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我在想一个可能性。

  从禁地入口到鲲的腹中,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又或者说那是肠道,这其中养着的那些饕餮鱼和章鱼恶灵,对于除了手持太阳石令牌以外的一切活物,都会毫无保留地攻击。

  我在这里,身单力弱,无数穷凶极恶的家伙汹涌而来,想要将我给淹没。

  但如果在这战场之中,加入了另外的一股新势力,局势就变得全然不同,这些让我头疼不已的家伙,自有饕餮鱼和章鱼恶灵去处理,而我,则可以安下心来,去将九州鼎和河洛图书给找寻到手。

  而这期间,我所需要面对的唯一对手,就是另外一个握着太阳石令牌的家伙。

  千通王。

  渊盖苏文既然说千通王就在这里面,我觉得应该不会有问题。

  至于他在哪里,什么时候出来,这个我也把握不住,但即便是遇到了,我敌不过,那么将饕餮鱼放进来的这一个步骤,也将对方的计划破坏大半。

  这些让我头疼和恐惧的冒牌货,必将会受到饕餮鱼的清洗,即便是我没有能够完成计划,也能够打乱对方的步骤。

  而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打开这个潘多拉魔盒。

  一想到这点,我没有再多犹豫。

  不想了,就这么干。

  我开始往回跑,一路狂奔而走,路上不乏迷了几次路,不过最终还是又绕回来了,而随着我的箭步狂奔,身后的人越汇越多,不断有浑身滑腻的半成品从瘤子里挣脱出来,在短暂的适应之后,目标锁定在我的身上,然后狂奔而来。

  奔行了一刻钟,我感觉身后有超过三位数的家伙,除了少数有些许意识,大部分都如同野兽一般狂奔,口中还不断发出嘶吼。

  一时间群魔狂舞,乱成了一团。

  不断有人扑到了我的跟前来,想要把我扑到,甚至只是想要抓着我的裤脚,把我留住,我不敢回头去看,这些家伙的双眼散发着一种魔性的暴戾,让人不寒而栗。

  终于,经过一阵让人觉得格外漫长的时间,我终于来到了那个路口。

  那里有一个拐角,外面和里面简直是两个世界。

  而饕餮鱼,也在这里留步,没有能够进入其中,一直蔓延下去。

  这里有机关,不过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晓。

  那山壁之上,有金色的烙痕,彼此关联,化作一个巨大的图形来,散发着浓郁不散的威势。

  我先前的时候没有仔细打量,而这回,却是瞧见了。

  在头顶上,有一张脸。

  那是一个孩童的脸,有点儿像屈胖三,不过更瘦一些,也严肃,充满了神性,而在他的周身,插着一大圈的剑。

  仔细数一数,三十四把。

  这,就是三十四层剑主?

  我这边停下了脚步,立刻就被人扑在了身上来,我回过身来,却是那个与我一般模样的家伙,他的双目赤红,张嘴就朝着我的脖子上咬来。

  是时候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猛然一低头,将那人的脑袋重重砸了一下,剧痛带给了我一种异样的兴奋,我呼吸了腥臭的气息,嘴里还有血腥的气味,止戈剑猛然一转,以一个奇妙的角度,朝这人的脖子削去。

  出于本能,那家伙下意识地往后一跃,而我则是怒吼一声,止戈剑上雷芒浮现,然后迸发出了极致的光芒来。

  雷!

  大雷泽强身术累积的雷意在这一刻瞬间释放,恐怖的阳刚之劲让这些宛如野兽的家伙下意识地恐惧,空出了一大段的地方来。

  而我趁着这个时候,握紧了止戈剑。

  走你……

  止戈剑离开了我的掌控,朝着头顶上面的那张脸刺去。

  剑尖与顶壁上的那张脸接触的时候,立刻生出了一大股的阻力来,让我无法前进,然而这个时候的我也是打足了力气,诸多力量一齐汇聚,再加上聚血蛊提供的力量,终于艰难地破开了对方的禁制,在上面蛮横地划出了乱七八糟的剑痕来。

  那张脸被破,居然开始流血,脓血洒落下来,之前的那股威势顿时消减许多。

  我心中狂喜,更加肆无忌惮,而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间我感觉到头顶传来一阵如同泰山压顶一般的气势,随后那张破烂不堪的脸居然睁开了半只眼睛来。

  那张脸,居然活了。

  它愤怒、狂躁、杀气腾腾,紧接着一声闷吼传来:“是谁?你是谁?我要杀了你、你、你……”

  说句实话,当我与它对视的那一瞬间,一种从上而下压来的恐怖气势,让我差点儿吓尿了。

上一篇:第二十章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下一篇:第二十二章 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