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掏出这东西来的时候,我感觉右手完全就发麻,从那血淋淋的浆液之中掏出,我方才发现,这玩意通体蓝绿色,模样并不像是结石,然而有点儿像是矿石,又或者是水晶一般。
  结晶之内,仿佛有风暴聚集,无数的电芒游弋,就好像里面蕴含着一整个世界那般。
  而当我将此物掏出来之后,原本电芒不断的那古怪章鱼,居然就完全只是一滩烂肉了,再也瞧不见半分能量活动的痕迹。
  屈胖三的呼吸一下子就急促了起来,对我说道:“给我。”
  我没有任何不舍,直接抛给了他。
  屈胖三接了过来,双手捧着,凝望了许久之后,突然间抬起头来,说陆言,这东西正是我需要的,给我可好?
  我十分大度,说你有用你就拿着。
  屈胖三认真地打量了一下我,发现我并没有说反话的意思,然后没有再多说,而是将这玩意直接塞进了嘴巴里去。
  我瞧见,吓了一跳,赶忙喊道:“你脑子有病啊,这玩意能吃么?要万一撑坏了……”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屈胖三三两下,却是将那东西给吞进了肚子里去,随后他浑身一阵颤抖,双眼陡然睁开,居然有电芒从眼球里面蔓延而出来。
  他的浑身在不断地颤抖着,就好像触电了一般。
  我瞧见他的脸色有些苍白,赶忙喊道:“你没事吧?需要我帮忙么?”
  屈胖三过了十几秒钟之后,方才恢复了意志,冲着我摆了摆手,说别啊,我在消化这玩意,你别乱来,在旁边帮我护法就是了……
  紧接着,这家伙的皮肤变得一片紫蓝色,无数的电芒从他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头发也根根竖起。
  我感觉到屈胖三的身上,有一大股恐怖的气息在不断蓄积。
  他为了避免殃及池鱼,所以离我远了一些。
  我担心这个时候突然发生什么事情会对他不利,所以并没有离得太远,站在旁边等着,过了一刻钟左右,那家伙方才恢复了正常的状态来,打了一下饱嗝,都有一股古怪的声音,吱吱作响。
  回过神来的屈胖三看了我一眼,说你还没有把那东西收拾起来?
  我愣了一下,方才找了对方的嘴,将里面还带着血肉的利齿撬了下来,当做是战利品。
  或许是得到了之前那好处,屈胖三这回倒是挺大方的,没有跟我争。
  我本来还跟他客气客气的,结果屈胖三反倒是不好意思,极力推辞。
  两人在这儿稍歇一会儿,然后开始渡河。
  在这儿的时候,周遭的法阵,又或者是别的东西就开始多了起来,我尝试了一下,却无法施展遁地术。
  没办法,两人只有想办法,伐倒了一颗大树,搭在河上,踩着过了河。
  过了河,便是那博望峰,而没有了竹内二郎的引路,我们两人上去,就只能硬着头皮往上冲了。
  不过所谓艺高人胆大,屈胖三刚刚饱餐一顿,一直在打饱嗝,所以也没有太多的畏惧感。
  那个什么户田尹,号称日本镇国级的高手,但也没有被去屈胖三看在眼里。
  博望峰的峰下,有一片平地,周遭梳理着三十多尊铜像,有的是人,也有的是直立行走、宛如人形的兽类,普遍不高,最高的也没有超过两米左右。
  这些铜像四处散落,有的甚至已经断成了几截。
  但是屈胖三瞧见这个的时候,还是显得十分小心,他眯眼打量了一会儿,又踩着罡步对了一下方位,最后还拿出了龟壳来卜卦。
  折腾了一番,屈胖三方才对我说道:“这个地方,我有点儿把握不住,只是基本上推算出了一些路线,一会儿你跟着我,亦步亦趋,如果可以,踩着我的脚印往前走,前往不要乱动,知道么?”
  我瞧见他说的严肃,赶忙认真地点头,说好,我知道了。
  两人再次往前,屈胖三在前,我在后。
  两人走了六分多钟,终于穿过了这一片铜像区,来到了上山的路口。
  这儿有用石条修砌、一路往上的台阶,直通半山腰的那一片古建筑,屈胖三打量了许久,方才开始迈步往上走去。
  我走上了十几级的台阶,方才回过头来,有些疑惑地说道:“那些铜像,好像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嘛,一定也不动……”
  屈胖三冷哼一声,说我告诉你,山下的那些,要比之前我们打过的十八铜人阵要强上千百倍,之所以一动不动,是因为我勘破了生门,方才如此,一旦你走错半步,到时候只怕大家都难受……
  我将信将疑,继续向上走。

上一篇:第六十九章 谁才是雷电掌控者 下一篇:第七十一章 惊天大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