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双方一言不合,就要动手了。

拔出了雷罚的杂毛小道脸色异常严肃,冷冷说道:“你们可以拿我来开玩笑,也可以羞辱我,但胆敢猥亵我小姑,我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怒火。”

老喇嘛一愣,说什么,她是你小姑?

杂毛小道说有什么疑问么?

另外一个懂汉语的年轻喇嘛不屑地说道:“你说什么屁话呢?你的年纪,明明就比那姑娘大得多……”

呃?

杂毛小道一脸尴尬,事实上,萧家小姑的确是显得很年轻,可以说二十来岁,也可也说是三十来岁,怎么看,都显露不出她的真实年龄来,两人站在一起,的确是杂毛小道会显得比较成熟一些。

就在杂毛小道为自己这张老脸而尴尬的时候,那个大胖子却回过头去,朝着自己人大声嚷嚷着。

我们都听得不是很懂,而这时王明却大声叫道:“小心,他让人开枪。”

王明的话音一落,枪声却是没有一点儿征兆,很突兀地响了起来。

砰、砰、砰……

那三个枪手,加上另外四个没有亮出枪的家伙,在那一瞬间,亮出了家伙,并且扣动了扳机。

这些人显然是杀人越货的行家里手,在一瞬间的时间里,不但各自分配了消灭的对象,而且对于重点对手,还交叉射击,最大可能性的保证能一下子就将我们都给制服,丧失最基本的反抗能力。

我尽管不能使用劲力,但炁场感应却是十分敏感的,知道在那一瞬间,除了萧家小姑和看似无害的朵朵没有遭受攻击之外,其余人或多或少,都被子弹给盯上了。

而且都是心脏和脑袋等要害部位。

这是不准备留活口了,而这样的变故,却是在一瞬之间决定的,让我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凉气。

原本以为只是很普通的争端,却没有想到这帮人居然有杀人越货的胆识和勇气。

不过在危机发生的一瞬间,我们这边的反应也是十分迅速。

陆左第一时间拦在了我的身前,然后鬼剑陡然出鞘,宛如一道幻影,护在了我们的身前,叮叮当当几声响动之后,陆左朝着旁边的朵朵喊道:“照顾好陆言。”

当朵朵冲到我身边的时候,陆左也在同一时间冲了出去。

他如同一道幻影,冲向了前面的人群之中。

站在最前面的,自然是那老喇嘛和他的同伴,这些人几乎是下意识地出手阻拦,大袖子里面伸出来的手掌,有着厚厚的老茧,宛如铁板一样。

一时间,掌风破空,响声无数。

然而这些掌风却都扑了一个空,因为陆左已经越过了他们,落到了骑马的那一批人身边去。

总共七个枪手,持枪的右手,在一瞬之间,全部都断了去。

尽管在我的感知之中,它们的分离是有先有后的,但是从视觉上来说,却都是一瞬之间。

鲜血在一瞬间飞溅出来,与此同时发生的,是无数的惨叫。

子弹打了一轮不到,没有一颗命中目标。

并不是对方的枪法有所欠缺,而是他们选错了击杀的对象——我们这伙人聚集而来,是为了困住入魔的黑手双城,所以每一个人都拥有着极为高强的个人实力,枪火弹药这种十分有震慑性的武器,对我们来说,并无太多威胁。

陆左经过了对方骤然开枪的惊愕之后,果断出手的瞬间,没有半分留情。

我们不是圣母婊,不可能别人都杀上跟前来了,还要顾全大局,一点儿都不敢反抗。

那样的人,只存在于新闻联播里面。

陆左这人信仰的,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所以一瞬间,这世界上又多出了七个残疾人来。

然而战斗一旦展开,立刻就乱成了一团,无论是敌方,还是我们,在枪声响起的那一瞬间,都知道这一场遭遇战是不可避免的了,而且既然都动了枪,那就绝对没有什么回缓的余地。

那些喇嘛陡然发动,朝着我们这边冲了过来,而那大胖子莫日根,则率领着骑兵队朝着陆左冲去。

一直忍气吞声的我们这一边,也因为对方动了枪,而不再憋着。

除了朵朵一直护卫在我的身边之外,其余人都毫无顾忌地冲了出去,而这里面杀气最盛的,居然是一直都显得十分稳重的陈老大。

这个如山一般沉稳的男子,在此刻显得如此的狠戾,他手中有一把古怪的长剑,带着满是杀意血腥的红光,恶狠狠地撞入人群之中,每一次的挥击,都有一个人头,或者什么人体的零件飞起,所过之处,鲜血飞溅,一片血腥。

反倒是最开始拔剑的杂毛小道显得十分克制,使出来的手段也多以压制为主,并不伤人性命。

上一篇:第九十章 君宝真人被敲诈 下一篇:第四十八章 黑云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