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尙泠已经有了要走的念头,他拉住她,问她住在几号房,说久别重逢,一定要请她吃饭打球。

  她随口报了个房间号准备离开,他却再度拉住她,欣喜的表情里多了些热情,“再把你手机号码给我吧。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重逢,说明我们有缘分,我真怕你又突然不见。给个号码保险些……”

  喋喋不休纠缠之际,对方突然身形一斜,尙泠只感觉眼前一花,纠缠的人已经跌出几米开外。

  她身旁,不知何时出现的纤长身影淡然静立,毫无瑕疵的白皙脸庞缓缓勾起一抹弧度,半点没有诚意的对着地上愕然的男人道,“抱歉,我手滑了。”

  看着那性感唇角的弧度,尙泠囧。

  大哥,你那真是手滑吗?╮(╯▽╰)╭

  还有,这人——是在笑吧?

  认识至今她所见到的第一个笑容,感觉真是……太恶魔了!-_-

  第四幕 GAY的女人

  银色雕花双门内,低气压弥漫。

  捏着文件的尙泠已等待半个多小时。美人CEO的笑容如昙花一现,在拖着她离开空中花园后便消失无踪。

  他在前面大步走,她在后面碎步跟。

  中途遇上阿影,他低低叫了声Augus,似乎有事,不过同样被无视。

  小心眼的小攻莫非还在为搬家那日她们和小受“喝酒厮混”的事不开心?╮(╯▽╰)╭

  趁着办公桌后的某人低头专注文件,尙泠无声小碎步蹭到门边的阿影处,戳戳他手臂,甩了个眼色给他:快去哄哄你老公!

  阿影低头疑惑看着她:你的眼皮抽筋了?

  尙泠用力眨眼:问我怎么哄?我又没有GAY的经验,我怎么知道?

  阿影挑眉:抽的还挺厉害!

  尙泠拉住他衣角,呶呶嘴:不用介意我,你们的事我全知道了!放心,我收了钱,不会说出去,你尽管——上吧!

  阿影:你连嘴都抽了?

  ……

  两个用表情鸡同鸭讲的人被重重的砰响声吓到。

  他们抬头,办公桌后的人不知何时站了起来,纤长的漂亮手指正缓缓从黑色的玻璃杯上离开。

  之前的声响,来自于杯底与桌面的碰撞。

  居然没碎,质量真好。

  “你很空?”安格斯的声音里有隐约冷意,目光扫向阿影。

  阿影同学貌似很委屈,他本来就有事要说,是老板不让而已。

  尽管如此,他还是异常恭敬与歉意的低下头,“迅达的姚总已于一个小时前下机,不久后会入住预留的总统套房,今晚是否——”

  “饭局就免了,约明天的高尔夫。”

  “明天?可明天已经约了宋氏的公子谈新项目合作的事。宋公子他——”

  “那边你去就可以。”老板的命令从来不容许异议,阿影不再辩驳,应允之后推门离去。

  偌大的黑压压的办公室,只剩下尙泠一人。

  她抱紧手里的文件,被某人异常强大的气场压得动弹不得。

  他朝她伸出手,示意她将文件放下,“明天的高尔夫,你陪我去。”

  不用上班,还能去玩,尙泠欣然从命。

  高尔夫多年未打,她甚为牵挂。

  虽说球场与VIVS酒店比邻,也属于酒店的一部分,但作为一枚新晋小职员,是没有资格进入这类高级场所的。

  尙泠期待了一夜,甚至将米米新买的运动装借走。

  “其实你期待那个姚总的心情比打球更甚吧!”米米看着面前女人一身热裤背心,嘴角抽搐。

  这人的意图太明显了,“你可别忘记,你是以美人CEO女伴的身份出席,名花有主,还想如何?”

  尙公主朝好友微微一笑,“有钱人心理,别人的女人才更有趣!何况,以我的气质和容貌,对方绝对会被我深深吸引——”

  米米扶墙颤抖,“行了……我了(liao)……”

  一切期待在次日见到与安格斯握手的姚总后化为泡影。

  姚总是个女人!-_-

  而且是个拥有D cup异常性感丰满的女人!

  尙泠瞄了眼自己的前方部位,觉得穿小背心上场真是件蠢到家的事。

  从老板手里接过球杆时,对方的目光正从她身上收回,她貌似看到他紧蹙的眉头,“你没有其他衣服了?”美人冷声问。

  尙泠不怎么高兴的挺了挺胸,“运动服就这一套。”

  身为GAY还这么多意见,你的阿影亲亲可是连这微弱的起伏都没有!你还不是痴缠的死去活来!

  没了结识有钱财俊的雀跃,她跟在他们身后默不作声,如此安静,却引来D cup的侧目,“Augus何时找了位女朋友啊,看模样还很青涩呢!”

  她说话时,美人正从“青涩小女友”手里接过一瓶水,闻言赫然伸手一勾,将茫然状态的短发女子用力搂入怀中,“刚收的,她没见过什么世面,姚总还是留情的好。”

  尙泠脚下不稳,几乎撞入他怀里,男子干净清爽的气息扑面而来,淡淡薄荷香气索绕鼻端。

  她朝上看,那性感无比的唇角果然勾起些许。她大约有些明白他出现此类笑容背后的真意。

  Augus的动作显然令姚总意外。

  若她没有记错,这位拥有绝美脸孔和清冷气质的CEO并不太喜欢女人。

  甚至有不少传言,说他其实是个GAY。这让曾经想以丰满上围博得对方注意,好春宵一夜的D cup有些不是滋味——尤其是接触到对方贴身小背心下的微弱起伏。

  这么小,够用吗!╭(╯^╰)╮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