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说起来,独眼龙和狗熊男都还是挺厉害的人物,虽然我感觉不出他们修行的是什么路子,但也并不是那么轻而易举撂倒的角色。

但是我知道,这个时候表现得越强势,屈胖三发挥的空间,就越大。

倘若是我在这儿磨磨蹭蹭,他装波伊的底气都没有了。

这事儿才是大事。

所以我在得到了屈胖三的眼色之后,毫不犹豫地一上来就竭尽了全力,总算没有辜负屈胖三的期盼,将人撂倒在地,两个人都昏迷,没有醒过来。

毕达哥拉斯和管家劳伦斯都愣住了。

从我的感觉上来说,这两位,无论是那一个,都远比那独眼龙和狗熊男强多了,但即便如此,他们也为那两人的失败而错愕。

太快了。

就好像是一个猛男,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是一夜七次男,结果几秒钟不到,就滚下来床去。

明明说是要来教训人的,结果就这么昏迷倒地,给人教训了。

这样的翻转,连素来淡定的毕达哥拉斯都有些扛不住,好一会儿,方才眯眼瞧向了我们来,说难怪敢在乌斯怀亚这么嚣张,原来是有真本事的,不过你们觉得,光凭着你们三个人,就能够在我这儿撒野么?

我打完架,没有说话,而是看向了屈胖三。

屈胖三这个时候心满意足地站了出来,微笑着说道:“毕达哥拉斯先生,大家都是文明世界的人,动不动就打打杀杀,并不是什么好事儿。当然,你倘若还想继续玩,我们奉陪到底,等到你累了,我们再坐下来,平等地谈一谈事情,你看如何?”

平等?

一直彬彬有礼的管家劳伦斯终于撕破了脸上伪善的面目来,冷声说道:“平等?在乌斯怀亚,还没有人能够跟毕达哥拉斯先生,谈平等!”

他果然会说中文。

他一直半弯着的腰突然一下子就挺直了,双目之中,迸射出了炙热的光芒来。

下一秒,窗户处的窗帘一下子就合拢,将房间遮得严严实实,室内的烛火也一下子全部熄灭,瞬间进入黑暗之中。

而随后,幽蓝和深绿两种颜色浮现,围绕在了劳伦斯的身周。

他整个人被这两种冷色调烘托着,脸色显得越发晦暗,整个人宛如死物一般,散发出了一种僵尸、大粽子的气息来。

这场面有些可怖,小龙女下意识地退到了我的身边来。

屈胖三却饶有兴趣地说道:“哎呀?这是什么鬼东西,活了这么久,还真的是没有见到过这样的玩意儿。”

书桌之后的毕达哥拉斯用白色手绢捂住了鼻子,毫无芥蒂地给他回答:“弗兰肯斯坦,现代的普罗米修斯,他是伟大的炼金术作品,拥有漫长生命的完美艺术,无知而狂妄的东方人,你们自以为在探索人类生命的路途上走得很远,但有几人能够真正达到永生?跪下吧,现在还来得及,真正变化之后的劳伦斯先生,我都没有办法阻止它……”

他说话的时候,那劳伦斯也在发生这剧烈的变化着。

他那原本英国管家般刻板的脸上,表皮开始迅速剥落,露出了不同肉块拼凑而成的恐怖脸孔来,随后他整个人都变得如同尸块累积的憎恶一般,一股浓郁不散的恶臭,在瞬间充斥了整个房间里来。

呃……

这种混合着尸臭和药水气味的味道,从人的鼻子里进入,传递到了大脑皮层中,让人迅速产生了一种极度恶心的感觉来。

小龙女和屈胖三都受不了了,“哇”的一声,当即就将早上吃的早餐,全部都给吐了出来。

两人哇啦哇啦,而屈胖三吐完之后,冲着我大声喊道:“太可怕了,解决它。”

我看向了那变得无比丑陋的劳伦斯,强忍着恶臭,皱眉拔出了剑来。

而劳伦斯则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了一把满是血浆肉沫的大剪刀来,气势汹汹地朝着我冲了过来。

清池宫十三剑招。

唰!

我着急解决面前这玩意,一上来就用了攻击性最强的手段,长剑前伸,然而却被对方的剪刀给挡住了,双方在一瞬间较力,我起初能够稳稳压住对方,而突然间感觉到对方的身体里,突然间有某一种力量涌动,一下子反弹了回来。

铛!

好古怪的力量。

我往后退了两步,感觉到这劳伦斯还真的是有些难缠,而就在这个时候,却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巨大的响动声,却是屈胖三朝着那窗子冲了过去。

我面前的这玩意,最让人受不了的,并不是它有多强,而是那强烈的恶臭,让人一秒钟都待不住。

屈胖三自然也是如此,所以他才会想着离开这儿,冲向外面去。

结果他这一撞,却撞到了铁板上。

上一篇:第三十六章 南美老人 下一篇:第三十八章 濒死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