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一拳打在脸上的我巍然不动,任这拳头重重地砸在了脸上,然后口中爆发出了一连串歇斯底里的怒吼来。
  这愤怒,一部分是对这几人亵渎小妖遗体的怒火,而另一部分,则是对于自己懦弱性子的鄙视。
  以及满满的自责。
  这个女孩儿,可是我陆左的恩人,当初若是没有她的伸手救援,从那九分女夏夕的手中把我给救出来,哪里会有我陆言此刻的今天?
  然而我今天却在那关键时刻,选择了逃离。
  我懵懵懂懂的,还把希望寄托于小妖能够安然回返——这样的想法,有多无耻啊?
  我可是个男人,居然让一个小女孩儿去帮我挡枪,这样的陆言,就是我内心中最真实的自我么?
  不,不是的!
  我不是!
  我冲着那个家伙怒声吼着,而他一拳得手,不由得哈哈大笑了起来,说你特么的疯了么?
  我疯了么?
  我扪心自问,感觉自己真的有一点儿喘不过气来,冲着那家伙大声喊道:“来啊,再打一拳!”
  那小白脸眉头挑起,说如你所愿。
  又一拳砸落在了我的脸上来,结结实实,我感觉脑袋一阵炸响,左脸顿时就肿了一圈,这个时候旁人立刻围了上来,冲着那小白脸劝说道:“谭昕,别打了,他是戴局长的朋友!”
  那谭昕冷然笑道:“是戴副局长!那又怎么样,我们局里面办事,多一个外人在这里算怎么回事儿?”
  也有人过来拉我,说兄弟,我们局里面办事,有自己的规矩,你最好不要乱来。
  我挥手,推开那人,再一次执着地说道:“地上的这个女孩儿,是我的朋友;我说了,谁敢动她,我特么的就弄死谁!”
  谭昕的脸一下子就阴了下来,俯下身去,嘿然冷笑道:“我就摸了,看你能怎么地……”
  啪!
  在小白脸出手的那一瞬间,我也动手了。
  我一拳挥去,而那人却是早有准备,身子如蟒,直接就缠了上来。
  瞧他那架势,就知道并非低手,而我在那悲愤欲绝的时候,也是生出了几许浓烈的杀心来,没有任何犹豫,上去就用出了耶朗古战法的手段来。
  这耶朗古战法可是战阵之术,与寻常的套路和手段相比,更多了几分血腥之气。
  所谓战技,极为杀人之法。
  我这边一较真,那小白脸谭昕顿时就有些抵挡不住了,几个回合之后,胸口中我一拳,顿时就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我毫不留情地错身而上,一把拽住了他的胳膊,猛然一扭。
  他胸口中拳,顿时就有些慌张,结果这手臂被我一抓,下意识地要抽身出来,却被我顺势一扳,重重砸落在了泥地里。
  砰!
  他的后背重重摔在了地上,我的后招行云流水,抬腿就是一踹。
  眼看着这脚掌即将与那家伙的脸亲密接触,旁边的人也看不下去了,冲过来拦我,口中大声喊道:“说笑而已,怎么就打起来了呢?”
  这般说着,几个人都围了上来,有人把我的腿给架住,有人过来拉扯我的胳膊,一副拉偏架的模样。
  我当时也是急红了眼,上前一通打,跟这几个人扭打成了一团。
  对方都是练家子,而且还都是不错的修行者,彼此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不过我这里一旦施展开来,也有些不讲道理,拼斗了几十个回合,就有四五人直接就给撂翻了,而那个谭昕也给我又打吐了一回血。
  而我浑身也是伤。
  就在这时,突然又有一个人冲了过来,冲着我喊道:“住手,陆言你发什么疯?”
  我的脑子当时是热的,也不管对方到底是谁,挥手就是一记重劈。
  那人硬生生地跟我对了一掌。
  砰!
  我感觉自己好像拍到了城墙上面一般,半边膀子就发麻,而还没有等我回过神来,感觉脚下被人一拌,身子直接就腾空飞了起来。
  当我重重砸落在了地上儿的时候,才发现对我动手的,却是萧璐琪的母亲戴局长。
  我瞧见了她之后,闭上了眼睛,却没有爬起来。
  戴局长没有管我,而是冲着旁边与我斗殴的人喊道:“怎么回事这是,谁能告诉我?”
  那吐了两回血的小白脸谭昕爬了起来,指着我说道:“戴局,我们搜山的时候,找到一具尸体,说要准备检查一下,结果这小子就发了疯……”
  有人起来附和,说戴局,真不是我们惹事,只是……
  我没有理会这些人的话语,而是一骨碌爬了起来,走到了草丛跟前来,伸出手,贴在了小妖的瑶鼻之下。

上一篇:第五章 小妖之死 下一篇:第七章 欲加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