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轮回给我一剑斩杀,并非是他有多菜,也并非我又有多强。

  在施展那滔天手段之前,两人之间的胜负都还在五五之数,输赢勿论,很难在短时间内分出成效来,只可惜对方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心怀着愤怒的轮回终究还是稳不住自己的性子,使出了自己的终极一招,想要借助大海那神秘力量的帮助,将我给碾压于此。

  即便是不能够将我给拍死,也要让我整个儿懵住,而他在接下来的时间点直接跟上,乘胜追击,将我拿下。

  却不曾想,在漫天触手拍落而下,避无可避的情况下,我回手一剑,直接将铺天盖地的攻击给斩出了一线生机来,而正是这一下,使得双方的实力天平,在那一瞬间发生了变化。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盛极而衰,再强的人,使出这样强势的手段,终究会有心力竭尽的那一下,而偏偏在这个时候,我们头顶上的那命运天平破开了,限制住我穿梭于虚空的力量也陡然消失。

  事情就是这么巧,让人觉得气运袭来,挡无可挡。

  一方弱,一方强,强者之间的交锋,就这么一点儿偏差,造成的结果,却是生死两条路。

  当我一剑斩下轮回头颅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到了几分说不出来的畅快。

  曾几何时,我曾是此人的手下败将。

  我差点儿就要任此人随意处置,如同案板上面的肥肉一般。

  而此时此刻,我却亲手斩落了对方的头颅,以及戴在他头上的所有荣誉。

  我的名声将会踩着他的尸体,走向另一个高峰。

  人生际遇,何等离奇?

  然而几秒钟的感慨之后,我又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另外的地方去。

  在这艘海警船上,还有另外的一场战斗。

  屈胖三对上命运。

  那个让我感觉到无比心悸的黑人,在与我一个照面的功夫,就将我给认了出来,别的不说,光从眼光上来讲,这人就超越了我认识的许多高手,甚至是一流人物。

  不但如此,他还有这一个让人为之恐惧的头衔。

  三十三国王团的议事成员,金字塔顶端的大阿尔卡那牌,权利和实力的象征者。

  站在即将倾倒的海警船之上,我四处搜寻了一圈,终于找到了正在缠斗的屈胖三和命运,两人的交手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状态,我几个跃身,来到了两人的不远处时,屈胖三在对阵命运之上,已经占据了不错的优势。

  这结果是显而易见的,毕竟如果屈胖三不占上优势,那命运天平就不可能变得暗淡。

  此时此刻的命运,已经没有了一开始面对我时那种高高在上的高姿态。

  此刻的他显得十分狼狈,身上的衣裳破破烂烂不说,而且裸露出来的部分还都有血迹存在,天知道在我与轮回交手的时候,他们两个到底发生了些什么故事。

  而就在我想要介入战斗的时候,屈胖三却双手结印,朝着前方猛然一拍。

  咚!

  这一击直接打在了半空之中,那命运往后猛然一个倒空翻,紧接着拽下了脖子处的一串水晶项链来,猛然一捏。

  水晶项链陡然炸裂,化作黑色气雾,而屈胖三却大吼一声道:“想要跑?没门!”

  天空之上,落下八道强光,却是“乾、震、坎、艮、坤、巽、离、兑”八卦的卦象,这些光芒落在了半空之中,却是如同牢笼一般,将命运给牢牢困住,让他无法挣脱。

  而紧接着,屈胖三猛然一跃,落到了命运的跟前来,手掌一挥,却有一道亮光腾然而起。

  无字天书。

  瞧见那亮光在一瞬间,化作了一个古怪的符号,我立刻就从记忆之中,拾起了对应的信息来,知道这符文应该是无字天书之上的手段。

  屈胖三在之前的时候,总是缺乏一些一锤定音的手段,然而此时此刻,无字天书上面的法门,却将他的这一点给弥补了去。

  现在的屈胖三,有着我想象不到的恐怖。

  那亮光落到了命运身上,他整个人如遭雷轰,“啊”的一声惨叫之后,精神瞬间就变得萎靡起来,瘫软在了地上。

  伴随着海警船徐徐的倾斜,屈胖三站在了瘫倒在地的命运之前,我也跃到了这边来。

  两人居高临下地望着地上的命运之轮。

  屈胖三一伸手,将半空中那变得黯淡无光的命运天平抓在手中,把玩了一下,然后低头看着脚下的命运,问道:“有什么遗言么?”

  命运没有想到屈胖三开口,居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来,顿时就惊呆了。

上一篇:第三十六章 轮回丧命 下一篇:第三十八章 质询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