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当所有灯光都在那一刻瞬间熄灭的时候,我听到了四周发出了歇斯底里的叫声,整个空间都变得一片混乱,顿时就有点儿心惊。

  从此刻的情况来看,造成这儿大规模停电的,并不是监狱方主动的行为,而是刚才的那一声怒吼。

  只不过,到底是谁,仅仅凭借着一声吼,就将整个监狱的电力系统整瘫痪呢?

  很明显,这事儿并非是老鬼干的。

  而且从刚才得到的信息,我知道造成混乱的敌人,是从地面上入侵过来的,而此刻吼声又从脚下传来,则说明了一件事情——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人盯上了卡特罗森军事监狱,而且正巧就是这个时候闯进了这儿来。

  两个贼伸进了了一个兜里,这事儿还真的是闹得有点儿郁闷。

  我心头震撼,不过手上却没有闲着,黑暗中,火眼开启,继续大规模地释放里面的囚犯。

  其实我也知道,这些被关押于此的囚犯,并非个个都是抵抗三十三国王团的斗士,里面定然也有许多的恶棍、人渣,死不足惜的家伙,但对于我来说,不管这些人到底是什么身份,都与我无关。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林曦和龙玉。

  找到她们,救出她们,这是我唯一的目的,至于其他人的死活,与我无关。

  谈不上冷酷,在这个与我的国家相距万里之遥的去处,我生不出太多的代入感来,心头有的,只有恨意。

  浓烈的恨意。

  对,我之所以恨,并非别的,而是这帮人触及到了人应该有的底线,那就是祸不及家人。

  我的父母差点儿就在这帮家伙的追杀下被俘,倘若不是我哥的精心策划,以及我的及时赶到,只怕此刻我的目标又要多两个人了。

  这对于我来说,实在是一种刻骨铭心的后怕。

  止戈剑在门锁上飞快掠过,然而还没有等我走几步,剩下的监房,也陆陆续续被人推开,从里面涌出了无数囚犯,冲到了外面的走廊来。

  我先是一愣,随后释然。

  这边的监房都是电子门控,当大规模的停电蔓延之后,锁住门的磁力消失,使得那些心有余力的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内脱离束缚,离开了监房,涌到外面来。

  因为是一片混乱,使得我并不能找到任何线索,到处都是奔走的人群,我跳到了栏杆之上,也只能怪瞧见盲目涌动的人头。

  不过在这样的混乱之中,也有一些人在试图组织。

  这些人显然都是认识的,有人出来之后,并不急着离开,而是跑到了另外的监房里面去,从里面救出人来,我不确定那些人是自己想的办法,还是因为电力消失,使得那些防卫措施失去了束缚的缘故,总之没多一会儿,就出现了许多人在半空中跳来跳去,有的甚至身手敏捷地四处攀爬着。

  这些人,才是强悍的修行者。

  我看着混乱无比的人群,吵闹声震天响,却并没有找到自己的目标,不由得急了,大声呼喝着,跑了一圈,并没有任何的发现。

  我走到了监牢区的另外一头,没有找到人,而就在这个时候,照明恢复了,所有人都暴露在了灯光之下。

  而我借着灯光,发现了一扇门。

  那扇门非常的沉重,光厚度都有半米,原本是有层层电子锁封着,只不过停电之后,门就开始陷入了虚掩的状态,而里面有很古怪的气息传递而来,却正是抑制我大虚空术施展的那种力量。

  我愣了半秒钟,突然想到一点。

  相对于我哥的身份来说,我那两个嫂子即便是被人当做阶下囚,也未必会放置在这普通的监牢区。

  她们要不然就是给软禁着,看管在某处秘密区域,要不然就是有特别的布置。

  如果是这样的话,之前我们的思路其实就是错的。

  不管是负四层,还是负三层,找不到她们的人,其实都很正常,因为我们能够突入其中,熟悉三十三国王团内部情报的我哥,自然也能够悄无声息地进入,将人给救出去。

  所以林曦和龙玉,一定是在某个秘密的区域。

  只有找对了人,才能够知晓她们具体的下落,现如今我并没有能够遇到一两个看上去能够主事的家伙,那么只有押宝,进入这个看上去很恐怖的地方,碰一碰运气。

  想到这里,我毫不犹豫地冲到了厚厚的铁门之前,猛然一脚踹了出去。

  铛!

  即便是用上了大力气,铁门也还是缓缓地打开,显示出了它沉重的吨位。

  而随着铁门的打开,我瞧见里面的情形,远比外面的监区要阴森许多,闪烁着红光的灯泡忽明忽暗,然后一股浓烈的血腥之气,混合着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臭味,悠然钻进了我的鼻子里来。

上一篇:第四十七章 制造混乱 下一篇:第四十九章 大正方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