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白狼王这一句话说了出来,将我所有的信念都给打消了去。
  身为男人,连剥皮这种痛苦都能够承受,但若是没有了几把,那还能够叫啥子男人?
  就算是虫虫在,我也没有什么生下去的想法了。
  想到这里,我苦笑了一声,然后说道:“随你便吧……”
  正摸着一把锋利刀子朝着我下身比划的白狼王听到了我的话语,停了下来,伸手过来,满是血浆的手抓着我的下巴,然后说道:“怎么,不想活了?”
  我冷哼一声,说既然落到了你们的手里,就没有想过活着出去。
  白狼王居然颇为认同地点了点头,说道:“你能够这么想,那就对了,人嘛,希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反而是视死如归,一心想着自己没有了什么活路,反而会有着许多的奇迹发生——我刚才听夜先生讲起了你的事情,我很欣赏你这样的家伙,虽然大部分的时候都是靠着逆天的运气,也不可否认,你还是有着可取之处的……”
  他的话语说出,我都感觉有些古怪。
  这不像是他能够说出来的话,一个满手血腥的屠夫和变态,怎么会说出这般温柔而有哲理的话儿来呢?
  我有点儿奇怪,而他却洒然一笑,说也对,割了你那玩意儿,你就真的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如果是这样的话,破罐子破摔,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好处;嗯,你说服了我,暂且留它一命吧……
  他没有再对我那儿动手,而是开始剥起其他地方来。
  知道此刻,我方才发现,这个家伙说了那么多宽慰的话语,并不是突然间大发慈悲,而是想让我心生斗志,好将聚血蛊移植到那位占据了屈胖三身体的夜先生身上去。
  这才是他的目的。
  我在那一刻,感觉到了发自内心的寒意,终于明白了这江湖的残酷。
  它远比一切刀兵要来得恐怖,因为这帮人的眼里面,除了利益之外,没有任何敬畏之心。
  他们对于生死、自然与这世间,一点儿惧怕都没有。
  他们是天生的坏人。
  我没有再说话了,只是在实在难受的时候,偶尔呻吟几声。
  这个时候,之前所有的梦境都没有了作用,唯独一个,就是那位出使汉家,最终被拘下,在夜郎城破之后,被人斩杀的使节,他的意志和精神,支撑着我。
  在那样的意志之下,我突然间将自己的精神与肉体的感知剥离了出来。
  我依旧感觉到皮肉分离时那种火辣辣的疼痛,但却没有太多的难过,仿佛如世间至理一般,衰荣有道,日夜交替,它终究都要发生,只不过来得早、或者来得迟而已。
  人终究都要死去,没有谁有区别。
  世间多少年,走过无数的大拿和顶尖强者,也留下了无数关于他们的传说,而现如今,这些人又去了哪里呢?
  没有一个留下。
  所以,死亡,对于我们来说,也不过是一个归途,就好像千山万水,最终汇入大海一般。
  在这样平和的心境之下,白狼王终于完成了剥皮之事。
  从我的脖子以下,他将我整体的皮肤都给剥了下来,皮肉分离时出现的血液和组织液,流淌了一地,而即便到了最后,我都没有昏迷过去,而是一直看着他将我的整张人皮剥下来,并且让手下在我满是模糊血肉的肌肉表面,裹上一层草液。
  这些草液有很好的凝血效果,不过不知道他在里面加了什么刺激性的药物,使得那种疼痛更加剧烈了。
  痛感就如同潮水,一波又一波地传递到了我的脑海之中来。
  如果是一般人,只怕早就痛死了,又或者失血而死,然而我到底是修为到了一定程度的修行者,即便落到如此田地,却也还是保持着清醒。
  尽管这样的清醒,对于人来说,也是一种最大的折磨,但我终究还是坚持了下来。
  而且到了后来,我甚至都没有发出一声痛叫和呻吟。
  白狼王朝着我伸手,微笑着说道:“不错,是条硬汉子,可惜啊,生错了地方,若是我的手下,我铁定传你衣钵……”
  我冷冷地瞧了他一眼,却没有说话。
  白狼王笑了,说你不要用那样仇恨的眼神看着我,想报仇是吧?告诉你,你这辈子,都没有这个机会了,哈哈哈……
  他疯狂地大笑着,唾沫星子飞出来,而我则低下了头,没有再理他。
  白狼王剥了皮去,然后又凑上前来,看着我,说头上的皮呢,回头的时候,再说吧,免得夜先生到时候骂我擅作主张,嘿嘿……
  他抓着刚刚从我身上剥下来的皮,笑嘻嘻地离开。

上一篇:第五十三章 剥皮狂魔 下一篇:第五十五章 这尴尬的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