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活剥人皮?
  虽然之前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知道落在这帮人的手里,我绝对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但我终究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对生剥人皮这事儿,还有一口爱好。
  这尼玛真的是让人蛋疼。
  不过想想也是,之前的时候,我对待兔六和寞离长老的时候,也好不到哪儿去。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时也势也,这就是命。
  我既然可以狠心以待别人,别人用任何的方法来对待我,也都是合理的。
  事实上,我更惊讶的,是对方居然对聚血蛊起了歹心。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如果不是因为聚血蛊,估计我在对方的眼里,根本没有太多的利用价值,顶多也就折磨一番,然后就直接弄死得了;而有了聚血蛊,对方就琢磨着将这玩意移植到自己的身上去,这使得我的性命或许能够勉强延长一些,却必然会受到许多的磨难。
  且不说聚血蛊这玩意能不能移植,就算是能,失去了聚血蛊的我,人生也就失去了希望。
  在这个时候,我闭上了嘴巴,不再说话。
  从刚才与白狼王的接触来看,这个家伙绝对没有在无忧宫中,安的面前那般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恰好相反,这是一个恶心变态、绝不循规蹈矩的人。
  这样的人,你去撩拨他,跟他刚正面,并不是一个太好的办法。
  最适合不过的,就是闭嘴,这样子,或许还能够给自己多一些安宁,就算是死,也不至于那般的痛苦。
  我没有再说话,而白狼王却笑了起来。
  他走到了我的跟前,伸手过来,拍了拍问我的脸,说小朋友,荒域很危险的,还是赶紧回你们那儿去——哦,错了,你既然铁了心跟我们对抗到底,那我也让你尝一尝,我白狼王这些年的立足手段……
  说着话,他突然间一伸手,却有一把细小狭长的刀刃从指间浮现出来,随后落在了我的左胳膊之上。
  他轻轻地滑动着,让我感受到刀刃之上的冰凉与锋利。
  白狼王缓缓说道:“以前的时候,我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晓,一直到了夜先生出现,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知道在皮肤之下,还有许多的结缔组织,还有肌肉,以及中间的黏膜,也让我知道为什么胖子的皮是最难剥的,因为他们皮肤与肌肉中间,会有许多的脂肪,这个很不好处理……”
  他的话说得很慢,一字一句,落在了我的耳边,却是无比的冰冷。
  我不断地控制呼吸,调节着自己的心跳,让自己尽量不去想象被剥了皮之后的恐怖景象,然而白狼王冷静的话语,却又无情地向我描述出了那样的一副场面来。
  白狼王跟我缓缓介绍着剥皮的步骤和历史,以及在荒域之上的发展过程。
  许久之后,他方才对我说道:“你放心,这些年来,被我剥过皮的人,没有五百,也有三百,而畜生更是不计其数,我是绝对的剥皮大师,保准一张皮剥下来,你还能有气,有意识,再加上我调配的草药汁液,你还能活过好几天,不必就此而亡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他那把在我身上不断游走的锋利小刀,终于带给了我第一丝的刺痛。
  啊……
  痛感是从后背上传来的,一开始的时候,我并未有觉得,然而很快,随着冰凉刀锋掠过的,是一阵火烧一般的灼热,以及麻麻痒痒的黏稠感出现。
  随后我身上的衣物被那家伙给割开,露出了光溜溜的身子来。
  这个时候,有人搬进了两面宽阔平滑的铜镜来,并且将好几扇窗户给直接打开,太阳光斜斜地照了进来,让我能够通过面前的铜镜,瞧见自己身后的景象。
  白狼王的手异常稳定,就像一名外科医生的手。
  或者说,如果这个家伙生在现实世界之中,又恰好考了医学院,绝对是一名十分不错的医科大夫。
  然而此时此刻,他只是一个剥皮者。
  在他的手中,那把锋利的小刀娴熟地从我的后脊梁处下手,往下滑动,一直落到了我的尾椎骨处,随后他又在我的脖子处开始落了几刀。
  鲜血顺着他的刀痕开始往外流出去,就好像是浓墨重彩的国画,在宣纸上开始迅速渲染起来。
  大概做好了线之后,白狼王咧嘴,露出了一口的白牙来。
  他笑了,伸过脑袋来,在我的耳边轻声低语道:“为了保持人皮的完整性,我一会儿会通过一些撕扯揉捏的手段,将你整个的皮肤都给扯下来,这过程会有一些痛,不过你放心,你的身材很不错,并不肥胖,没有太多的脂肪,所以不至于太痛苦——哦,对了,我这儿有一个木棍,你若是真的受不了了,含住它,别叫,会咬到舌头的……”

上一篇:第五十二章 夜先生 下一篇:第五十四章 在地狱里仰望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