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在我们的猜疑之中,虫虫被人给抬着,朝着村子里那最高最大的建筑送了过去,而那个高个儿矮魅则在同伴的欢呼和口哨之中,跟随离去。
  一开始,我以为这些家伙是食人族,绑着虫虫,是准备开吃呢。
  没想到果真如同念念所说的一般,感觉好像真的是婚礼之类的。
  这举行完了仪式,该干嘛呢?
  就算是小孩子,就算是用脚趾头来想这件事情,都能够猜得到,接下来的步骤,却应该是洞房。
  我顿时就感觉到头大。
  虫虫的魅力真的有这么强么,居然还能够跨越了种族,连这些看着不人不鬼的东西,都产生了那样的想法来。
  不过她这大长腿,那家伙真的合适么?
  我心中一阵焦急,没有再潜伏在外围,而是绕了圈子,在边缘走了一圈,然后悄无声息地潜入其中去。
  我、念念和熊飞三人,借着这村子高低错落的建筑阴影,飞快地接近那栋高大建筑。
  我们紧赶慢赶,不过到底还是绕了好大的一圈儿,赶到近前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许久,我们小心翼翼地接近那屋子,因为对方身高的关系,所以即便是高大,比例到底还是显得有些小,所以我们很容易地就找到了窗户,朝着里面瞄了过去。
  我瞧见虫虫被平躺着放在了一块黑曜石材质的石床之上,双手双脚给特殊的绳子捆得在了床的四周,结结实实,而旁边则有几个穿着麻衣的矮魅在又唱又跳,载歌载舞。
  从外貌上来看,差不多能够瞧得出来,这些矮魅,应该都是女性。
  她们满怀着羡慕和嫉妒的眼神,望着床上宛如谪仙一般的虫虫,口中念着歌诀,然后不断地朝着虫虫的身上洒水。
  我闻到了薄荷味,显然那水是给虫虫净身用的。
  而先前那个高个儿的矮魅则坐在了不远处,说是高个儿,其实也就一米多一点,上身赤裸,露出油光水滑的腱子肉,而腰上则套着一条皮裙,大概是受了气氛的影响,皮裙的前端,有一个木橛子一般的东西凸起。
  我擦……
  还真的是啊?
  我心中平白就多出一股怒火,而旁边的熊飞也是怒不可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虫虫是我们两人共同的女神,而这家伙算什么?
  屁眼大的小东西,居然敢玷污我们心目中的女神,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等死吧,小子!
  我感觉身边的熊飞眼神之中,散发出了浓郁的杀气来,当下也是不动声色地拔出了金剑,两人对视了一眼,相互之间读懂了对方的眼神。
  同仇敌忾。
  不敢怎么着,咱们心中的女神,也不能够折腾在这个家伙的手中。
  就在这时,那些矮矮肥肥的女矮魅终于结束了类似于仪式一般的祝福,然后开始退下,离开了房间,而刚才那个一直坐着,显得十分不耐的矮魅终于站了起来。
  他应该是此间的首领,要不然也不可能享用得到这般珍贵的俘虏。
  不过此刻的他,脸上的表情跟大部分的猪哥一般,并无太多的区别,显得十分的恶心。
  他脸上洋溢着轻浮的笑容,缓慢地摸向了床边,而熊飞也终于忍不住了,脚尖一点,人直接从那窟窿大的窗子里钻了进去。
  缩骨术?
  我心中惊讶,不过却没有太多的犹豫,与念念一起,绕到了正门,不管旁边那些矮矮肥肥的矮魅,直接一脚飞踹而去,将门给踢飞,然后冲到了那房间里来。
  当我和念念冲到房间里去的时候,却瞧见熊飞已然躺在了地上,口中鲜血狂涌。
  什么情况?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那生龙活虎的熊飞就倒下了?
  我虽然并未有与他交过手,但是从念念的评价来说,他应该还算是挺厉害的啊,为什么会这般不中用呢?
  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就感觉面前一阵掌风飞出,朝着我脑门印了过来。
  轰!
  一阵炸响,我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好几步,然后足尖一转,堪堪避开这袭击,定睛一看,却见刚才袭击我的人,却就是那个准备欺负虫虫的矮魅。
  这家伙的掌力,简直可以说是可怕。
  刚才的那一掌,居然有一种掌控了整个空间的气势,我倘若是被拍中的话,估计下场并不会比熊飞好上许多。
  在那一刻,我瞬间就明白了熊飞为什么会这么快地落败了。
  轻敌。
  从他刚才钻入那窟窿一般的小窗户里面去时,我就感觉这家伙还是有着一身本事的,只可惜实战的经验太过于浅薄,使得一身修为打了折。

上一篇:第十五章 婚礼 下一篇:第十七章 运筹帷幄