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拉费比尤:《那海兰珠》

首页 > 那海兰珠

《那海兰珠》:二二章

  我别开眼去不理会他;那么矫情干什么,又不是什么重伤,死不了人!

  他见我不理他,还以为我生气呢。他转回我的脸让我看着他,然后说:“以后不要再试探我的忍耐程度,我很易怒,尤其是对女人。但是我现在却很怕你受伤害,所以以后不允许你再挑战我的威严。”说完他的手就探到了我的颈后,拉开了抹胸的带子,又继续说道:“我不想再让自己挣扎了,就算以后你再怎么惹怒我,我的惩罚方式只有一个,就是这个。”说着他挥手抽去了我的抹胸,开始了他又一次的强取豪夺。

  可是这次不同的是我却沉迷了,他的吻让我沉迷不已,我甚至主动伸出手臂环住他。他刚进入时,我依旧很疼痛,但是很快便被一种串遍全身难以形容的快感与悸动而代替了。

  他似乎像禁欲已久一样,居然连续地燃烧了两回,才"鸣金收兵。”他将头放在我的肩胛不停的喘息着,我别过脸去,不去看他。

  我真为自己感到耻辱,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以前只是没有反抗他的能力,为什么现在却连反抗他的心也消失殆尽了呢?究竟是为什么啊?!难道我终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还是他太可怕了?!

  他拉过自己的外袍替我盖上道:“这屋子冷,别着凉了。”

  我推开了他,起身穿衣。我不要他对我好,霸道的他侵蚀的只不过是我的肉体,而温柔的他侵蚀的却是我脆弱的心。我决不能给他我的心——决不能给他我在这时空唯一仅有的东西。

  见我起身,他却不动,还懒洋洋的斜躺在那里满足地注视着我。我穿戴整齐后,他依旧噙着好笑的表情看着我。他向我伸出手,我别无选择,只能把自己冰冷的手放入他的掌心里。

  他一把将我拉到他身边,他的手复又盖上来,隔着外衣摸索着我的敏感部位。

  我想推开他的手,他却耍赖地甩开我推拒的手,然后很暧昧地说:“如果不是宴会,我真想就这么和你待着,一晚上不分开。”

  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做梦也不会想到是现在这种局面!

  他问我:“你冷吗?冷就直接回宫去吧,不用再去翔凤阁了。”说完他便起身穿衣,然后挽着我的腰与我一起走出了亭阁。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跨进这个亭阁一步,因为这里让我感觉自己很无耻,我的身体居然不受自己掌控了。

  第十章 小产

  赛阳在不远处等着我,看着我和皇太极走出来,她便马上过来请安。皇太极嘱咐了几句有的没的,就带着禁军随护走了,本来他叫了两个禁军护送我回宫,但是我怕带着他们被人看见了不方便,便婉拒了。当我和赛阳被布木布泰截堵在西宫门口时,就更加庆幸自己没有带着皇太极的随护了。

  “姐姐怎么去了这么久啊!可是急坏了妹妹了。真怕姐姐出什么事情呢?”布木布泰迎过来拉着我的手殷勤地说。

  我笑着看着她道:“有些胸闷就多透了会儿子气,不想却让妹妹担心了,真是对不住了。”

  “姐姐不舒服吗?大妃席间找了姐姐好几次呢,总是不见姐姐回来,也着急得不得了,便差我出来找姐姐。”布木布泰边说边牵引着我往翔凤阁方向走去。

  “没有不舒服,大概是吃得不太习惯,所以胃里火辣辣的。”我看来是不可能如愿直接"退场"了。我和赛阳交换了个眼神,便又说道:“其实刚刚和赛阳在后花园里坐了会儿子,不知不觉地竟出来这么久了,还劳大妃记挂着,海兰珠真是罪过啊!”

  “姐姐快别这么说,咱们是一家人啊,怎么可能不记挂啊!你好就是咱们好,咱们不好你也不会好过,不是吗?”她笑得很亲切地对我说。

  我当然了悟她话中的含义,回道:“这点道理海兰珠还是懂的,大妃和妹妹是海兰珠最亲近的人,大妃和妹妹的情谊海兰珠一定铭记于心。”这种话都说得出口,我看自己的"假仙功"是快出徒了。

  “姐姐这话真让妹妹感动呢,相信大妃听了也一样会感动的。”她说这话时眼睛里充满了真挚,我几乎以为自己看错了。

  接下来我们没谈几句就回到了翔凤阁,一踏进去的瞬间,我感觉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落在了我的身上;有好奇的审视,有不屑的鄙视,也有不痛不痒的目光。

  我接收着所有人的目光走近大妃身边行礼。哲哲微笑着拉起我的手,问:“去哪里了?可是这酒席闷着你了?你喜欢看什么戏啊?”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她,她便转过身去对身边的使唤丫头说:“去,叫前面的拿了本子来,让侧妃点出自己喜欢的戏。”

  “谢大妃爱护,海兰珠不闷,只是胃肠颇弱,不堪好肉好食,有些不适,所以不得不暂时离席。海兰珠知错了,请大妃责罚。”我想也不想的马上跪下去说。千万别先礼后兵,我还是主动请罪的好。

  哲哲满意地笑着把我拉起来道:“你这是说些什么啊!谁说怪你来着,这么大喜的日子都得开开心心的才是。来,快起来,坐我身边。”我起身,坐到了哲哲身边添加的圆凳上。我实在是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坐在她身边了,可是还是不习惯她身边的位置,就跟我是她的附属品似的,可怕的阶级制度啊!

  哲哲端过一杯酒来给我,北方正宗的烧刀子似的,酒精气很重;我谢过她却并不敢喝,我酒量不好不说,而且我现在空空的胃估计是接受不了这么烈的酒。我只能假装很专心地看戏,有时回答几句哲哲地问话。虽然是没有人敢再拿不屑的眼神注视我了,不过我的心情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侧妃不吃些点心吗?”一个陌生的声音令我第一次注意到身边居然是位我完全没有印象的宫妃。她年纪似乎比我大些,长得落落大方,尤其是眉心一颗美人痣显得她人格外的精致。我在不确定她身份的情况下,只能微微点头当作见礼,她也回我一个礼。我说:“谢谢,我吃不下了。”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抗日战争书籍 心理学书籍 茅盾文学奖作品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