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啊?
  讲句实话,以户田尹模样出现的无名,它给我带来的感觉,是无边的绝望。
  尽管对方此刻化作了一个人形,但我并不会幼稚地认为将面前这个家伙给斩杀了去,就能够将无名给杀死。
  事实上,不管是斩头、斩腰还是大卸八块,又或者碎尸万段,都没有办法将其杀死。
  它还可以从那无边无际的血肉之中,重新塑造出另外一个户田尹来。
  或许它还可以塑造出另外一个我来。
  这就是无名,拥有着庞大身体和意志的远古神魔,与我们远远不是一个等级的生物,我根本没有办法将其杀死。
  就算是屈胖三,用尽了所有的手段,甚至放弃了尊严,委曲求全,最终也不过是重创了这家伙。
  屈胖三也没有办法对它造成什么致命的伤害。
  他只不过是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已。
  然而就在我陷入绝望之中的时候,就在我这儿就剩下我和昏迷过去的屈胖三之时,却又有一个人从血泊之中爬了起来,然后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听到那熟悉而刻薄的声音,我内心之中的激动,简直是难以言叙。
  平沙子。
  这个被我以为已经被吞噬咀嚼成了碎肉的男人,居然在这个时候,从那缺了半边的头部血泊之中,爬了出来。
  在无名体内存活着,显然不是一个比较好的体验,此刻爬起来的平沙子浑身都是脓浆鲜血,这些玩意布满了他整个的身子,有的甚至结了痂,使得从我的这个角度望过去,平沙子就仿佛一头从地狱里归来的恶鬼一般。
  然而平沙子终究不是恶鬼,他是一个人。
  一个当世之间顶级的修行者,一个流浪无数世界、最终走到了这儿来的一个浪荡道人。
  他刻薄、刁钻、浑身都是尖刺和棱角,使得他身边几乎没有朋友。
  但他却是无名最为恐惧的凡人。
  因为平沙子胸中,有屠龙术——天人五衰。
  远古神魔是很难被杀死的,而即便是死了,也可以通过无尽之海获得新生,而那个时候的它依旧强大,所以这世间能够让它感觉到害怕的事情并不多。
  就算是屈胖三倾尽全力的这一下,这是指让它感觉到麻烦,感觉到愤怒而已。
  但平沙子的天人五衰却不一样。
  这是真正的屠龙术。
  在“天人五衰“施展出来的空间中,任何生命都将逝去,圣人之下,绝无存活的可能。
  就算是远古神魔,也将飞灰湮灭。
  用一句比较流行的话语来说,这就是降维打击。
  无名如何能够不畏惧?
  所以在瞧见平沙子爬起来的那一刻,它顿时就是一阵失神,恐惧地说道:“你、你怎么没有死?”
  其实我也在好奇。
  平沙子为什么没有死掉呢?
  然而在瞬间,我就明白了其中的原因——聚血蛊。
  我心中了然,然而无名却不知晓,反倒是平沙子显得十分平静,他慢条斯理地说道:“看得出来,你是被禁锢在这个地方太久了,以至于脑子都有些退化,实力与当初也是截然不同了——你的身体无比庞大,却没有掌控这些的足够意志,想必你在操控那些触手的时候,已经忘却了吞噬我的那嘴巴,该如何动作了吧……”
  啊?
  听到平沙子的话语,我一下子就把握住了要点来。
  平沙子之所以能够活下来,固然是聚血蛊秉承着我的意志,拼尽全力在保他,但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却也是无名的身子太大了,意识没有办法处理太多的信息。
  它当时的全部精力,都在处理我这儿,后面又是与屈胖三血战,早就忘记了自己的体内,还有一个平沙子。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平沙子绝对没有办法瞒过无名的感知,但是在它与我们拼死的时候,却到底还是钻了空子去……
  从这一点来说,无名并非是不可战胜的。
  漫长的岁月,让它的实力大打了折扣,此时此刻的它,即便是能够压得住我们,但也是耗尽了心力。
  而倘若是巅峰时期的它,哪里还用这么麻烦?
  早就一根手指头,就把我们给碾灭了。
  无名没有等平沙子说完,怒声吼道:“我要杀了你……”
  它怒吼着,然而让我为之恐惧的那漫山遍野的触手却并没有再一次的降临,与之话语一同出现的,是无数的血肉凸起,从各个地方浮现而出,就好像是庞大身体的蜱虫一般,纷纷浮现,随后化作无数丑陋鬼怪模样的人形怪物,朝着平沙子这边飞扑而来。

上一篇:第一百零三章 运筹帷幄屈胖三 下一篇:第一百零五章 它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