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洛小北的突然闯入让我颇为尴尬,赶忙将贴身之物按在水池里,然后回过头来,问她道:“你怎么跑过来了?”

  那短发妹子一脸古怪的笑意,说嘿嘿嘿,你刚才在干嘛?

  我黑着脸,将她推出去,说个人隐私,非礼勿视。

  我拧干了洗好的胖次,直接扔进了乾坤囊中,又洗漱过后,方才出来,瞧见直接坐在了我床上的洛小北,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头,说哎,我们有这么熟么,你可别乱来啊?

  洛小北眯眼瞧我,说你不会还生气上次的事情吧?

  我说什么上次啊,我都忘记了——你姐姐不是说你在琉球么,怎么又跑到这儿来了?

  洛小北从床上跳起来,走到了我的面前,然后对我说道:“我听我姐姐说,你们准备去东海蓬莱岛?对不对?”

  我说是又怎么样?

  洛小北嘻嘻一笑,说我要跟你们一起去。

  啊?

  我看了一眼笑颜如花的洛小北,说这件事情,你跟你姐姐说了么?

  洛小北摇头,说暂时没有,这不是先找你来了么?

  我说你找我有什么用?

  洛小北说找你肯定有用啦——你知道你现在有多火么?他们说你现在是江湖上新一代高手之中的佼佼者,江湖上提到你“千面人屠”的外号,都能够吓得刚刚出道的萌新瑟瑟发抖呢,我姐姐对你也很重视啊,肯定会尊重你意见的。

  我苦笑,说你别坑我,我们这一次去东海蓬莱岛,绝对是九死一生,这里面的危险我就不跟你多说了,我估计你姐姐也不会让你去的。

  洛小北眯着眼睛盯着我,说陆言,好歹我们也是共过患难的,你怎么能够这么不仗义呢?

  我说这不是仗不仗义的事情,我是不敢给你做主。

  洛小北突然间眨了眨眼睛,说我知道你去蓬莱岛要干嘛——不就是去见你的那个女朋友虫虫么,那么我问你,你自信你能够进入蓬莱岛的禁地陷空洞里去?

  她的话一下子就踩到了我的痛点所在。

  的确,虽然我跟洛飞雨说我之前就进去过,不过之所以能够自由出入,最主要的还是屈胖三的功劳,跟我却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而经历过上一次的事情之后,这回我想要闯入陷空洞,其实可能性很低。

  这几乎就是奢望。

  我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道:“你想说什么?”

  洛小北说我知道怎么进入其中。

  我心头一跳,说你说的是真的?

  洛小北嘿然一笑,说你大概忘记我是靠什么吃饭的了,对于法阵的了解,这个世界上能够比得过我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我认真地看着她,说你可别忽悠我。

  洛小北冲着我眨眼,说只要你肯帮忙说好话,我到时候绝对让你能够抱得美人归,即便不能,至少也能够让你跟你家那虫虫见上一面。

  我深吸了一口气,说好。

  洛小北瞧见说服了我,顿时就乐坏了,嘿嘿地笑,而且还对着我的脸啵了一个。

  呃,这野丫头。

  洛小北离开之后,我简单收拾了一下,出了门,在大厅这儿,正好碰见了洛飞雨,瞧见洛小北果然在缠着她姐姐,非要跟着去,洛飞雨自然是不愿意自己的亲妹子赴汤险的,一直摇头,而洛小北瞧见我过来,一把拽着我的胳膊,对她姐说道:“刚才陆言都说了,他会保证我的安全——他的身手你也是知道的,不会有差错的……”

  啊?

  洛飞雨看向了我,说真的?

  我刚刚跟洛小北达成了协议,还指望着她帮我破解陷空洞外围的禁制呢,此刻也只有硬着头皮点头,说是。

  洛飞雨犹豫了一会儿,我本以为她还会继续反对,却没有想到她最后说道:“那行吧,不过你自己小心点,一旦有什么不对劲儿,立刻撤走。”

  洛小北得到了自家姐姐的同意,高兴坏了,挽着洛飞雨的手,说你放心,我知道轻重的——蓬莱岛好歹也是咱们自己的主场,虽说现如今给人占了,不过我对那儿的熟悉,不会比你差的。

  洛飞雨的态度让我有些捉摸不透,硬要说她是因为我的承诺,我自己都觉得这也太假了。

  至于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我想不通,也不愿意再去想的。

  昨天的时候,我们已经商量好了随后的行动方案,骑鲸者会跟我们一起去,不过只是送到蓬莱岛外围,进去的只有我和洛飞雨,现如今又多了一个洛小北。

  虽说东海蓬莱岛的补给船只是三天后抵达,但我们现在就得出发,前往无相海,所以也没有太多等待,便乘坐昨天的汽车出发。

上一篇:第三十四章 明月如你 下一篇:第三十六章 满是尸体的补给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