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我、闻铭和小观音三人还在阵外徘徊,奋力猛攻,试图破阵呢,却不曾想屈胖三一个纵身,居然就冲进了在我看来目前还牢不可破的法阵之中去。
  他怎么进去的?
  我简直就是一脸懵逼,不过在一瞬间,也能够感觉出来,屈胖三的冲入,使得这浑圆无漏的法阵多出了一缕空隙来。
  有空隙,便有了我发挥的空间。
  我不想让屈胖三一个人面对那么多的敌人,也不确定他重新回来之后,到底还保留着多少的力量,是否在刚才的疯狂攻击之中耗尽了去,所以下意识地使用了大虚空术,随后倏然出现在了阵中去。
  被我用大雷泽强身术召唤而来的诸般雷光,也在这一刻涌入阵中去。
  这里要特别说一点,那就是大雷泽强身术引来的雷电,它的威力是随着持咒时间的长短而变化的,如果持咒的时间足够长,又配合着天时地利,雷电齐鸣的状况十分恐怖,而倘若是在时间上面偷工减料,又或者太过于急切的话,虽说也有雷电落下,但威力却并非同日而语。
  这一点也延伸到了神剑引雷术之上去,那玩意更是需要许多的持咒时间,对于环境的要求更加苛刻。
  毕竟雷法是法术王冠之上的明珠,寻常人使用雷法,不知道需要多少的法术引子和准备,耗费多少的材料,神剑引雷术之所以如此出名,就是因为手续精简太多。
  不过即便是再精简,必要的时间还是省不了多少的。
  但雷光毕竟是雷光,即便是威力不够,陡然涌入其中,还是让一众人等都为之一僵。
  随后我拔出了止戈剑来,朝着那鬼王夜先生附身的家伙冲了过去。
  这个时候,屈胖三已经疯狂地朝着那家伙拼杀了起来。
  他掏出来的,是量天尺。
  而夜先生双手平平伸出,却仿佛那千手观音一般,生出了无数的手掌来,不断地承接着屈胖三的撞击。
  好手段。
  我在不远处瞧得一阵惊讶,止戈剑加入其中,却给一掌拍得歪了去。
  我这个时候才知道,他的千般手臂,并非实物,而是幻影。
  这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要知道,真正跨进了一定的境界,我们的速度,与这世间的相对速度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个时候的我们感应对手的,是通过炁场,乃至身体的皮肤和其他器官去判断,准确无比,但即便如此,对方的速度还是快过我们的感知,这才使得那玩意落在我的眼中,是千手观音一般的状况。
  这说明了一点,夜先生的相对速度,比我们还要快上许多。
  铛、铛、铛、铛……
  对方的铁掌厉害,不但将我的止戈剑封得死死,却也是让疯狂的屈胖三毫无突入的机会,这等手段,着实让人刮目相看,不过这并不代表对方能够稳胜于我们。
  事实上,经过屈胖三的破阵,和我的电击疗法,这个十几人结成的法阵,已然陷入崩溃边缘。
  只要闻铭和小观音加入其中,就算对方人多势众,那又如何?
  最终的下场,一样是落败。
  大概也是明白了这一点,夜先生在与我和屈胖三僵持了数秒钟之后,突然间大袖一挥,一大股的黑色血雾将他整个人都给包裹住。
  那些浓黑如墨的黏稠血雾将他包裹之后,在外面不断旋转,宛如蚕茧一般,将其包裹。
  我的止戈剑斩杀上去,却宛如碰到高压电一般,有火花绽放而出。
  而那火花落在了地上,却有绿色的腐蚀浆液生成,臭气熏天,刺激得我都不敢呼吸。
  屈胖三“哇啦啦”一声大叫,将那量天尺陡然增大一倍,猛然砸落而下,却被巨大的力量承托着,根本伤不得这玩意分毫。
  作茧自缚?
  我为之一愣,然而下一秒,却听到屈胖三一脚踩住了某个方位,怒声吼道:“还想借血遁逃离?”
  啊?
  屈胖三的话语让我摒弃了刚才的判断,冲到了他的身边来,却见屈胖三右脚踩住了一道血线,然后单手结印,在半空中花了一个符文,洒了一把朱砂,往地上猛然一掼,却瞧见一大团的血雾浮现而出。
  我与屈胖三配合默契,适时递上了止戈剑去。
  此刻的止戈剑,可是刚刚经历过大雷泽强身术的洗礼,雷电之光在这个时候攀升到了巅峰状态,一剑下去,那血雾一阵狂颤,却有惨叫声从里面出现,随后化作了一个人影来。
  而这个时候,小观音也出现在了我们的身边,手中的折扇猛然一展,却有十里桃花浮空而现,将周遭都给围住了去。

上一篇:第六十八章 暴走的屈胖三 下一篇:第七十章 反派没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