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这个人比我们认识的太皇黄曾天更加难缠,因为比起他老子来,这个人的城府实在是深太多了。
  他应该是在别墅里面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我们的。
  结果他居然能够忍到这个时候才发难,这才是真正让人畏惧的,更何况我们都已经离开了很远,他还能够找到跟前来,这一点无疑是表明了他的修为,绝对是很高的。
  至于是不是比他老子太皇黄曾天高,这个估计得打一架才知道。
  而且看样子,这一架是跑不了的。
  我和屈胖三之所以选择回避,不与此人刚正面,一来是不想惹麻烦,暴露自己,二来也是对这帮人的实力有点儿把握不准。
  一个突然冒出来的顶尖高手太皇黄曾天还可以忍受,但两个三个、十几个、几十个这事儿,可真的让人有点崩溃。
  但是既然事情找上门来了,我们也不可能一昧逃避。
  得选择面对。
  所以我在短暂的失神之后,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微微一笑,说学习雷锋好榜样,做了好事不留名,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阁下不用这么大张旗鼓的感谢,弄得我们怪不好意思的。
  李晔盯着若无其事的我,冷冷说道:“也就是说,阁下自己觉得,你是在做好事咯?”
  我有些吃惊地说道:“难道不是?”
  李晔摇头,说自然不是。
  我说为何?
  李晔说家丑不可外扬,我母亲这点事儿,你觉得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只是我父亲现如今与往日不同,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又不能再用当今的身份,只有假死,理论上我母亲已经是一个寡妇了,她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但是这一点我弟弟却不懂,你展露在他面前来,把事情闹大了,你觉得我会感谢你么?
  啊……
  听到这人的话语,我一下子陷入了沉默之中。
  我实在是没有想到,这哥们的心机居然这么深沉,而越是如此,我越能感受得到他那冷酷无情的性子。
  连这种事儿他都能看得淡然,那么此人心中的想法,所图甚大。
  这样的人,也极度危险。
  我笑了笑,说我说的雷锋,并非此事,而是把你叫回来。
  李晔说哦,这句话怎么讲?
  我说阁下如果没有回来,想必明天会参加葫芦岛无影刀红英大侠的寿宴吧?
  李晔点头,说你倒是把我的行踪弄得清清楚楚——的确,我家主人与无影刀有些故旧,便派我去与他贺寿,这件事情有问题么?
  我说这事儿是没问题,只不过你们之前针对阁皂山和太上峰的事情败露了,有关部门已经查到了你的身上来,准备对你动手,而抓捕的地点,就在无影刀的寿宴之上,各方面调兵遣将,就是要将你瓮中捉鳖,而我把你弄回来,岂不是救了你一命——这事儿,可否称得上是活雷锋?
  李晔眯起了眼睛来,说哦,你知道阁皂山和太上峰的事情?
  我说略知一二。
  李晔点头,说既然如此,那么我就只说了,我家主人现如今正在招兵买马,求才若渴,我观两位都是英雄之姿,不如跟我一起混,日后保证两位的荣华富贵?
  呃……
  一言不合就招揽啊,这节奏变化得有点而快,让人猝不及防。
  我深吸了一口气,嘿然笑道:“哎呀,我们这点儿身手,哪里能入阁下法眼,算了,算了。”
  李晔说我觉得你们可以的,特别是这位的地遁术,据说当今之世,只有前邪灵教十二魔星之中的地魔最为正统,阁下如今使弄出来,想必与地魔大人是有些关系的吧?
  这个啊?
  我犹豫了一下,抱拳,凛然说道:“阁下好眼光,在下正是地魔大人的亲传弟子。”
  李晔说好,跟我干,如何?
  我说不了,我们这些小人物,受不得拘束……
  李晔的目光转冷了起来,寒声说道:“阁下这是不准备给某家面子咯?”
  我干笑两声,说这个……李晔大兄弟,你我也只是刚刚认识,彼此之前并没有什么交情,你强行要在我身上找到面子,是不是有点儿太强人所难了?
  李晔说阁皂山的清炫和太上峰的大长老巫世语也是这般说的,阁下应该知道他们现如今的下场了吧?
  听到这赤裸裸的威胁,我顿时就黑了脸下来。
  对方这是准备来强的了。
  尽管是意料之中,但我还是有点儿生气,拉了脸下来,说阁下就是如此的霸道?
  李晔脸色冰寒,冷冷地说道:“我家主人说过一句话,干工作,不是请客吃饭,来不得其乐融融,墙头草得早点儿铲除,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上一篇:第五十一章 弄巧成拙 下一篇:第一章 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