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被我单手抓住脖子,高高举起的那家伙脸上浮现出一抹冷笑,唇边的白沫和血水都未擦干净,冷冷笑道:“小娘子,老子就是陆言,如何?你听过我的名声?哈、哈、哈……”

啪!

他的狂笑被我干脆利落的一巴掌给打断了去,没有再能继续。

我这一巴掌拍得很重,那家伙的半边脸迅速地肿了起来,痛得他哎哟哟直哼哼,随后我又问道:“你真的叫做陆言?”

他依旧狂笑,说那是自然。

他依旧坚持,而我则依旧毫不犹豫地从另外一边,再给他来了一击恶狠狠的巴掌。

这一巴掌很对称,他另外的一边脸,也迅速地浮肿了起来。

随后我重复地问着刚才的那一句话。

你真的叫做陆言?

那家伙也是死硬,咬着牙说对。

我没有任何犹豫,一巴掌又一巴掌,打得对方嘴里的牙齿不断脱落,和着鲜血喷了出来。

十几个巴掌之后,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冲上来,对我喊道:“小龙女,不得胡闹,这件事情,交给我们来处理……”

他的话语刚一出来,就有人忍不住吐槽,说你什么眼神啊,小龙女在你旁边呢。

啊?

正版小龙女也是一脸无奈,说杨叔叔,我就在你跟前呢,你对我真的是视而不见啊……

那人也是一脸懵逼,说啊,什么情况?那她是谁?

这人是后来加入封印虚无的顶尖高手之一,并不了解情况,那楚娘子走上前来,大概解释了几句,众人方才知晓,刚才奇峰陡出,站出来操控雷电,将那虚无恶龙轰下半空的人,却正是我。

李皇帝这个时候也处理了化作石板的虚无,让人看着,然后走到了这边的跟前来。

他盯着我,然后说道:“这位朋友,首先多谢你刚才的出手——若没有你,只怕我们一时半会儿,还真的难处理掉那家伙……“

我单手举着那个自称陆言的冒牌货,力道掌握精妙,并不让他死去,听到这话儿,点了点头,说客气。

李皇帝这般说,的确是在客气。

因为我感觉得到,即便是没有我刚才的出手,他或许还有别的手段来拿下那恶龙虚无,只不过会多花一些代价而已。

不过帮忙就是帮忙,这事儿是抹杀不去的,所以他对待我的态度,还是比较友好的,没有了之前的敌视。

李皇帝等我说完,然后方才说道:“这陆言并非单独一人,背后站着苗疆蛊王陆左,还有许多顶尖的高手,他此番将那恶龙虚无放出,定然是另有深意的,而且此人有恃无恐,指不定背后有多少撑腰之人,若是贸然杀了,只怕不妥——阁下还是将人放了,留给我们处置吧……”

他表面客气,但话语里面的意思,却让我有些心冷。

我眯着眼睛,说哦,你是这么想的?

李皇帝没有说话,旁边走出一个络腮胡子的大汉来,他显然是刚刚搞清楚了我的来历,指着我的鼻子,怒声吼道:“小子,你擅闯白城子,本来就是大罪,李狱既然承诺过你,让你离开,那就乖乖地走,别再这里搞事,不要以为你刚才帮了点儿小忙,就可以为所欲为……”

他说得凶狠,而我却无动于衷。

我环视众人,突然间放声大笑了起来:“哈、哈、哈……”

我笑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而众人则是一阵莫名其妙,有人甚至用看神经病的眼神打量着我。

我不管旁人的目光,而是认真地打量着面前的这位陆言,平静地说道:“你觉得你赢了,对吧?”

那冒牌货被我死死掐住,脸上却充满了快意,居高临下地看着我,说你想说什么?

远处的小龙女也气呼呼地说道:“你到底在笑什么?”

我回过头来,环视众人,然后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在笑你们这些人,不但坐井观天的本事一等一,就连演戏装傻的功夫也是一流的,明明就可以一眼勘破的拙劣演技,却还能够配合着一起,将这场闹剧演完,你们这帮人倘若是出去拍电影,说不定明年就能够冲击奥斯卡了……”

小龙女听不懂太多,却感受到了我话语里面的嘲讽意味。

她怒声说道:“你别以为没人能治得了你啊!”

我没有理会她,而是看向了李皇帝,平静地说道:“阁下觉得他是陆言,对吧?那我就让你们瞧一瞧,这位被你们都认为是陆言的家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我将悬空着的那家伙猛然撂倒在地,有人立刻朝着我冲来,而下一秒,止戈剑凭空浮现,发出了嗡嗡的蜂鸣之声。

它悬浮在了半空之上,剑尖遥望着冲在最前面的人。

我没有瞧他,而是冷冷地说道:“别打扰我。”

上一篇:第八十一章 真假陆言 下一篇:第八十三章 长路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