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能够让白狼王这样的家伙一心求死,说明了小观音的这百虫螺旋丸,还是挺猛的。
  他想要死,而不是求我们绕过他,主要的原因,大概也是对自己逃离我们的手掌,不抱太多的希望,方才会这般。
  只不过,我虽然恨白狼王,却知道想要将屈胖三找回来,就不得不借助他的力量。
  说来也惭愧,作为敦寨苗蛊一脉,苗疆巫蛊传人,我在蛊毒之上的造诣,实在是太低了。
  对于蛊毒来说,实践永远比理论重要。
  纵使我通读了《镇压山峦十二法门》,以及两部《巫蛊上经》,终究还是难以使出通天的手段来,而之所以如此,到底还是因为我这几年来,一直都在四处奔波之中,根本没有闲心停留下来,将十二法门之上的那些育蛊手段,将其实践。
  而此刻从小观音的手段来看,简简单单的一个百虫螺旋丸,却是比那血腥无比的活剥人皮要来得更加有刺激性。
  我心中有点儿尴尬,不过这并不妨碍什么。
  也许有一天,我能够闲下心来,将陆左传我的手段一一实践,但是此时此刻,我已经来不及去过那种悠闲的生活了。
  因为生活逼迫着我,倘若是不奔跑,那就只有倒下。
  小观音通过百虫螺旋丸控制住了白狼王,随后处理掉了所有助纣为虐的冤越一族之后,我们踏上了前往汉城的路程。
  而让我意外的,是白狼王这儿的营地里,居然带着好几分毒龙壁虎的精血。
  这些都放在一个不起眼的背篓里,用一种古怪的铜器盛着,能够保持精血的活性。
  我大约估计了一下,总共有五份。
  如果是这样的话,不但古二爷和大通和尚能够使用,就连在金陵的制器大师南南,也能够分到一份,从而摆脱他长期乘坐轮椅的尴尬处境。
  如果从目的来说,我们此次前往西南的目的,已经是达到了。
  只可惜,我丢了屈胖三。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而且这一次被生剥人皮的经历,也是我人生中最不堪回首的一幕。
  那种身陷绝望的痛苦,让我每每回忆起来,都忍不住浑身寒颤。
  太恐怖了。
  一想到这个,我的心中其实都有着十足的火气,想要以及之道还施彼身,将这种痛苦加诸于白狼王的身上来。
  这个家伙不但对我如此残酷,跟让我耿耿于怀的,是他还骗了安的身子,而且还把安的肚子给搞大了。
  他倘若是有原因的,那还就算了,但事实证明,这个家伙完全就是一个畜生。
  就连维子那样与他有血缘关系的姑娘,他居然都能够生出淫邪之心来。
  这得是多畜生的人,方才能够干得出来的事儿?
  这样的人渣,多活一天,都会浪费空气。
  但我不得不忍受着与他同行的痛苦,穿越千山万水,朝着汉城的方向赶了过去。
  当然,旅途艰辛,而且又漫漫长,小观音总是在特定的时间,念起了咒诀来,让白狼王感受到百虫螺旋丸的酸爽。
  每一次瞧见白狼王痛苦得死去活来的时候,我的心中,多少都安静许多。
  我说过,我不是那种享受别人痛苦的变态。
  但瞧见白狼王的报应,我却十分开心。
  而一路的相处,也让我与小观音的关系变得亲近许多,到了后来,我开始叫她嫂子。
  我不确定她的年纪到底有多大,因为从相貌来看,她估计也就刚满二十,比我小上许多,但我却知晓,她应该是跟黑手双城一辈的人,但又是王明的女朋友,这关系,当真是比较复杂。
  我只能理解为她这是青春不老,容颜永驻。
  不管如何,她都是我的前辈。
  一路上我对她都是客客气气的,而小观音对于我这新得的手段,也是十分的好奇,总是在空闲的时候,让我给她展示这种变化。
  托了小观音的好奇心,使得我对于这个被我命名为“大易容术”的手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我可以变成男人,变成女人,无论是相貌,还是身材。
  我甚至可以变成妖怪。
  但超过我体型三成以上的,我都无法完成,因为体积的总量在这里,拉伸缩短这些事情,我可以通过减少或者增加某个部位的肌肉或者骨骼密度来实现,但不可能超出一定的界限。
  这是有限制的,而且我不可能做出太超出想象的变化。
  而且如果不了解的话,也弄不出太过于神似的状态,从而会被人一眼勘破。
  但这些都不重要。

上一篇:第六十二章 百虫螺旋丸 下一篇:第六十四章 同学聚首,嫂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