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妖孽

首页 > 南绫小说 > 老板是妖孽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妖孽

  然而事实上,他们只是在干巴巴的沉默……

  一分钟后,尙泠叹息,“你似乎不太擅长聊天?”

  这样的夜,这样的美女,一个正常的男人总会说些什么的。

  女子眼底的笑意令他有些窘迫,他移开目光,“Augus不喜欢身边的人多话。”

  “现在他又不在,我们可以用朋友的身份随便聊聊。例如你的年龄,爱好,收入,三围……咳,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说说有关你的事,让我们彼此促进了解——”

  酷哥阿影没有明白,尙泠习惯性寻觅长期饭票的瘾又犯了。-_-

  “先交换电话吧。”尙泠取出手机,“你号码多少?”

  阿影前一秒还因她呆愣的表情在下一秒转为肃穆,他赫然站起身,朝她身后某个方向微微低头,“Augus!”

  美人出来了?

  还没要到电话的某人闷闷回头,宴厅全落地式玻璃的墙壁外,另一个男人当月而立。

  果然,无论看过多少次,每次重见,那脸和独特的气质仍旧能让人震撼。

  只是,美人CEO的神情有些不太对。

  那双比黑曜石更璀璨的瞳仁里,似乎带了些不易觉察的怒意。

  阿影似乎也感觉出老板的情绪,略带焦急的再度出声,“Augus,抱歉!”

  两个男人的表现让尙泠疑惑。

  她看看他的清冷怒颜,又看看他的担忧焦虑,再看看杵在中间的自己,忽而顿悟——原来如此!

  阿影同学在CEO身边所扮演的真正的角色——这一刻,终于揭开了它神秘而莫测的面纱!-_-

  第三幕 恭喜!你被包养了

  在公关部,这个“龙蛇混杂”(-_-)的部门里,早已流传着他们的美人CEO和面瘫帅哥之关系的众多猜测版本。

  有人说,他们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美人的老爹年轻时造下了孽,在外面留下一个私生子,二十多年后,私生子被寻回。然而侧室后代终究难登厅堂,只能在东宫太子身边做个没名没分的小小跟班。

  这个版本,令阿影同学在公关部众美女心中留下了无限感慨和欷歔,就连他那高大强健的面瘫形象,也成为他为掩饰自己真正内心而刻意展现的,愈发让人心疼垂怜。

  支持这个版本的多为师奶级美女,其中更以打扫卫生的大婶祥嫂为首!

  也有人说,他们根本就是一对。

  美到窒息纤纤动人从未发生过桃色绯闻又对酒店所有女职员冷语冷面的上司,和尽忠职守坚强硬朗少言少语偏又对CEO鞠躬尽瘁形影不离的手下,这两人无论怎么看,都是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一对GAY!

  至于谁攻谁受虽然还有待深入讨论研究,可这个事实根本已昭然若是!

  这个版本,引发了公关部腐女众的深切追捧,其中,以尙泠的顶头上司——组长彩华姐姐为首!

  当然,还有其他为数不多的美女们支持的恩仇版、无间道版等等零散版本,这里就不再一一细说。

  此刻问题的关键是,尙泠,作为最晚进入公关部的小职员,却在这晚洞悉天机,率先领悟出两人间纠葛和痴缠的真相。

  毫无疑问,美人他——在吃醋!( ⊙o⊙ )

  尙泠忧郁了。

  这个看起来如忠犬般笨笨的呆呆的长期饭票人选飞走了。回家路上,她一直托着下颚凑在车窗处吹风。

  她的目光遥远而迷茫。

  心中不停思考:要扳直吗?扳的直吗?值得扳吗?……

  于是这样想了一路,而身旁的人也一直没有说话。

  车惯例在路口停下,这不是她第一次坐CEO的驾座回家。之前一个月,饭局后他也会顺路捎上她。

  不同以往的是,这次没有阿影陪同。

  之前在酒店门口,阿影同学本来是想上车的,结果被美人一个凌波眼神,硬生生收回手,原地立正,目送他们上车离开。

  看来CEO大人有话想单独和她说。

  宾利的前车门开了,司机在老板指示下离开车,将车内的空间留给后座的两人。

  车厢里流淌着巴赫的钢琴曲,男子侧目凝视她,如此近的距离,尙泠在微弱月光下发现他左眼下方有颗细小的黑痣。

  原来这就是传说的泪痣啊,妖孽就是妖孽,要啥有啥。

  一般这种情况下,情侣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会做什么反应?一,言语威胁外加金钱打发;二,直截了当金钱打发。

  无论哪种,她都很喜欢。╮(╯▽╰)╭

  然而尙泠料错了,片刻沉寂后,对方优美的手指朝她伸去,在她腰身上一使力,她整个人便贴了上去。

  紧紧密密,不留一丝缝隙,隔着两人薄薄的衣衫,她甚至能感觉到他的体温。

  下颚被人抬起,对上令人窒息的美眸。

  带着某种薄荷香气的唇在她脸孔前开启,语调强硬低冷,“我要你做我的女人。”

  尙泠OUT了。O__O"…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妖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