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就在我们这边起冲突的时候,王明一直都在冷眼旁观,打量着四周,而此刻却是一声大叫,冲向了左边去。

  我在他身子一动的那一瞬间,就明白过来。

  这儿还有其他人。

  胡米突然间发狂,徐淡定遭受精神攻击,这些种种迹象,都证明了我们是真的摸到了敌人的巢穴,按道理说,将胡米制服之后,我们应该第一时间检查周围的,但武嵩等人在这儿胡搅蛮缠,不断说风凉话,以及我忍耐不住的反击,却将众人的注意力给转移开了去。

  只有王明在一直注视着周围,并且发现了线索。

  我松开了那个武嵩,没有管别的人,跟着王明往左边狂奔,走过了上百米的距离,前方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这个时候我已经失去了王明的踪迹。

  正在我站在十字路口摇摆不定的时候,突然间斜边的一个岔路口,冲出了一个黑影来。

  那东西二话不说,直接就朝着我的身上扑来,如同野兽一般。

  我向后退了两步,定睛一看,却瞧见这玩意居然是一头带着腥臭气息的黑豹,爪子尖锐,身形如电。

  这儿怎么会跑出这东西来的呢?

  我脑子里满是疑惑,却并没有妨碍我手上的动作,几乎是出于本能的反应,我摸出了止戈剑来,右手紧握,然后身子猛然前倾,陡然间一剑划过去,斩在了对方的爪锋之上。

  本来我以为能够将其一剑斩成两半,毕竟用上了一剑斩手段的我,拥有足够的信心,然而眼看着剑尖就要与对方正面碰撞的时候,那家伙居然倏然下落。

  它避开了我的剑锋。

  尽管瞧得并不真切,但我却能够感受得到,那玩意离我的剑尖,只有很细微的距离。

  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避开我的剑,就算是江湖一流高手,也有些勉强,而我面前的这个,仅仅只是一头豹子。

  这不是普通的畜生。

  当这一剑斩偏的那一瞬间,我的脑海里顿时就浮现出了这么一个想法来,而下一秒,这个猜测顿时就变得无比肯定起来。

  因为那头黑豹的额头之上,居然也睁开了一只碧绿色的眼睛来。

  三只眼的黑豹?

  我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没有选择莽撞的上前,而是往后退了一步,随后将长剑前指,死死盯着那黑豹的眼睛。

  黑暗中,这玩意的两只眼睛泛红,额头的眼睛碧绿,宛如鬼魅一般,让人瘆得慌。

  它的喉咙发出低沉的嘶吼,大概是瞧见我身后又来了一伙人,往后缩了一下,我以为是准备逃离,却不曾想下一秒,这畜生居然猛然一蹿,直接跳到了顶壁之上,然后绕开了我,朝着我身后的人群扑了过去。

  我猛然扭头,大喊道:“小心。”

  我话音未落,却见那个叫做汤若海的龙脉高手摸出了一根精钢铁棍来,大喝一声,朝着那黑豹子猛然敲去。

  呔!

  刚才我出手将武嵩给按倒在地,丢的可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人的脸,作为同伴,他和杨涛的脸上也是无光的,此刻瞧见有这样的变故,便想要展露一下自己的身手,用来证明自己。

  然而他这一棍虽然又快又准,耐不住那三只眼的黑豹子灵敏无比,居然在半空中又强行扭了一次腰,避开了这迎着脑门的一击。

  随后电光火石之间,黑豹与汤若海错肩而过,紧接着汤若海的惨叫声就响了起来。

  啊……

  因为隔得比较远,所以我看得并不是很真切,却大约知道,汤若海的左臂很可能被那黑豹子给抓伤。

  好凶的畜生。

  然而还没有等我上前去救援,却感觉得到我伸手传来了好几道恐怖的呼啸声。

  不止一个。

  我感觉到对我的攻击应该是有所筹划的,连绵不断,控制链十分地足,让人感觉到应接不暇,很容易就手忙脚乱,落败下来,所以几乎没有半分思考,就处于本能地直接遁入了虚空之中去。

  而这一次的大虚空术,让我在一瞬间感觉到了很不一样的感觉。

  现实世界之中,我瞧见朝着我扑来的,是与之前那头黑豹一般模样的同类,一共有五头,从各个角度突然扑出,显然是想要杀我一个措手不及,想要将我这个“棘手”的家伙一下子就给解决掉。

  虽然我的大虚空术避开了对方的针对,然而在虚空之中的我,却莫名感觉到了一阵心悸。

  这种心悸,是来自于不远处的一个地方。

  那是……

  我的思维几乎是迟滞了几秒钟,方才想起来,给我极大威胁感的那东西,并非是别的,而正是我们此番前来的目标,也就是那个饕餮海渔女。

上一篇:第七十章 变故频频 下一篇:第七十二章 布鱼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