)╭

  米米听到她这句分析最终完结句时,曾因扶墙不支,彻底倒地!-_-

  尙泠看着幸灾乐祸的惠儿走出Augus办公室时,用心记下了这笔账。

  银色双门关闭后,她凝望自办公桌后起身,冷着脸孔朝她走来的美人,不淡定的叹了口气。

  要出绝招了。

  下一秒,原本安静站着的短发女子小鸟依人般偎入老板怀中,紧紧搂住了他细瘦有力的腰身。

  “Augus!人家好想你哦!我以为你有了她就不要我了呢!”

  被抱的某人神情一震,有数秒钟的恍然,却又在触及她脖间的OK绷后清醒。

  依人小鸟被推开,脖间才贴上的OK绷被无情撕下,痛的她要死。

  她的脖子上,果然有几处红色的痕印,只不过并非他以为的那种。

  “你、你不相信我……”依人小鸟摇身变成楚楚泪人。

  “别演了,这里除了我没有别人。”他插着裤袋,居高临下的垂目看她。

  尙泠囧。

  这人明明就很爱演,偏偏单独两个人的时候,又冷傲的跟冰块一样,一点都不配合。

  “听说,你以为我和阿影是一对?”他慢慢踱步到落地玻璃前,修长双腿包裹在贴身西裤下,格外诱惑。

  尙泠黑线。消息传得真快,愚忠的男人果然不值得信赖。

  “误会。”她笑了笑。

  “怪不得,你几次三番在我面前提到阿影。”他侧身,玻璃外的阳光在他纯黑色的发丝上打出淡淡的光晕。

  他逆光凝视她,眼波轻曼朦胧,仿佛带了抹愉悦。

  “过来。”他朝她伸出一只手,她听话上前。

  手被他拉住,片刻后,她被拉入他散着清香的怀抱。

  他的手在她背上交叠,埋入她发丝的唇角带着她看不见的微笑。

  某人煞风景的打断,“……老板,你打算这样抱多久?我还有文件要打——”

  “闭嘴。”年轻的CEO再度沉下了脸。

  门内的两人不知道,门外的惠儿并没有离开。

  透过双门间的缝隙,她正偷偷看着里面的两人。

  尚算漂亮的脸孔,浮起不甘心的妒忌。

  然而,当她长久凝视那张清秀的小巧脸庞后,却觉察到另一个令人震惊的可能!

  她,难道竟会是她?!

  第九幕 情敌间战争

  听到他讲那个电话,完全是意外。

  但事后,尙泠却很庆幸这个意外。

  空中花园是整个酒店她最喜欢的地方,这里很安静。

  酒店住客比较喜欢去酒吧、高尔夫球场或者咖啡厅,一般不会来这里。

  因此,空中花园草木遮掩中的某角落,便成为尙泠偶尔午睡偷懒的地方。

  吵醒她的,是一阵脚步声。

  透过浓密的绿荫,她依稀见到一道纤长挺拔的背影。

  熟悉的黑色,还有熟悉的低沉嗓音,是她的衣食父母美人老板。他似乎正在讲电话,尙泠对此没兴趣,收敛呼吸重新合上眼午睡。

  然而,一分钟后,她却再度睁开眼。

  因为他的对话里,出现了她的名字。

  “……我不是这意思。爸,你慢慢听我说,我不管惠儿跟你说过什么。……没错,尙泠是在酒店工作,也的确和我在一起。……如果是认真的,我就不必付钱了。……你不如换个角度,把这当做你儿子的一场游戏。……是,我当然记得,我也不会忘记。是你想太多,我不过玩个女人而已,就是这样。……”

  对话的声音随着他缓慢的脚步声渐离渐远,直至消失。

  但尙泠此刻却再无睡意。

  怒火在她心中燃烧。一场游戏!?不过玩个女人!?

  虽然她从一开始的心态也不单纯,但自从知道他不是GAY后,她就准备一心一意和他交往了。

  就算未来、承诺这种词不会存在于他们之间,但起码和别人提到他时,她绝对不用回这种带有侮辱性的口吻,尤其对方还是自己的亲人。

  要玩吗?

  她浅色的菱唇缓缓勾起弧度。

  那就玩吧!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