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我这几天也陆陆续续遇见过两次旅者,不过都没有和解的办法,基本上都是击杀了对方之后,方才挣脱出小广场旁边的牢笼。

  所以在我的想法里,但凡是被天罗秘境列入“斗兽场”中的两人,基本上都是不死不休的,没有其他办法。

  然而让我蛋疼的,是尽管我特别想要再见到屈胖三或者杂毛小道,却并不想以这样的方式。

  只可惜造化弄人,最终我们还是撞上了。

  我说那天怎么回事?

  屈胖三说你最先进来,整个人就像木头人一样,一动也不动,我们猜测得不错,进入这地方的,只是意识,所以委托小杂毛的小姑将我们安置在茅山后院里一处闭关之地,保证不受人打扰,弄完这些之后,我们又经过尝试,这才进来的。

  我说那你有遇到过箫老大么?

  屈胖三说没有,遇见你我都有点儿惊讶,没想到运气这么寸,这才多久就碰到了。

  我苦笑着说道:“你目前还是旅者?”

  屈胖三笑了,说哎呀呀,你小子居然还知道旅者?按照你的水平,即便是赢了,也不应该了解这么多的内幕啊?什么情况?

  我将那天碰到了那美女兽,并且用水从她口中套出一些消息的事情说起,屈胖三这才点了点头,然后又看向了布鱼,说这怎么回事?

  我又简单的解释了一遍,屈胖三倒也礼貌,跟布鱼点头致意之后,嘴巴一张,却是吐出一道灵光来。

  那灵光在布鱼的头顶上旋绕一圈,落到了他的身体里去。

  下一秒,原本双目浑浊的布鱼眼睛一眯,却是有精光乍现,精神了几分,随后徐徐吐出一口长气,对屈胖三说道:“多谢。”

  屈胖三摆了摆手,很是轻松地说道:“举手之劳。”

  我说你也遇到过战胜过他的旅者?

  屈胖三说是,一个有恋童癖的好色老头,对大人我百般挑逗,我差点儿干不过他,最后只有牺牲色相,用计将他给拿下了,结果发现是个大高手,光手上的强者之魂,就有二十多条……

  二十多条?

  听到这话儿,我下意识地吸了一口凉气,知道布鱼输得不冤。

  我这几日轮番血战,除了遇到旅者之外,又与许多傀儡交过手,结果最终落到手中的强者之魂,却只有七条,可以想象得到,二十多条,这样的人在这天罗秘境之中,不知道横行了多久的时间,方才能够有这样的战果。

  而布鱼这个时候也没有时不时得捂头蹲下,而是点头说道:“对,我还记得那个人的名字,叫做恶魔。”

  啊?

  我说是什么大妖怪么?

  布鱼摇头,说不,是个人类,外国人,鹰钩鼻,白发,将不出来的厉害。

  我说你现在感觉还好吧,还有多少神魂在外面?

  布鱼说不知道,我感觉思路清晰了许多,但依旧软弱无力,还是只能成为你们的累赘。

  屈胖三摆手,说先不要谈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你们告诉我,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是打一架,还是怎么样呢?

  我苦笑,说算了吧,这局算你赢,我一会儿自己了断就行了,不过关键是我们如何离开这天罗秘境,以及怎么找到左哥。

  屈胖三看着我,说真的不比一下?说不定你小子能够赢我呢?

  我说有什么意义么?

  屈胖三摸着脸颊,说我只是不想人让我而已,这样子名不副实。

  我苦笑,说这一次死掉,应该还不会被剥夺旅者的身份,而你能够走下去,比我的意义显然要大许多,毕竟你比我聪明,这一点我也没办法否认。

  这话儿说得屈胖三嘻嘻笑,然后说道:“其实未必要不死不休——天罗秘境不可能单调到只有相互伤害的模式,一定会有别的办法的。”

  我说啊,你知道么?

  屈胖三摇头,说没有,我只是猜测而已,我之前遇见的那帮家伙,都是些亡命徒,上来就要跟人决出生死,来不及谈太多。

  我说若是有两全其美的办法,自然是好,毕竟我也不想死。

  三人找了广场的一个角落里来,紧接着屈胖三抬头往上看了一眼,随后将手往怀中一摸,把那量天尺弄了出来,往头顶上一抛,盖住了我们三个人,还有一股隐隐的炁场,将我们给封闭住。

  弄完这些,他松了一口求,说总算是没有偷窥狂了。

  我说你能够感应得到那些宰人?

  屈胖三说这个名词,也是你从那个美女兽的口中听来的?

上一篇:第六十四章 尴尬重逢 下一篇:第六十六章 破壁人屈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