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大殿里面的金银财宝晃得人眼花,然而瞧见这巨额的财富,却没有一个人挪动脚步。
  不远处,青城山的平沙子冷声哼笑,说日本人的格局小,境界也差,难道他认为我们这帮人会贪图那些许财物,忘乎所以地跑进去,落入他的陷阱里面么?
  哈、哈……
  有人附和地笑了几声,就算是心中有好奇的人,此刻也没有再随意乱动。
  我们这帮人不是寻找财宝的探险者。
  这是一群代表着中国江湖的顶尖力量,每一个人追求的东西虽然不同,但大多都已经超过了对于财物的执迷。
  屈胖三站在最前面,他缓步走到了里面去,人在大片耀眼的金砖中穿行。
  走到了某一个地方来的时候,他俯身,将手掌贴合在了大理石的地板之上去,闭上了眼睛。
  许久之后,他睁开了眼睛来,微笑着说道:“十方俱罗大恐怖阵啊……”
  我说什么玩意儿?
  屈胖三带着批判性的目光说道:“错了,这玩意根本不能够称之为十方俱罗,根本就是简化版、乞丐版,好多东西都是虎头蛇尾、马马虎虎,布阵的时候,一点儿计算都没有,照猫画虎,不能忍,弄出这东西的人,简直就是法阵届的耻辱,败类——这样的东西,怎么可能有任何威胁呢?恐怖阵,尼玛的,搞笑来的吧?”
  他批判得毫不留情,弄得有人面子挂不住了,莫名之间传来一声生硬的汉语:“有本事你进来!”
  这话儿突然响起,我们顿时就四处望去,想要找到出声的方位。
  不过那家伙显然是有准备的,经过几次的转折。
  没有人发现他的位置。
  我听这声音,应该不像是户田尹的。
  按理说屈胖三这个人虽然狂妄,但想来稳妥,不该中这激将法的,结果他竟然毫不犹豫地往前走去,说来啊,来互相伤害吧,使出你全部的力量来,让我证明给你看一下,你的这破阵法,到底有多草鸡……”
  我瞧见屈胖三毫无顾忌地向前走去,有心想要拦住他,却给陆左给抓住了胳膊。
  他对我说别动,让他弄。
  杂毛小道在我耳边低声说道:“他想要以身试险,引蛇出洞,放心,他应该是有把握的。”
  屈胖三冲进大殿正中,突然间金光四射,无数仙音落下,大珠小珠落玉盘,叮叮当当乱响,随后那些珍珠陡然浮空而现,开始迅速飞转,化作一道霞光,而光芒洒落而下,那些金砖银锭竟然开始熔化,变成了无数金盔金甲的古代力士,长枪如林,朝着他汹涌冲去。
  这些古代力士浑身冒着金光,仿佛天神返世一般,个个凶狠无比,气势比起我们这边的好多人都不输一点儿。
  只不过它们的眼中只有屈胖三一人。
  这些金甲力士并不仅仅只是在地上行走,有的却是腾空而起,凭空悬浮。
  一瞬间,屈胖三面临着全方位的攻击。
  很多人感受到了这法阵的威力,心中倏然一紧,眉头皱起来。
  尽管屈胖三将这法阵批驳得几乎一无是处,但在很多人的眼中看来,还是有着许多恐怖之处的。
  不愧是“十方俱罗大恐怖阵”。
  屈胖三之前的提醒,并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实实在在的金玉良言。
  然而就在屈胖三就要被着无数金甲力士给吞没了去的时候,那家伙却仿佛抽风了一般,身子迅速转动,脚踏罡步,右手呈现剑指,朝着半空中不断点拨,口中念念有词:“东方九气青天,明星大神,焕照东方,洞映九门,转烛杨光,扫秽除氛;开明童子,备卫我轩,收魔束妖,上对帝君,奉承正道,赤书玉文,九天符命,摄龙驿传,普天安镇……我得飞仙,摄!”
  他舌绽春雷,指尖往前一戳,口中怒喝一声,却有一道霞光从指尖迸发了出来。
  这霞光在一瞬间映照在了跟前的这些金甲力士身上,然后如烈焰一般,朝着后面迅速传染而去。
  三秒钟之后,上百位两米多高的金甲力士,居然在一瞬间噗通跪倒在地。
  它们手持长枪,单膝跪地。
  所有人都朝向了一人。
  那人便是屈胖三。
  而身处中心的屈胖三仿佛帝王一般,目光巡视周遭,看着这些金甲力士,口中嘀咕两声,然后大声喝道:“双皇守门,七真卫房,灵津灌练,万气混康,赦!”
  一语言罢,无数金甲力士扬起手中的长枪,朝着地下猛然一戳,然后使劲儿一撬。
  一瞬间,大殿那大理石铺就的地板顿时就一片混乱,而有一个白色身影从漫天的尘土之中狼狈逃了出来。

上一篇:第七十八章 登峰 下一篇:第八十一章 舍我其谁屈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