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碧海潮生灭,滔天飓浪起,碧游宫经受这样的一次摧残,还能够留在这儿的人,十不存一。

  而因为各种原因落在此处的人,能够有多少战斗力,也有待商榷。

  就连身份地位仅次于凤长老和海公主的赶海大长老,她匆匆赶来,最终也只是一个被动挨打的过程,本来对于援兵,我都已经没有报太多的希望,然而瞧见那道带着宛如银河一般璀璨光芒的倩影,我却莫名地舒了一口气来。

  我想起了当初我在缅甸丛林之中,还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时候,也是这个女人,用她的香肩,为我撑起了一片天。

  时隔许久,我再一次瞧见了她,虽然自己已经变得很强大了,但还是产生了莫名的依赖感。

  也许,这就是习惯吧。

  及时出现的这女人,正是虫虫,她一身白衣宫装,头上却没有任何装饰,纯黑发亮的长发如瀑布一般滑落而下,配上绝美的脸庞和牛乳一般洁白的皮肤,让人惊艳无比。

  她的双目漆黑,左右打量着,似乎有点儿不太习惯此刻的情况。

  很显然,她这是刚刚从陷空洞中出来。

  就在我直勾勾地望着对方时,倒吊男和塔魔的攻击已然轰然袭来,双方都用上了最强的手段,排山倒海一般,眼看着就要将我们给斩杀了去,突然间一道水晶墙壁挡在了我们之间来,他们所有的攻击,都打在了那水晶幕墙一般的屏障之上。

  原本看着十分脆弱,仿佛一碰就要碎的水晶幕墙,硬生生地承受住了对面的攻击。

  嗡……

  我感觉身下的地面都震颤了起来,然而那水晶幕墙却是一动不动,而在幕墙的这一边,有一个身影转过了头来,看了我一眼,甜甜说道:“你来了?”

  刚才被倒吊男认出,我已经去了伪装,所以虫虫倒是能一眼认出我来。

  相隔几年,再一次碰面,我本以为会有些许的陌生和尴尬,然而我所有的疑虑,都在她这甜甜的一笑,以及简单的问话中,化作了浮云。

  我的顾虑一瞬间烟消云散,强忍着痛,点了点头,说对,刚来。

  在这样的生死时刻,两人简单地问好,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消失了,随后虫虫的身影充斥在了我的脑海里,满满的。

  而虫虫却又看向了我的身后,说道:“师父,我出来了。”

  凤长老开口说道:“出来就好。”

  虫虫朝着另外的一个方向也点了头,不过却没有再多说什么。

  她应该是在跟赶海大长老打招呼,不过她的性子向来冷淡,对于曾经关系并不是很好的赶海大长老,只是点头致意。

  如果是别人,赶海大长老或许还会恼怒,然而对于虫虫,她却没有太多的情绪表达出来。

  因为虫虫救了我们。

  一片晶壁,挡住了倒吊男和塔魔的双重攻击,轰击几次未果之后,塔魔发了狠,他往后退了十几米,然后双手托天,先前镇住我的那白色巨塔轰然倒塌下来,砸中了虫虫建立起来的晶壁屏障。

  那白色巨塔虽然只是幻影,然而落下来的那一刻,却仿佛实物一般,带着恐怖的气势。

  水晶幕墙虽然挡住了这两人的攻击,但是对于这一下,却挡不住,轰然崩塌,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趁机冲出来的倒吊男想要再次狠下杀手,却被虫虫迎了上去。

  倒吊男瞧见惊艳美丽的虫虫,忍不住舔着舌头说道:“小美女,不要急,待我杀了那几人,我陪你慢慢玩,玩上几天几夜都可以,啊……”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胸口便突然间添了一道血淋淋的伤痕。

  倒吊男停住了去势,低头一看,却见胸口的伤疤狰狞,不断往外淌血不说,而且还冒着黑烟,显然上面是沾了毒。

  而最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受的伤。

  就在他发愣的这一瞬间,虫虫的身影宛如鬼魅一般,带着无数残影出现在了他的身前,然后双手挥舞,如花绽放,却又是危机四伏,处处杀机,倒吊男忍着胸口的痛,与之交手,却没有想到他快,虫虫比他更快一步,几招之后,倒吊男大声喊道:“屠格涅夫,救我,这小娘们有古怪……”

  塔魔将那白色巨塔弄塌,将虫虫的晶壁屏障打碎之后,真想要朝着我们这边攻来,听到倒吊男的呼喊声,不得不转过身去帮忙。

  倒吊男身形诡异,塔魔凶猛,势不可挡,这两人联手攻击到底有多可怕,我刚才是有领教过的,心有余悸,此刻瞧见虫虫单枪匹马,又有遭受这样的待遇,不由得咬着牙,从地上爬了起来,抓住止戈剑,踉踉跄跄地向前冲去,大声喊道:“虫虫,我来帮你。”

上一篇:第四十五章 英雄末路 下一篇:第四十七章 雷漫蓬莱岛,花重锦官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