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拉费比尤:《那海兰珠》

首页 > 那海兰珠

《那海兰珠》:九章

  其实并非我一开始就如此沮丧,只是在我看见皇太极的一瞬间,我以为自己不孤单了,我以为自己有希望了;但是却只是老天跟我开的另外一个玩笑罢了。由希望到失望的速度有些太快,所以才令我沮丧不堪。怎么会是如此惊人的相似呢?

  我接过喜娘递来的苹果咬了一口,将苹果放回托盘,转身时不经意却又与他的眼神相会。他的眼神里面藏了太多我读不懂的情绪,似乎像是要把我射穿了一样。

  我迅速地别开了眼睛,不知为什么,我竟没有勇气再看那完全熟悉的面孔一眼。他也不似先前那么开怀大笑了,但是脸上却依旧挂着微笑。

  大约又闹了一两个时辰,皇太极坐在我对面说了句:“都下去吧。”

  瞬间屋子里原本满满当当的人移行换位般地都消失了。这间诺大的屋子里就只剩我们两个了。

  我依旧是低着头,不敢稍有动作。我感觉得到他的眼神从未离开过我。我用力攥着手里先前喜娘递过来的核桃,发出"呵咔"的细微声音。

  他并不说话,也同样没有动。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他依旧是像做雕塑一样让我感觉没有生息。

  我忍不住缓缓得抬起头来看他,他此时却是闭着眼睛的,难道是睡着了?我举起自己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发现他并无反应,看来真的是睡着了。

  我伸手想去解开我们系在一起的衣角,可是那个死扣出奇得紧。不论我怎么用力,它都是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

  我感觉自己的双腿好麻啊,随便动一下便痛得浑身发冷。我必须要活动一下,否则双腿就废了。

  我又看了一眼盘腿坐在对面的他,难道他的腿都不麻吗?好似一点儿感觉都没有,我们坐着的时间可是一样长啊!算了,个人疼痛也关不着我的事,我还是自救要紧。

  外面天已经黑了,我想我不如就趁现在去找赛阳拿我的刀。

  可是我打不开衣角,别无选择之下,我只好开始动手解那件婚嫁的旗袍。我小心翼翼地脱下外袍,突然感觉一阵冷风吹过似得,忍不住打了个激灵,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深怕动作太大会惊醒了对面的他,于是缓缓地试着将我麻木的双腿移到床边。眼看我的双脚就要达到地面了,一只强而有力的手臂忽然拦在我的腰间,将我蛮横地一把带回到床榻的内侧,接着身体便被另一具健硕的身体压住。

  我惊吓之中来不及反应,只能直视着他透满戏虐的双眼。

  我明白了,他之前根本就是在装睡。我知道自己是被他捉弄了,而眼下如此尴尬的动作却令我不得不反抗,他却更加固执地用力迫使我维持着原有的姿势。我抵不过他的力气,更气不过他的野蛮,转开了视线不让自己看到近在咫尺的他,不想看那张过于熟识的脸庞。

  看我气鼓鼓地,他却开怀地笑了,暧昧至极地说:“你这么主动地脱衣服真让我开心!”

  我这才意识到,为了脱身我已经将那件外袍退去了,现在的我只着单薄的襟衣。我愤怒地又瞪回他说:“我不是脱给你看的。”

  他显然很诧异,估计是没想到会有人这么直接地顶撞他,但是他却不生气,更加燥热地笑着又说:“不是脱给我看,这里还有别人能看吗?”

  我实在是不想和他讨论这么有碍风化的话题,那对我并没有什么好处,我咬住下唇别过脸去,决定不再理会他。

  他却粗鲁地将我的脑袋又扳了回来,接着他的唇便缓缓罩了下来。

  我看着他越来越近的脸急得瞬间失了方寸,不顾一切地伸出双手只想要推开他。他却很轻易得便将我的双手钳制住,又用一只腿压住我挣扎的双腿。

  我根本抵不过他的力气,任何抵抗都是徒劳无功。一阵折腾之后,我居然浑身上下都被他控制住了,完全动弹不得。

  我愤恨地瞪着他,他却依然是笑容布满脸庞,一副闲情逸致地欣赏着我的窘迫。

  他用一只手将我双手压在头顶,另一只手在我脸上轻轻的游走着。他的拇指游移到我唇上的时候,我张开口一下子咬住他的手指。我狠狠地咬下去,他却不抽出拇指,也不喊疼,甚至连面部的表情也没有丝毫的变化,还是满眼带着戏虐地看着我。

  我这么做居然什么作用也没有达到,无奈颓废地松开口的一瞬间,他的唇却迅速地俯冲而来。我微张的嘴巴被他堵个正着,他的唇紧紧地罩住我的嘴巴,他的舌头带有攻击性地伸进了我的嘴里。

  我倒吸一口气,想挣扎却发现身体居然没有一个部位可以挪动分毫。他恣意地吻着,抵死地缠绵着,我却觉得难过极了。我不要这样!

  他的吻越来越深,越来越激烈,我从未体会过如此霸道的强吻,甚至连呼吸都越来越困难了。我想咬他,但是他的舌头闪躲得极快,我反复的想用自己的舌头控制他的,这却把他的欲火燃得更炙热了。

  他的手开始缓缓下移,轻轻地罩住我的胸部,细细地揉搓着。这一刻我的呼吸几乎已经停止了,就感觉自己难过得快死了,他的唇却始终没有丝毫放弃掠夺的迹象。

  他的手还在继续下移着,我突然感觉胸前一凉,不知何时他竟已经揭开了我的襟衣。他的手复又罩上我的蓓蕾之时,他的唇终于放过了我,我开始大口地吸气,我感觉自己都快憋死了。等我感觉呼吸顺畅些的时候,他的吻已经顺着我的脖颈滑下,一直滑到我的蓓蕾上,他居然隔着单薄的抹胸,一口含住了我的突起。

  “不!”我大叫了一声,但是还没等我的声音结束,就连抹胸也被他一把扯掉了。现在的我上身不着寸缕,完全赤裸地呈现在他面前。

  “不!不!求求你了,我不要!”我除了无助地求饶,已经毫无办法。眼泪像是决了堤一样串串滚落。

  他终于停止了动作,怜惜地看着我祈求的面孔。他缓缓低下头吻吸掉我一滴刚刚从眼角滑落的泪珠,在我的耳旁徘徊地吻着说道:“为什么不呢?你是我的新娘,海兰珠,今日你是我的了。”

  “不,不,我不是你的海兰珠。我根本不是海兰珠。”我歇斯底里地说着,我只想求他停止,他不能这样对我,我不要遭受这样的对待。

  他根本不在意我的话,轻柔且带有挑逗的吻又渐渐地顺着我的脸颊下移,依旧是似有似无地说着:“你是,从现在起你就是了。”

  说完,他一把扯掉自己的上衣,用他发烫的身体贴到我不着寸缕的胸前。

  他的唇又一次掩盖了我所有想说的话。我开始左右摇头闪躲他的吻,但是无论我怎么躲,他总是有机会吻住我的唇。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抗日战争书籍 心理学书籍 茅盾文学奖作品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