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大家在长途汽车上面,瞧见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是否有过想入非非?
  对方要是稍微热情一点,你是不是还会想着跟对方发生一点儿什么超友谊的关系呢?
  回答“是”的朋友,请听一个楼主一段亲身经历,再好好想一想。
  2013年的夏天,我接到母亲病重的电话,匆匆忙忙订车回老家,我们家里是不通火车的,在东官厚街那里,有到我们县上的卧铺大巴,我就是去那里订的车,在车站的时候,我买好票,等车的时候瞧见一个女孩子,长得那叫一个漂亮,有点儿像是台湾女神林志玲,只是没那么高,不过胸口鼓鼓囊囊的,看得人脸上直发烧。
  这样一个九分的单身美女,在这样一个长途汽车站里,拖着行李箱等车,让人看得想入非非,我坐在她的斜侧方,不断偷瞄,想着她要是跟我同一辆车,该多好?
  还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等发车的时候,我发现那美女还真的跟着一起上来了。
  到了车上才发现,她居然还跟我一起,都在车尾的上铺,并排一起。
  这情况让我像喝醉酒了一样,脑子里烧乎乎的,试图跟美女讨点近乎,结果又找不出什么话题来,这时旁边有一个杀马特少年跟这美女聊了两句,问她是不是晋平人之类的,想套一套老乡的近乎,结果美女用很标准的普通话礼貌否认了。
  杀马特弄了一头大红色的爆炸头,城郊洗发店出来的洗剪吹,他还有点儿不甘心,又继续用满是方言口音的普通话跟那美女继续套近乎,结果美女表现出了冰山美人的一面来,愣没再理他。
  杀马特碰了一鼻子灰,恨恨地就不说话了。
  旁边又有一个中年人请美女吃零食和水果,还故意晃悠着他脖子那根又粗又亮的大金链子,结果也碰了壁,这一下,大家都知道这美女不好惹,也就没有再凑近乎了。
  我这人本来就不太擅长搭讪,就没敢试,又加上心急母亲的病情,就在手机QQ上面,找我在老家的几个同学问了一下。
  问了一遍,才发现我母亲根本就没有住院,更不用说什么病急,后来我找到我邻居大姐问了一下,才知道我被叫回家的具体原因,居然是相亲。
  听说是我母亲娘家一大哥帮着介绍了一个女孩子,模样和人品都不错,条件很好,我母亲就急了,怕我以工作忙为由不肯回来,就说了这么一个谎,想把我先诓回去再说。
  我一开始听了很生气,不过想一想自己假都请了,人也已经在长途汽车上,就只有咬牙认了。
  我总不能跟我老娘吵一架吧?
  从东官到晋平,差不多要二十多个小时的车程,晃晃悠悠开了几个小时,我弄清楚事情之后,瞧了一眼旁边的那美女,发现她拿着一苹果手机,好像在玩微信。
  我瞟了一眼,不敢多看,却不动声色地也打开了微信,然后搜索起了附近的人来。
  我本来是抱着碰运气的想法,没想到一打开,都没有下拉菜单,就看到了一个美女,虽然磨了皮、美了白,眼睛还大了一圈,跟电视上的嫩模一样,但是仔细看,还是能够确定她就是我身边的这个大长腿美女。
  我下意识地望了旁边一眼,然后偷偷摸摸地点进去看。
  我本来是想看一下对方相册的,没想到被屏蔽了,看不到,但是在签名栏里面,却发现了一行字:300一次,500两次,包夜1200,谢绝议价。
  这签名没头没脑的,一般人或许根本就看不懂,但是我的眼睛却瞬间亮了。
  这尼玛根本就是兼职QM啊。
  咳咳,大家别以为我是老司机啊,事实上这些知识都是我一朋友阿龙教我的,平日里聊天的时候,总是听他说得天花乱坠,不过我却从来没有敢去尝试的。
  我胆子小,也放不开。
  我看了一下微信,又小心瞄了一眼旁边的那位美女,越看越不像。
  像她这样九分的美女,怎么可能是这种价格呢?
  我又不是没有瞧见过阿龙QQ上面的那些照片,听他跟我讲,这些出来兼职赚外快的妹子,一般照片都是假的,真人比照片差好多。
  说句老实话,我旁边的这个妹子,就这样貌,不管整没整,去海天盛筵都足够了。
  我稀里糊涂想了一路,大巴在高速服务站停下,司机让我们下车去解手,憋得一肚子火的我忙不迭地爬下去,结果脑袋被撞了一下,抬起头来,才发现打我的,却是隔壁铺的美女。
  她瞧见不小心拐到了我,赶忙跟我道歉,细声细气的,那声音,哎哟……
  我的骨头都酥了。

上一篇:《苗疆蛊事2》介绍 下一篇:第二章 头上有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